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四年级作文:我的“老师”4
我最喜欢的老师(陈子杰)我的语文老师姓曹,我们都叫她曹老师。她长得不算高,苗条的身材。一张充满自信的脸上镶着一对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看上去是个有学问的人。
我很喜欢上她的课。在课堂上,她为了鼓励我们积极发言,采用了“比星星”的办法,只要你起来回答问题,老师就给你们一组加星星。这一招,真有用,连不爱回答问题的我也情不自禁地举起了手。她那慈祥的眼神加上娓娓动听的声音让人陶醉,每当同学学习退步时,她用真诚的语言鼓励他。我的语文成绩不怎么好,可是曹老师在不到3天时间,她就让我学习语文的信心大涨。9月3日,曹老师让我们回去写一篇作文——看《开学第一课》有感,我一开始以为我写的作文曹老师会不满意,可是第二天曹老师在语文课上课前说:“昨天的作文写得特别好的是陈子杰、顾佳苡、缪乐天、崔嘉程。”我一听:“怎么会有我的名字,我不是在做梦吧?”后来我猛地捏了自己一下,原来是真的呀!我心里乐开了花。
曹老师真是一个又有学问又循循善诱的好老师呀!我暗暗下决心: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