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雨催开五月花,看果实丰硕数今夏。”俗话说的好,春天的花开的烂漫,夏天的果实毕竟肥硕。伴着阳春三月的轻风,花红了,树绿了,风醉了,物醒了。让我不禁想起自己吟的诗——“百花齐聚春芳庭,舞得春风得意笑。桃李洋溢香袭人,直随君心到碧霄”。放眼望去,满眼的桃花,粉粉嫩嫩,一束束一朵朵都开的热情奔放。大片大片,如霞似云,带着小而精致的细叶,在风里舞着,悠着。身处这样的桃花园,让人不禁忘乎所有,仿佛入瑶池,临仙境、进花海。难道这也是人间的景象。置身于这片粉嫩的桃花中,连自己也成了一朵飘逸的红云,脸上红晕淡淡。心里情愫悠悠。莫非花仙子来此,莫非不是在人间。是世外桃源,是梦里花境,如果此生可以长居于此,我便情愿三生永不老。黄昏时分我怎忍心离开这美丽的花儿去?晚风拂过,万花含笑,醉眼朦胧。过后我知道定是鲜桃累累,晶莹陶醉。那些留给我与桃园有关的往事如繁星呈现在记忆的长河,迷离闪烁,悠远绵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