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2我们班的新鲜事
在我的生活中有着许许多多的新鲜事,其中有一件事还在我的脑子中。那就是在我上五年级时发生的一件事。
记得那天早上,我早早地来到了学校后,准备拿出与语文书复习功课。当我拿出书后,班上一个有个性的男同学来了。在场的人都惊呆了,因为他并没有穿校服,而是穿了一件我们认为是乞丐服的衣服。我们之所以这样认为是因为他穿的是自己一条已经缝了几个补丁的牛仔裤。蓝色的牛仔裤搭配了一件运动拉锁的两件套。我们可惊呆了,我们这些被关在“鸟笼”的“小鸟”是不敢想象的。我们立刻围在他身边询问起他“为什么要穿这种衣服?”或“你怕不怕老师批你?”……他却对我们的问题很不屑,以为他说:“只要是自己喜欢的事或东西,不要拘束于别人对你的看法。”他还告诉我们:“只要自己懂得欣赏自己,不要管别人欣赏不欣赏。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这个男同学虽然被老师批了,可他的这些话一直在我的脑子里徘徊。所以我经过这件事之后,觉得自己只是这大千世界中的一个,世界是多么的大,是我们现在所不知道的!
这就是我们班上的一件“惊天动地”的大事情,也是我明白了许多那就是----自己的生活是自己创造的,而不是别人帮你创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