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7
往事如海边闪闪发亮的贝壳,在海水的冲刷下熠熠生辉;往事如天上闪烁的繁星,多得数不胜数;往事如大地上的石头,多得不计其数。今天就让我挑一颗记忆中最闪亮的分享给大家瞧一瞧吧!
记得那是我九岁生日的一天,那天爸爸妈妈从早饭过后就开始不停地忙碌,都没有停歇一刻,就像两只勤劳的蜜蜂在花丛中采蜜一样。到了晚上,家里来了好多的客人来给我庆祝生日,原本一贯安静的家变得热闹了起来!爸爸在招待客人,妈妈在厨房做香喷喷的饭菜,而我则和小伙伴们在一起愉快地玩游戏。
过了没多久,妈妈宣布香喷喷的饭菜已经做好了,于是我和爸爸一起帮忙把菜端上了餐桌。当客人们看到这些色香味俱全的菜,都有些迫不及待地要开动了,我微笑着对他们说:“相信你们吃了我妈妈做的菜一定会回味无穷的哟!”客人们听了后,赶紧吃了起来并对妈妈的厨艺赞不绝口呢!
晚饭休息片刻过后,就到了小朋友最喜欢的吃蛋糕环节。小伙伴们都无比兴奋地聚拢在蛋糕桌前,爸爸面带笑容着对小伙伴说道:“你们要一起唱生日歌给我家的小公主哟!谁要是不唱就没蛋糕吃!”小伙伴们听完后立马齐声唱了起来:“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那一刻,一股暖流顿时流入我的心中,我感觉自己好幸福呀!我知道小伙伴们早就期待着这一刻,于是赶忙许完愿,把蛋糕平均分配好一一送到大家手中。
记得冰心奶奶说过一句这样的话:童年呵!是梦中的真,是真中的梦,是回忆时含泪的微笑。每当我回想起这次生日宴会,就会不由自主地嘴角上扬,因为这是我童年最美好的一次回忆,也是最难以忘怀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