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四年级作文:我的“老师”13
有人说,老师是园丁,默默地打理花园里的一切,也有人说老师是春蚕,用那珍贵的丝编制我们的梦,还有人说老师是粉笔,牺牲了自己,留下了知识……
我们的老师姓杜,从二年级开始她担任了2(2)班班主任和语文老师的重责。一开始,我们和杜老师还不太亲近,但后来慢慢亲近了许多。如果让我说最喜欢的老师,我还是认为是杜老师。她对待学生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我们都是在老师的眼底下长大的,说了解还是杜老师了解我们班24位同学。
早晨,懒懒散散的走进教室,看到老师的眼睛你会觉得活力四射。上杜老师的课,从没有一个人上课睡觉或者开小差,因为你看见杜老师在讲台上望着你,你会想到老师那么辛苦,就自然跟着老师好好上课咯!
三年级,我们换了班主任,但语文老师还是杜老师。虽说她不再是我们班的班主任了,但依旧关心着我们,一直到四年级上册。这学期完了以后也就是期末考完后,老师带给我们一个坏消息,老师要回她的家乡昌吉了,以后就不能再教我们语文了,听了这个消息后,大家都抱头大哭了起来,老师说以后有可能回来看我们的,但我怕再见不到老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