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冬的午后,我漫步在公园的一角,抬头看看湛蓝的天空,好像承载了无数的希望,耀眼的阳光温暖着人的心房,丝丝凉风也带动着旁边的小树翩翩起舞,一旁的小花也送来阵阵芳香。我随意找了一个石凳坐了下来,细细的欣赏着这如山水画般的美景,当我正准备闭上眼睛沉醉般感受这片美景的时候,这时,有一幅比这景更美的画面映入我的眼帘。距离我不远处,有一对胜似新婚的中年夫妇,他们肩并肩,手挽着手,时而温柔的吵闹,时而两人双眼对峙,绽放出灿烂幸福的微笑。岁月已经抹掉了他们曾经的容颜,但却不减当初的爱恋。我被这幅唯美的画面深深吸引了,不禁拿出相机,定格了这温馨美丽的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