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四年级作文:我的“老师”12
我们的数学王老师个子高高的,喜欢穿黑衣服。瓜子脸,脸上长有一些小豆豆。王老师什么都好,就是脾气太火爆了。不过还是满帅的。
王老师就住在我们家楼下,同学知道后再也不上我家玩了。
王老师很有方法对付那些接他话的人。星期三上午的第一节课,唐糖因为不小心接了一句话,把王老师给惹恼了,王老师想了一会说:“这样吧,你写一篇四百字的检讨书,下午交给我。”可她在第四节课时就写好了。交上去,王老师一看,就说不够。她带着哭腔说:“我写不了那么多字。”王老师说:“你不是挺厉害的吗?写不出来就编。”唐糖嘟着嘴下去了,她的嘴嘟的都可以挂一个油瓶子了。以前,我们见了王老师就像老鼠见了猫似的,现在王老师比以前好点了。
还有一次,由于星期一要出黑板报,我和棋棋两个最好的搭档,一起要出板报,她负责写字,于下的事情就是我要干的,我们一家还有棋棋一起匆匆吃了饭,就赶回来做板报,在家门口的椅子上有一个人,我也没当回事,走进了我发现那个人竟然是王老师,我们俩倒吸一口冷气。走到面前时我们俩向老师问了好,就开门往上跑,跑到五楼就听见完告老市说:“这俩人,见了我也不用这么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