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快乐森林里,有一只猪妈妈和一只猪爸爸。他们正在耐心地等待着他们的猪宝宝出世。
忽然产房里传来了一阵哭声,猪爸爸忙跑进往一看,天哪!他们的猪宝宝竟然飞在天上,而且家里所有的东西都浮在空中,还有猪宝宝的手可以发出超过一万度的灼热镭射。猪爸爸看呆了,由于猪宝宝拥有念力、飞行和灼热镭射等超能力,这不就是名副实在的超人呀!
转眼之间,十年过往了。超人小猪也熟悉了不少好朋友,有智商超过三百的小狗聪聪,孔武有力的小牛力力,还有速度极快的小马飞飞。于是,他们四个便组成了超级无敌探险队,他们往过很多地方,有尼斯湖、胡夫金字塔、好看角等等,凡是人们称为是谜的地方他们都往过,并且解开了里面的谜团。
这一次他们要往的地方,是被称为“魔鬼三角”的百慕大三角,在那里失落的飞机与船只是最多的,死亡率也是最高的。这次他们决心冒着生命危险来解开这个谜。
为了这次行动,他们向科学研究中心借了一架最先进的三倍音速飞机。第二天,他们带上了足够的食品与水出发了。他们乘坐飞机飞行了一会儿,就到达了百慕大三角。他们远远看往,天哪!百慕大三角的天空上布满了浓重的乌云,似乎要把天都给压下来似的。天空有很多龙卷风与闪电,闪电和龙卷风的体积都是普通的五十倍,海里到处都是黑压压的一片,海洋里巨大漩涡一个接着一个,恐怖极了。当超人小猪他们的飞机飞进百慕大三角的时候,顿时整个飞机猛烈颤抖起来,导航系统也变得乱七八糟。忽然,雷达上显示,在离他们十公里的地方有近七架不明飞行物正在靠近。忽然,飞机猛烈地颤抖了一下,便直线地掉落下往。
超人小猪见状不妙。便马上打开舱门,带着朋友们跳了下往,降落伞张开飞了起来,他们平安地落在了一个小山上。等清醒过来后,他们看了看四周,阴森森的整个森林里弥漫着浓重的杀气。在这儿他们时刻都要小心行事,否则的话,随时都有丧失性命的危险。
小牛力力可不管这些,站起来想走的时候,忽然从他后面飞来一只巨鸟,捉住力力的衣服,就往空中飞往。想把力力抓走?力力可不是省油的灯。他一个上钩拳打中了巨鸟的肚子,巨鸟应声落下,力力掉了下来。说时迟那时快,超人小猪伸手接住了力力。唉!真是虚惊一场呀!
忽然,聪聪叫了一声:“不妙!”力力问怎么不妙了?聪聪说:“你们发现没有,这只巨鸟的外表,和我们那儿的麻雀的外表一模一样。”
飞飞说:“那这只麻雀怎么变得如此巨大呢?”
聪聪说:“我猜测麻雀变得这么大是由于辐射的原因,所以我以为还有很多动物也已经变得十分巨大了。正因如此,我才说不妙的。”
正在这时,天空中又飞来了一只巨鸟。但是样子却与前面那只大不相同,个子也比前面那只大。超人小猪见了,马上使出灼热雷射,可是巨鸟却完好无损。小猪惊呆了,由于中了他灼热镭射的人,没有一个能活下来的,但是这次却一点用也没有。看来,这只鸟的防御能力是非比平常的高呀!这只鸟可真不简单。
这时小狗聪聪对小猪说:“你知道这只鸟为什么中了你的灼热镭射还不死吗?由于这是一只机器鸟。等一下我数到三的时候,我们就一起向鸟的肚子进行攻击。你把灼热镭射的气力发挥到最大,而我则用光剑剖开鸟的肚子,这样它总该死了吧。”
超人小猪点点头,使出了浑身解数,把目标对准巨鸟的肚子,用出了最大能量的灼热镭射,轰的一声,巨鸟的肚子上出现了一大块裂缝,巨鸟刚想逃走,小狗抽出光剑,用力一跳,把光剑朝巨鸟刺往。只听一声巨响,巨鸟爆炸了,从黑烟中忽然射出了成千上万只虫子,粘在他们身上。本来粘着一两个是没有什么大碍的,可是一会儿工夫他们身上就已经全都是粘粘虫了。更要命的是这些粘粘虫还会变大,不一会儿,他们就失往了知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