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炒鸡蛋作文60015
我是一个贪吃的人,对西红柿炒鸡蛋更是无法抗拒,今天,我要亲手做一盘西红柿炒鸡蛋。
首先我找好了食材,可是我一看这一大堆西红柿、鸡蛋,还有调料,真不知道该怎么办,那就先从洗西红柿开始吧!于是我把西红柿拿到水池里,开始洗西红柿,可是洗着洗着,西红柿的汁儿突然冒了出来,我只好重新洗。很快,我洗完了西红柿,便开始打蛋了。我拿起鸡蛋把它往碗边磕了磕,里面的蛋液流了出来,我把蛋液倒进了碗里,我长舒了一口气,心想:鸡蛋顺利搬家了。打完了鸡蛋,我要开始切西红柿了。我把西红柿放在菜板上,然后拿起了菜刀,看着锋利的刀刃,我的心不由得打了一个寒颤,于是把眼睛一闭,大喊一声,便胡乱地切了起来。切了几下,我停了下来,看了看被大卸八块的西红柿,心想:切得还不错嘛,开始炒菜吧。
我先把油倒进了锅里,边倒边自言自语:“很简单吗,有什么难得啊?”可倒着倒着,锅突然冒起了烟,于是我赶快把西红柿倒进锅里,然后拿起锅盖挡在了胸前。
过了一会,我问道一股西红柿的香味,于是我一股脑儿把鸡蛋全部倒进了锅里。几分钟后,我将调料洒在西红柿上,锅里顿时充满了香气。可是,因为我放菜的顺序不对,我的西红柿炒蛋变成了一张西红柿鸡蛋披萨。
这是我第一次做西红柿炒鸡蛋,虽然变成了一张披萨,但这是我第一次尝试做菜,我非常开心。以后我会多多尝试新鲜事物,增强自己的动手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