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我爱我家里勤劳的妈妈,我爱家里辛苦的爸爸。因为他们给予我幸福、快乐的生活。
记得有一次,爸爸的笔记本落在了车上。“唉,我都累死了,妈妈你下去拿吧。”爸爸说。妈妈懒洋洋地说:“你累我也累呀,休息一下,你自己下去拿吧。”看着爸爸妈妈推辞来推辞去的,我想了又想,终于壮起胆儿,走到妈妈跟前,我笑嘻嘻的说:“我下去拿笔记本,这样你们就可以多休息一会了,也可以锻炼锻炼我嘛,一举两得,是不是啊?”妈妈听了,很不满意的皱起了眉头,仿佛在想:这么晚了,被人抓了怎么办?看着妈妈犹豫不决的样子,我又假惺惺的说:“没事的,我小心翼翼的下去,小心谨慎的回来,不会粗心大意的,这样,就不会被坏人抓住了。”爸爸在一旁听了许久,说:“是啊,不会有事的,长这么大了,是该锻炼锻炼了。”“是啊!是啊!”我快活的答到。妈妈只好拿车钥匙给我了。
我走在漆黑的楼梯里,虽然空无一人,但我有了爸爸妈妈的支持与鼓励,我就一点也不害怕啦。仿佛心里有一团火,支持这我,让我感到一种无法形容的力量激励着我。我走到车子旁边,东张西望的,生怕有人抢走我的车钥匙,但我还是鼓起勇气打开了车门,拿走了笔记本。那一刻,我好像看就了一个光芒四射的宝石,胜利就在眼前了。我飞快跑上楼,一开门,竟然看见爸爸妈妈笑眯眯的望着我说:“你长大了!”我听了抱住了爸爸妈妈,心想:我终于能为爸妈分担忧愁了。
我爱这幸福美满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