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2
在每个人的童年记忆中,总有一颗最闪亮、圆润的珍珠,承载着美好的回忆。而我的童年珍珠是一件让我既难忘又骄傲的事。
记得那年我6岁,和表姐、爸爸、爸爸的朋友一起去福州玩。到达福州的当天晚上,我们去一间像南瓜一样的镜子屋玩。
我们一进屋就找不到方向了,像无头苍蝇一样乱撞。我们这边摸摸,那边摸摸,毫无头绪。忽然,我摸到了空空的空隙,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走,耶,没想到我闯过了一关。爸爸惊讶极了,目瞪口呆地问我:“嘉境,你是怎么过关的?”“嘿嘿,一会儿你就知道了。”我吐了吐舌头,调皮的回答道。说完我快速的往前跑,此时的我,尾巴已经翘到天上去了,忘记了我还在镜子屋里。只听“砰”的一声,我撞到了镜子上。我摸了摸撞疼的额头。“多谢,多谢!”表姐双手合十,鞠了一躬,笑嘻嘻的对我说。爸爸的朋友一脸严肃的说:“谢什么?”“谢的是妹妹让我知道了,这边是有镜子的啊!”表姐一边说一边做了个疑问的表情,我们再也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我也破涕而笑。
爸爸走到我的面前,拿出手机说:“嘉境,你看爸爸手机里有手电筒。”说着爸爸打开了手电筒,照了照然后十分遗憾的说:“镜子和空气合在一起了。”我便大喊道:“让我来给你们引路吧。”说完我挺了挺胸膛,引导着大家一关一关的往前走,最终到达了终点。
我在屋子外面呼吸着新鲜的空气,露出了自豪的笑容。因为在屋子里都是我在引路,像条导盲犬一样。这件事让我至今难忘,如今我想起这件事,便会十分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