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蚤市场作文(800字3
我们期待已久的跳蚤市场终于来了。不用说,教室里炸开了锅。
我坐在座位上,刚下课,就听见严翊铭在喊:“《查理九世》一元两本,快来买呀!”马上有很多同学冲过去,争着要买查理九世。我也不例外,这么便宜,不买白不买。大家都这么想,严翊铭座位旁边就挤满了人。轮到我了,“我买两本,一元,给!”“不行,现在涨价了,一元一本。”这个严翊铭,肯定是个黑商。后来一想,男孩子这么喜欢看《查理九世》,就算是152班没人买,别的班的人也会买呗!“两元就两元,给!”我给严翊铭两元,心里在滴血,但是想到马上会赚钱,我的血又止住了。
“亏本大甩卖!《查理九世》两元一本,快来看呀!”我在135班吆喝着,一个大哥哥马上跑过来,问:“《查理九世》真的两块钱一本?”“是真的,我骗你干哈呀?”那个大哥哥马上给我两元钱,我把书给他。一手交钱,一手交货,合作成功!
我继续跑到134去,心想:刚刚卖出去的两元一本,还只是挽回那本钱。还要赚呢!赚几元呢,两元太少了,4元太贵了,没人买。三元吧!我心里暗暗定好价,继续吆喝:“《查理九世》三元一本,快来买呀!”一样,还是有一个大哥哥跑过来给三元给我,拿走了书。好了,现在我赚了三元。离成功更近了!
我又听见孟靖涵在我座位旁边来回走,吆喝:“横格本买一本送一本,一元一本,可以当课堂本哦!”我马上就去买了一本,孟靖涵递给我两本本子。“谢谢!给,一元!”接着我又把一本横格本放进书包里,另一本就拿去卖了。我学着孟靖涵:“横格本一元一本,亏本大甩卖,快来买呀!”一个人跑过来,给我一元,我把本子递给她。真划算,又赚了一本本子!
我摸摸我带来的包,里面还有什么小玩意儿,还有我喜欢的小闪光球!家里还有三个,这一个就拿出来卖吧!我学着大街上卖玩具的人,先把玩具按它开启的方式开起,再一边用手将它高高举起。“漂亮的闪光球,快来买哟!”一个女孩子跑过来,问这个闪光球的价钱。“两元!”“太贵了不行”“一块五。”“嗯,好吧!可是我没有五毛,只有两元。”“没关系,我有五毛,我可以找你呀!”我高高兴兴地把闪光球给她,她也微笑着把两元给我。“来,五毛找给你!”说完我就走了。
这个跳蚤市场虽然都是旧物交换,但是每个人脸上都挂着幸福的笑容,因为他们都换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快乐就是这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