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森林里,住着好多快乐的小动物们,作文 笨笨狼之奶油沐浴。大家都快活的生活在一起。其中,有一只笨笨狼,它闹出了很多的笑话,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这天,笨笨狼照例经过胖胖熊的食品店,看着里边的商品,有巧克力、饼干、冰淇淋、甜甜圈、奶酪……笨笨狼看得直流口水。它不由自主地把手往裤兜里塞,像掏出一个森林金来。可它怎么也掏不出半个森林金来。笨笨狼走向胖胖熊,胖胖熊看到笨笨狼,笑眯眯地说:“哦,是笨笨狼呀,你要买什么?”笨笨狼问:“胖胖熊,你这有打工么?”“咦?有呀,你要打工吗?”胖胖熊问。“是的,请让我打工吧。”笨笨狼恳求道。胖胖熊想了一会儿,说:“看在大家都是这个森林的一份子,我就招你为外送员吧。”“万岁!”笨笨狼高兴得一蹦三尺高,“谢谢你胖胖熊,我一定会好好干的。”
第二天,笨笨狼刚到胖胖熊的店里,胖胖熊就急急忙忙地把两块香喷喷的奶酪包装好递给笨笨狼,说:“清清街的黑山羊太太的奶酪,快给她送去。”说起黑山羊太太,在森林里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它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地主婆。常常命令其他人帮它干事,自己却什么也不干。胖胖熊叮嘱笨笨狼:“笨笨狼,你一定要好好干呀!”笨笨狼见自己的第一份工作来了,连忙开心地应到:“胖胖熊你就放心吧,我一定会好好干的”说完,一边骑上脚踏车,一边唱着《我是一匹来自北方的狼》往黑山羊太太的家骑去。
笨笨狼骑车的速度把一些草叶都刮起了龙卷风,周围的小草和野花窃窃私语:“谁呀,开车超速呀?”这时在一旁摘板栗的聪明兔望了一眼,高兴地说:“他是笨笨狼呀,笨笨狼!笨笨狼!”笨笨狼听见有人在叫它的名字连忙刹住车,扭头一看:“哟,原来是聪明兔呀。”笨笨狼虽然笨,但却很有爱心。当朋友需要它时,它便会尽力帮忙。
笨笨狼看见了放在聪明兔身边的一大的麻袋的板栗,就好心的说:“聪明兔,我帮你把板栗搬回家吧。”聪明兔看了看笨笨狼,说:“非常谢谢你笨笨狼,可是你不是还得帮胖胖熊送东西吗?”“是哦。”笨笨狼自语道。突然,它猛地一拍自己那毛茸茸的大腿,大叫道:“有了有了,我有办法了。聪明兔,你先回家去等吧,我过一会儿就把你要的那一大袋板栗送到你家。”聪明兔怀疑地问:“笨笨狼,你行吗?”笨笨狼拍拍胸脯说:“你就放心吧,我一定会很好看地完成的。”“好看地完成?”聪明兔有点摸不着头脑了。“不是有一个词和好看是一样的意思吗,我忘了是叫什么了,就暂时叫好看嘛。”笨笨狼有点被聪明兔弄晕了。“那是漂亮啦。”路过的斯克蚁忍不住插嘴。“哦,我知道了,下回会注意的。”
笨笨狼想:糖炒板栗好吃极了,我不如好事做到底,顺便把板栗也给聪明兔炒好吧。想到这儿,笨笨狼一边哼着小调,一边回家拿柴火和锅了。笨笨狼刚走没多久,“贪吃二鼠组”的奇奇和蒂蒂就把笨笨狼随手丢在路旁的一大的麻袋的板栗和两块奶酪搬回了树洞。它们一边搬还一边说:“笨笨狼今天送给我们那么多好吃的,改天呀我们得好好谢谢它才行。”
再说黑山羊太太这儿吧。它从早上等到中午,还不见胖胖熊送奶酪来,便火冒三丈地往胖胖熊的杂货店打电话。胖胖熊拿起电话,说:“这里是胖胖熊杂货店,应有尽有,只有你没有想到的,没有我没有的,我是胖胖熊。”“胖胖熊,我叫的奶酪怎么还没有给我送过来呀?啥?我是谁?我是清清街的黑山羊太太。十分钟后,马上把奶酪送过来,否则……哼,别怪我不客气!”胖胖熊接完电话,便亲自出马,把奶酪送到黑山羊太太的家里。回来的路上,它满腔怒火:“这个笨笨狼是怎么回事呀?害得我差点连店都要被黑山羊太太给拆了。他回来以后我一定要好好地教训他。”
笨笨狼实在是太笨了,连家在哪儿都不知道,在森林中迷路了,直到晚上都还没找到家。最后,它在森林里闯来闯去,结果被石头绊倒了,掉进了旁边呱呱鸭开的奶油厂里的奶油桶里,在奶油里洗了一个澡,变成了一只世上独一无二的奶油狼。而在树洞里,奇奇和蒂蒂正开心的开着板栗宴会呢,好不快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