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5我们班的新鲜事
我们班上学期可有一件新鲜事,那就是:放风筝。
记得那一次上午老师忽然说:“同学们,今天下午我们要放风筝,请你们下午每人都带一个风筝来。”“啊,我没听错吧?”老师刚说完,教室里一下子从安静变成了热闹,同学们纷纷议论着下午放风筝的这件新鲜事。
到了下午,同学们都把自己家的风筝带来了,我四下看了看,呀!同学们带的风筝的样式可真多,有的是一条金鱼,有的是一只正在飞舞的花蝴蝶,有还的是一只叼着鱼的鱼鹰……真是千姿百态。
好不容易到了第二节课,老师让我们下去放风筝了,我们像一支支箭一样冲出教室奔向操场。放风筝时,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没把风筝放起来,没办法我只好让把风筝放起来了的同学江文燕帮我放,没想到她才跑了七八步就把我的风筝放了起来,我谢过了她继续放我的风筝,说来也怪自从江文燕帮我放起来之后,我的风筝就再也没下来过。
我的风筝放成了,我就开始边放我的风筝边看其它同学。只见有的同学正喜气洋洋地放着自己已经飞起来的风筝,有正在飞奔着放风筝,想让他的风筝飞高点,还有的正在忙着收线呢,因为他的风筝飞得太高了。快放学了,老师让我们收了风筝。然后我们依依不舍地回家了。
这是一次多么有趣的新鲜的放风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