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1月份冬季运动会完毕后,学校又播出了一则通知:四到六年级的同学们将在一个月后举行踢毽子比赛。如果在全年级踢得最多的同学可以获得“毽子王”称号。
一件难忘的事[汇编15篇]
听到这个消息后,我很想报名尝试一下,但又害怕。回家后,我把这件事情告诉了妈妈。妈妈说:“万事开头难,不怕,我教你,你一定能够学会。”
晚上,妈妈就带我去“学海书店”精心挑选了一个适合我踢的毽子。每天早上上学的时候,我都带上我心爱的毽子去教室边的走廊练习。一天、二天……时间如飞一般的流逝,我的水平在一天天地提高。终于我盼望已久的比赛到了。
那天下午,最后一节课,我们全体运动员带上平时踢得最多的毽子到操场集合。我们先抓紧时间练习了一下,然后上场。一声令下,紧张的比赛开始了,我拿起毽子向空中一扔,按平时练习的方法踢。毽子好像比平时听话许多倍,立刻在我脚上飞舞起来,我的眼睛也跟着毽子上下移动,57、58、59……只剩十秒了!61、62、63、64,正当我准备踢65时,结束的消声响起。我骤骤然停下。这时我才发现自己气喘吁吁,双腿发软。我竟然踢了64个,我想:毽子王拿不到了,但我破了妈妈的记录。这一刻我非常开心。第二天,黄老师带给我一个巨大惊喜,我获得了“毽子王”。
这件事一直让我很难忘。踢毽子不仅锻炼了身体,还磨练了人的毅力。“一切皆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