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12
在我的脑海里有许多事,如:伤心的、开心的和后悔的。但是我还是最喜欢这件难忘的事。
那一次,我高高兴兴地去了奶奶家,中午,奶奶做的是红烧肉,我吃了一口,好香啊!那真是天间的美味啊!吃第二口的时候,从我脚下“呼”地飞过一个东西,可把我吓死了,手一晃,我的红烧肉掉在了地上,我连忙弯腰去拿,可是肉却不见了,我生气极了“难道肉还会不翼而飞吗?”我一定要抓住这个坏蛋,我去卧室一看,我家那小狗正对着红烧肉流口水呢!我笑弯了腰。
原来这“贼”是狗呀!我给爷爷和奶奶一说,大家都笑得肚子疼了,那只狗又摇着它那小尾巴笑盈盈的走了进来,我心想:“一定不能让他再得逞了。”小狗来到了我身边,我故意拿着红烧肉在它面前摆了又摆,小狗的尾巴摇的更欢了,让我们不停大声地笑。我把肉给了小狗,小狗又对着肉流口水了,它居然一口吞了下去,我正想说它好厉害啊!它却仰头,被噎得直摇头,我赶忙拿了一些水给它喝,真是救命之水啊!
你说,这件事是不是很难忘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