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3
我经历过许许多多事情,就像天上那一颗颗闪耀的星星。有些暗淡的星星,我已淡忘,但那颗极为闪亮的星星所代表的那件事,在我心中久久都不能忘怀,那就是关于拔牙的一件事。
那一年我六岁,记得有一次,我的牙齿坏了,却迟迟不掉。妈妈决定带我去口腔医院拔掉。
在去的路上,我一直问妈妈拔牙痛不痛,妈妈只会说不痛,但我还是有些担心。到了医院,到处都是吵闹声,我心想:拔掉是很痛的。我不禁打了一个寒颤。这时候来了一位女医生,她让我在一张床上躺下来张开嘴,我有些紧张,医生说:“不要紧张,放松。”我勇敢地张开了嘴,战胜了自己。医生用微缩镜照了照,然后用针管的针插在牙床上,打了麻醉,我感觉在要掉的那颗牙上很麻,医生见我的口水很多就让我吐掉,漱口,之后又用一个小钳子,轻轻地晃了晃,越来越使劲,“嘭”的一声就掉了,这时候我感到很痛,我的眼泪在眼睛里打转,再也忍不住了,珍珠似的眼泪就掉落下来,最后医生在我嘴里塞了一个棉球,让我紧紧地咬住,当时我已经止住了眼泪,用手捂着那半边脸,妈妈夸我是个勇敢的孩子。
这件事已经过去很久了,但还是会不时地在我的脑海里出现,这颗星星我会永远记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