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8
天上的星星一颗又一颗,我心中的事一件又一件。但随着时间的流逝,有很多都淡忘了,唯有一件事仍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至今历历在目,难以忘怀。
前些天的一个晚上,我突然发起了高烧。温度直逼40度,浑身滚烫,手脚冰凉,脸烧的红彤彤的,浑身酸痛,难受的直哼哼。妈妈急忙帮我找药,冲药,轻轻地吹凉发烫的水,一勺一勺地喂到我的嘴里 ,还不断地轻声询问我哪里不舒服,妈妈的句句询问让我倍感温暖。为了让烧退快点退下去,妈妈又拖着疲惫的身体,为我进行物理降温,额头上的毛巾不知换了多少次。当我呕吐的时候,她又会用手 轻轻地拍打我的背,还为我收拾连我自己都觉得恶心,熏人的脏物。这一夜就在我的折腾中度过了。第二天一大早,妈妈让爸爸去学校为我向老师请假,自己却和我一起坐出租车去了职工医院,当医生 为我打吊针的时候,我的手有些发抖,您的句句鼓励让我不再害怕,当我躺在病床上的时候,一个挨一个的故事让我忘记了病痛。
一天后,我的烧退了,可妈妈的眼却红了;我的烧退了,妈妈的眼窝却深了;我的烧退了,妈妈上火了。我把一杯去火茶端到妈妈面前,妈妈欣慰的笑了。
这真是一件令我终身难忘的事,它让我明白了母爱的伟大,同时也让我为有一位这样的好妈妈而倍感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