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们班里的新鲜事作文示例
最近我们班发生了一件前所未有的事,惹得我们的班主任夏老师大动肝火,怒气难消。到底是什么事?听我来说说吧!
这几天,我们班男生们下课后什么也不顾,立马去玩牌了,只有寥寥几人没去玩。凡事总有个劳逸结合吧!可他们玩玩就玩玩吧,却成了玩物丧志,上瘾了。结果学习成绩像滑滑梯一样,直线下降。老师查明原因后,心急如焚,严厉的说:“以后不准再玩牌了。”可是,有些人把老师的话当成耳旁风,左耳朵进,右耳朵出。这不,中午吃完饭,依然挺而走险,继续玩了起来,当然,姜还是老的辣,老师早就明查秋毫了,到了下午,被老师狠狠地训了一顿,并把他们的牌全部没收了。可个别同学鬼迷心窍,耍起了小聪明,向二、三年级的同学借牌玩。老师一看又想出了一个新招,明天每人带一根跳绳。这句话的效果可是在我们班立竿见影,现在没有一个人玩牌了。一到课间操时间,同学们就玩起了大摇绳,十分开心。
老师教育同学可真厉害,我希望我们班再也不会出现这种“新鲜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