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家,我也有个温暖而幸福的家。我认为家就是爱的港湾,是人间的天堂。
你瞧!我的家人围坐在火炉旁,吃着烤熟的地瓜,看着我和堂弟的表演,大家你一言,我一语,七嘴八舌的拉家常,讲笑话,谈趣事。看着火焰跳着热情而欢快的舞蹈,火光在我们眼前闪烁着。大家都像喝了一碗暖暖的粥,心里热乎乎的,其乐融融,这是我的家人烤火炉的情境,多么温馨啊!
我的家人相亲相爱,享受着天伦之乐,在家人的安慰、鼓励和努力下,我们挺过一个又一个难关,克服一个又一个困难。家的力量是多么强大,它让脆弱如薄冰的生命变得像仙人掌一样坚强,甚至能够创造出奇迹!
家是幸福的,因为它有希望。你瞧!妈妈又怀孕了,这个消息让全家人皆大欢喜,爷爷奶奶捎来老家的鸡鸭和蛋;爸爸买了一箱箱进口奶粉和进口牛奶;大伯也寄来一大堆营养品。全家人都对新生命充满憧憬和希望,多么幸福啊!
家是温暖的,家是和睦的,家是美好的,家是幸福的……我爱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