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是我们学生的家,下面我就来介绍一下我的家。
我在刘海粟小学上学,学校布置的绿意盎然,很是漂亮。我的教室是一个很温馨的大家庭。东面正中央是黑板,每天老师在上面为我们讲课、书写。记得有一次儿童节,还在上面画画和书写祝福语。黑板前是讲台,上面放着一台电脑,里面有我们的试卷和复习资料,讲台前上方有一个投影仪,每次上课都用到它。讲台前是我们大家的课桌,我坐在第5排的第5个位置,我的同桌是冯岚。课桌旁是窗户,每当冬天温暖的阳光照进教室,温暖着大家,让这个冬天不会冷。课桌后面是书包柜,大家肯定认为是放书包的吧?那大家就猜错了,其实是放书本、副课工具和书包的。书包柜上是放的书,就是我们班的图书一角。书包柜后上方是黑板报,就是放同学们的作品和班级荣誉的,本月主题是我的舞台,我的精彩。我们班还有一台立式的空调,可惜只能看,因为空调上没有排水管。我们班就像一个江湖,大家就像是各个武林中人,有的人是学习高手,有的人是音乐高手,而班主任就是武林盟主,其他俩位任课老师就是圣人,能和盟主平起平坐。
这就是我们的班,我爱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