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四年级作文:我的“老师”
我的的教室里少不了一个人,教我们读书的好榜样——老师。我的老师姓刘,性格非常温柔,一双小小的、锐利的眼睛,班里面的同学像鱼一样逃不过水鸟的双眼。她说话很幽默,但是生气总会大发雷霆。
记得那一次,我们学习新的课文,班里面发出了叽叽喳喳的声音,还有同学在玩笔呢!老师还在黑板上写字,纹丝不动。我附近的男同学见,讲得更激烈,笑得更大声了。刘老师把粉笔在远处精确地一丢,拿着另一支粉笔在黑板上唰唰地写上组词。那一位男同学像开了锅似的,大喊大闹。老师警告了一句:“别说了啊!老师的脑袋后面藏有眼睛的!”全班人笑的前俯后仰,男同学也不顾自身,在椅子上捧腹大笑,连一位女同学都被笑的肚子痛。
还有一次,我们的班级莫名其妙的少了一颗星,比我们的敌人——四(5)班少了五分!老师板着脸进了教室,拿着表格,在上面念出没戴红领巾、校章、小黄帽的同学。从她的口气中,我们知道老师生气了,同桌准备了“耳塞”。老师在讲台上大骂,不时叫几个搞小动作的同学或违反纪律的同学上来,闻名班级。老师咳了几下,喝了杯水,休息嗓子。这药好像神药,老师的脾气一下子就消失了。但是,“神药”过期了,老师又说了起来。同桌见势不妙,坐端正,以防万一。可是老师的脾气又消得魂烟而散。
你知道吗?我们的刘老师是很厉害的,从她手中出来,你的成绩会很好呢!我喜欢这类型老师,因为她这么教,更容易让学生们喜爱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