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校园的早晨,因为它是忙碌的,是充实的,是安静的。
早晨,我来到校园,白茫茫的晨雾正在减退,在流动。这时,在晨雾中已经隐隐地出现了几个人影,成群结队的,伴随着欢笑声走进了校园。不一会儿,朝霞染红了半边天,到处都移动着火焰般的红领巾,飞舞着蝴蝶般鲜艳的花裙。小树醒了,沾着露水;野花醒了,她与露珠做了一个甜甜的梦;小鸟醒了,亮出清脆的歌声,向蓝蓝的天空飞去。操场上,同学们正在锻炼身体,打球的打球,跳绳的跳绳,跑步的跑步,伴随着响亮的节奏。班级里,传来了同学们琅琅的读书声,读书声飞出了教室,跳出了学校,传到一位上班族的耳边,听着这稚气的童音,他们若有所思地笑了。教室门前,勤劳的同学们正在打扫教室,同学们一边扫地,一边哼着小曲儿或童谣,一支支美妙的歌声串在一起,谱成了一篇最美的乐章。
是啊,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在这美好的早晨,我们踏上了人生的路程。
几声轻快的脚步,唤醒了沉睡的校园。她张开双臂欢迎她的每一位“孩子”。
校园的早晨是安静的。柔和的晨光洒在校园的每一棵树上,默默地,你望着我,我望着你。花园里“大象”滑滑梯伸展着两条长长的鼻子,孤零零地站着。教学楼里的教室一间挨着一间,教室的门静静地敞开着……
校园的早晨又是忙碌的。教室外,一早来到校园的孩子们,忙着打扫清洁区的卫生;教室里,交本子的,做作业的,催作业的,读课文的,背古诗的……本子声、讨论声、读书声,声声入耳。一早来到学校的老师更是忙碌的。改作业的,备课的,检查卫生的,辅导功课的……好一派繁忙的景象!
校园的早晨更是热闹的。当清脆的下课铃响起,一条条欢快的流动的彩色小溪奔向操场,操场上马上沸腾起来。树下三个一群,五个一伙的,踢毽子的,跳绳的,跳皮筋的,打沙包的,你追我赶的;从花园里的滑滑梯上,不时传来阵阵笑声。我仿佛置身在欢闹的海洋里。我看见的是快乐的音符在蹦在跳;我看见的是一群群出巢的小鸟在起飞……
啊,多美的校园的早晨。
晨曦徐徐地拉上了夜的帷幕,又是一个新的开始,晨雾带着清新降临人间。
我背包,一路小跑来到可爱的周巷中心小学,薄薄的晨雾,如轻沙笼罩着校园;美观的教学楼,像似天庭中玉皇大帝的宫殿,宛如人间仙境,整个校园的早晨那么清馨而幽美。我深吸一口气,感觉到一阵清新,真让人心旷神怡。
漫步在校园中,脚步虽是这么稳重踏实,但定晴一看双脚,却好似在传说中的天庭中散步,有一种飘飘欲仙的感觉,自己好像神仙一样快活。湿润的泥土芬芳,不住地扑鼻而来,花圃里栽种的花缀满了晶莹剔透的水珠,好像钻石一般闪闪发光,摇摇欲坠。微风吹来,花香袭人。粉红的月季花,浓情的玫瑰,娇小玲珑的牵牛花……争奇斗艳,姹紫嫣红。小鸟也放开了歌喉,大声歌唱。
太阳从地平线上升起来了,晨雾慢慢散了,传来同学们朗朗读书声,紧张而有节奏的一天开始了……老师也捧着课本匆匆走向教室,校园热闹起来了。
啊!校园的早晨,那么恬静、那么热闹。
“啾啾啾,啾啾啾”一连串麻雀鸟清脆宏亮的歌声打破了校园的沉静。勤劳能干的扫地叔叔早早的起床了。他熟练地、认真地扫起地来。温柔可亲的风阿姨被麻雀鸟优美的歌声唤醒了,她用她那双灵巧的手轻轻地抚摩着树叶小弟瘦小的身体,发出“沙沙沙”的声音。校园的早晨,真安静。
瑰丽的朝霞倾泻在被一场姗姗来迟的春雨洗润了操场上。操场上那小巧玲珑的黑石子,闪着黑珍珠般的光辉。这时,一缕金光射开了黎明前薄雾,洒在美丽的校园上,可爱的校园穿上了金色的衣裳!校园的早晨,真美丽。
“啊!亲爱的党,我们是小树,你就雨露和阳光!”一群小学生唱着愉快的歌儿,蹦蹦跳跳地来到可爱的校园里。校园一下子热闹起来。松树下有的同学在晨读;操场上有的同学在晨练;练功房中有的同学在歌唱;教室里还有同学在自习。校园的早晨是朝气蓬勃的。
“叮叮叮”上课铃声响了,同学们安静地听着老师生动的讲课……校园的早晨,井然有序。我爱校园的早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