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家,家给了我快乐,给了我幸福,让我感受到了温暖和甜蜜。
家是温馨的港湾,在风雨中给予我们温暖;家是枝繁叶茂的大树,在酷热的夏天给予我们凉爽;家是坚强的后盾,在我们伤心之时给予我们依靠。
家给我的温暖我永生难忘,但让我到现在还记忆犹新的还是那件事。记得在我九岁那年,生日的时候,爸爸送了我一辆自行车。那辆自行车通体黑色,车轮和车柄是白色,好看极了,我喜欢得爱不释手。
第二天,我便迫不及待地骑上自行车,可我之前没学过,不会骑,又不敢骑,怕摔倒,只好垂头丧气地把自行车推了回来,妈妈见我一副闷闷不乐的样子,亲切地问到:“怎么啦?谁惹你不开心了?”我听了,回答到:“爸爸不是送了我一辆自行车嘛,我非常喜欢,可我不会骑,想学又怕摔,妈妈,你说我该怎么办?”妈妈想了想,说:“我可以帮你扶着后面,你自己骑,这样不就不会摔倒了吗?”我听了说:“好!”于是,妈便扶着后面,我在前面骑,果然,我没有摔倒,平稳地骑着,可在我回头的时候,发现妈妈根本没有在扶,是我自己在骑,但我还是很谢谢妈妈,给了我骑上自行车的勇气,让我学会了骑自行车。
我爱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