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四年级作文:我的“老师”9
一头乌黑的卷发,一双水灵灵的眼睛,再加上两个红扑扑的脸蛋。这就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刘沈萍老师。
我们的语文老师脸上常常挂着笑容。她讲课的时候,总是笑眯眯的。当我们回答对问题的时候,语文老师脸上笑成了一朵花;如果答错了,也没关系,老师只会摆摆手,说:“坐下吧。”不过,我们最喜欢老师笑成一朵花,那和蔼可亲的样子谁见了都不会忘记。
语文老师还有一个优点,那就是关心我们。有一次正在上语文课,我突然肚子疼,而且越来越厉害了。终于,我忍不住了,对老师说:“老师,我肚子疼。”老师急忙问我:“疼得厉害吗?”我说:“厉害。”
因为那时在上课,老师走不开,就让我去找她的手机给家长打电话。刚打完电话,下课铃就唱起了歌,老师让我跟她来到办公室。在办公室里,老师拿她的水杯给我接了一杯热水让我喝,还不停地问我:“疼不疼了?”终于,妈妈来接我了。老师便给我写了请假条,把我和妈妈送到校门外,才回去忙工作。
刘老师对每一位学生都尽职尽责,她的样子总是那么温柔,我爱我们的语文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