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13
每个人,都不一定有失败的经验,但是我们班,今天却发生了一件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
今天早上,是我们团体接力的决赛,进入决赛的有一 班、三班、四班、五班、八班,一场龙争虎斗、激烈的比赛将要展开了!在大家的讨论喧哗下,碰!枪声突然响起,各位选手不分上下,健步如飞的要把棒子交给下 一棒,而我们班。。。。却落后了,接着第二棒、第三棒,既没有挽回的情况,甚至有人跌倒了!大家还是不放弃,努力的、卖力的,向前飞奔......
没想到,最后还是没有挽回的区域,得了一个最后一名,有的人眼泪不听使唤的掉了下来,淅利哗啦,回到教室,沉默声,没有人说话,脸上也看透了表情是多么 的伤心、难过,老师看到了这种画面,前来安慰,别科科目的老师,也说:“练习不一定会成功,每班都有每班的优点和缺点,没关系,下次别的比赛让别班对你们 另眼相看!”老师随后也说了一些道理,大家心情也渐渐好转,脸上出现了一抹微笑,我们老师还请我们喝冰沙呢!这种画面,让大家看了,觉得好安心。
失败不一定会永远失败,“成不骄,败不馁”,这次失败了,下次一定还可以加油!我们永远不会记得这次的失败,这次的失败,让我们更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