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四年级作文:我的“老师”14
许老师中等个儿,走起路来精神抖擞。她的眼睛炯炯有神,而且在她的目光中可以看出他对我们的期望,还可以看出严厉的批评……许老师说起话来像一位绅士,彬彬有礼。虽然是数学老师,但是她的口才与文笔都不甘落后。
许老师从来不拿自己的身份来“欺压”同学们。在今年开学第一课到现在还让我至今难忘。她说:“经过一个假期你们还认识我吧,我姓许。”话还没讲完,就有一位同学大声高喊:“许老师,我爱你。”同学们都哈哈大笑课堂气氛活跃了许多。
许老师是位非常优秀的数学老师,他为我所做的一切已深深的留在了我脑海中。记得刚上学时我的基础不是太好,许老师总是放弃休息时间给我补课。每当我有点进步就给我鼓励,让我寻找到学习的乐趣与信心。他的耐心出奇的好。有时遇到不会的问题去问她,不管她有多忙,总是给我耐心讲解,不厌其烦,直到我弄懂为止。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句赞美老师的诗句说的太对了,就是有了老师的帮助我才会长大成人。我深深感谢老师对我的教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