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3我们班的新鲜事
告诉你一件新鲜是,前一段时间我们班上每人都有一把小枪。你听了可别吓一跳,以前我们课后喜欢玩水枪。可现在,我们班流行起“灭蝇强”了,我们更苍蝇干上了!
夏天气温特别高,苍蝇有时就会找上门来,在我们班的窗户上或是教室里飞来飞去,实在是太让人心烦意乱。
有一次,一个同学不小心把垃圾桶弄翻了,可他没及时清理掉,从那以后,我们班苍蝇更多了。如何除去这一害呢?我们班的孙老师想办法买来灭蝇枪,用它消灭苍蝇,在方便不过了。我们班的同学每人各买了灭蝇枪,所以我才说班上出了这样的新鲜是-----人人成了“枪手”消灭的对象是苍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