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4我们班的新鲜事
今天,班里正上着一堂美术课,我们的美术老师刚讲完,我们只画了十分钟,只听“啊-哈!小人跳跃!”的声音,我闻声看去,只见杨永何的手又“痒痒”了。“上帝保佑,不要被老师看见了,快画画吧,不然,会挨K的!”我着急的差点出了声,唉-,看看他有什么下场吧。人算不如天算,他手中的奶盒被他自已“引爆”了。美术老师不由分说,在“奶泊中揪住杨永何”请到讲台上让他罚站了。
还记得在一个星期一的早上,由于天太凉了,导至我呆在被窝里“守城”杠不过我妈妈“河东狮吼”系列的吼功,我无奈的起了床,一会便到了学校,“噢!NO!我大喊一声,”因为,时间已到7:40,我飞一般的跑,最终我踏着铃声进了教室,“哦-好险啊!”我心想着坐在了自已的椅子上。
想想昔日的废纸是天上飞地上滚,水上漂,自从学了《自已的花是让别人看的》后,同学们懂得了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道理,落而逃了。
我们班每天都有新鲜大事发生,我爱我的班级,我要让我的班变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