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四年级作文:我的“老师”10
新的学期开始了,我们班换了两个新老师。
新换的语文老师叫刘东,他可是育才二小的大作家,笔名是“流云虹东”。他长了一张不大不小的嘴,带了个正方形的眼镜,还有一个“小将军肚”。在阳光喔教我写作文的江老师告诉我刘东老师爱好文学,爱好书画和爱好喝酒。他是我们育才二小精葵花文学社的主编,他上届教的学生中有30名学生当上了精葵花社文学社的社员。他还编写了四本书,你在网站上查一下“流云虹东”就会出现他写的文章。刘老师在学习上对我们很严格,第一天上学的语文作业,因为老师没说清楚格式,所以我们的作业第二天还要留堂重写。刘老师还给了我们特权---可以到精葵花文学社借书,要知道只有精葵花的社员才能去借书。有精葵花文学社的主编来教我们,我们班的作文水平一定会提高的。
新换的班主任是教数学的叫李周全。他长了一张不大不小的嘴,一双大眼睛,还很苗条,很温柔,而且从不拖堂和留堂,作业少。李老师不偏科,原来的老师体育兴趣班都让我们上语文。李老师是湖北人,湖北可是在教育方面全国出名的!李老师规定如果你选好了自己坐哪儿,那你就只能坐那儿了,只有老师才能调位,如果你坐的是值日得小组,那除非老师把你调到了另一组,否则你要值一个学期的日了。最近,李老师要选班干部,有许多没当过班干部的同学也有了职位,有些同学还是老职位,我当上了英语小组长。
我非常喜欢我的新老师,希望我们能成为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