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想象作文 :“科技”
现在科技飞速发展,人类生物在医学上已有了重大突破。在人类科技高速发展的时候在一个星球人,他们的热情高涨,对生物有着比自己生命还高的宗旨。因为他们的热情,所以他们研究出了一个有一个成果。最后他们被国家重视起来,国家交个了他们一个艰巨的任务。
——人类改造计划
他们爽快的答应了,然而他们不知道自己正在把人类推向灭亡——他们忘记了生物进化是人类无法控制的。
经过一年的研究,他们已经研制出了能让人不得任何疾病且能让人多活几百年。在他们研究完成以后,国家迅速垄断技术,别的国家和富商花高价去买。至此这个国家挣了很多钱,这个国家开始批量生产,之后把疫苗打给自己国家的所有人。瞬时间到处都有打疫苗的地方,人们只需拿本国国籍的证明,便可以打疫苗。那个国家以为自己是生物界的主宰,以为自己已打破了生物界的规律。再后来这个国家会为自己所做的一切买单——自然界不会然他们打破规律的,自然界正在无声无息的报复。
可惜好景不长别的国家的人到了这个国家来旅游,带来了感冒病毒。开始时病毒打不过抗体,但每次都会有一些升级的病毒存在体内久而久之,那些病毒便生了好多次等级。
终于有一天病毒爆发了,以几何的方程式增长。被感染的人会一点点变成类似于藓类的植物一时间满城皆是绿幽幽,墙壁上大街上高楼上。国家陷入了慌乱之中。后来国家把那个地方花了重金封住,但还是没有什么效果。病毒开始蔓延,后来整个国家都被感染了,连总统也被感染了。在最后的时候,这个总统向全宇宙发送了一段视频,在视频中总统的脸已经被绿色的植物代替了,说了一段不太清晰的话:“我本想改变生物界,成为生物界的主宰,可是我…我…我错了,人类不应该乱改生物界,生物界的力量强大,凭我们还无法控制,我…用了我们国家最后的资金把我们的星球封闭了,请记住永远不要改变生物界!还有不要再来到……我……们……的……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