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是怎么松的呢?松动后给我的心里想法以及给我生活带来的不便。那次早晨,我刷牙的时候,是轻轻的刷,刷完牙,我感觉牙齿有些松动。我来妈妈的身旁,让妈妈帮我检查是不是要换牙?妈妈说:“是的。”我要求妈妈把我的牙拔掉,妈妈对我说:“你确定吗?我来看看抖音是怎么拔的。”我用力点了点头,妈妈看了看,让我把一条很细的线拿过来,我来了过来,妈妈把细线系在我的牙齿上。妈妈往下一拉,结果线是拉下来了,可是牙齿却没拉下来。我疼的哇哇大叫,妈妈就试了好几次,都是一样的结果,我心里想着,你这个顽固的牙齿为什么还不掉呢?就在这时,爸爸下班回来了,就洗了手,来到房间,看见妈妈把线系在我的牙齿上,一拉,牙齿还是一样没有拉下来。爸爸走了过来,对妈妈说:“你这个方法错了!”我小声的说:“难怪呢!”爸爸叫妈妈把绳子给他,系完了以后,妈妈一拉牙齿掉了下来,我露出了胜利的笑容,不仅感叹:“终于拉下来了啊!真是曲折的经历啊!”我连忙去倒水漱口,我一吐水,水就变成了鲜红色。我再含一口水,一吐还是淡红色,过三四分钟,牙龈终于没出血了。我再次跑到妈妈身边,说:“妈妈,我的牙齿呢?”妈妈说:“被你的爸爸放到了很高的地方了,因为你是下牙。”我就对妈妈说:“那我去睡觉了。”“好的!”妈妈说。
你们有没有拔过牙齿,是不是跟我一样?这次拔牙让我明白了:疼痛是成长必经的过程,才会让我变得更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