第二滴眼泪流下来,我知道,我们都回不去了。
今晚的风很大,把我放在书桌上,记载着对你的点点滴滴的日记上。一页页地翻起,就像尘封已久的大门。忽然被一阵风推开,所有往事,所有记忆都在顷刻间被唤醒。原以为愈合的伤,便不再是伤,但不经意的触碰中,它还是会隐隐作痛,此刻才发觉,伤始终是伤。
我并非导演,可屏前幕后只有我忙碌的身影。我并非演员,可在台上淋漓尽致的演绎人生。我并非观众,可却看着故事的潮起潮落。
我们说过:决不放开相互牵着的手,可现实说我们有爱还不够,我们还是走到了分岔路口。
我们说过:就算分开也要做朋友,可时间说我们从此不可再问候,却成为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们说过:一起老去看细水长流,却将会成为别人的某某,最后彼此相忘。
也许,你没有错,我没有错,是一阵风吹熄了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