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过去作文
回首过去,黑色笼罩下的路漫长而举步维艰,展望未来,蓝天白云下,我们还在一起吗?现在,仰望星空,洞悉宇宙中太阳与星星的奥秘,繁星点点,岂知那是我们最璀灿、美好的记忆!
你是我的朋友,一个漂亮、活泼开朗的女孩子:你拥有天真无邪的笑容,让人不由自主地想接近你;而你具有多愁善感的淑女形象。那情愁,“才下眉头,却上心头”,让人心感怜惜。你的一笑一颦,都牵动着我的心,让我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充满了甜蜜苦涩。
和你在一起,有着许多回忆,那是从未有过的甜和乐。你时时刻刻待在我身边陪我,无论我在干什么,只要我需要你,你就义不容辞地帮忙解决。你不会因我太沉默而疏远我,太活泼而远离我。你用你的纯真、质朴来感动我。每当我把“谢谢”挂在嘴边时,你总是笑着对我说“不用谢,因为我是上天派来守护你的天使。”
我长得一般般,但你却光芒四射。不过我一点也不自卑,因为你不会用骄傲的语气说:“我是‘白天鹅’,为什么你是‘丑小鸭’?”之类的话。你只会在背后默默地支持我,鼓励我,陪我度过一次又一次的难关。每次都是你,在我失落时给我带来快乐和信心,叫我努力,叫我坚持,叫我不要听信别人的疯言疯语,只求“一心只读圣贤书!”
在班上,你的成绩名列前茅,是个佼佼者;而我,平平凡凡;简简单单。如果说你是太阳,而我便是太阳系中的一颗渺小的行星,数千年来,我只能在你身边徘徊。旋转着,相隔的只是白昼与黑夜的距离。差距如此大的我们能成为无话不谈的好朋友,绝对是个奇迹!当我在学习上失意时,你总出现在我身边安慰我,耐心地为我讲解每一道习题。望着你额上晶莹的汗珠划过面颊,沾湿衣襟,我告诉自己:“我一定不能辜负你的期望!”功夫不负有心人,你付出的汗水终于有了回报,我那次考试有极大的进步,就连我自己也吓了一跳,为什么你说的话我记得特别牢?
和你在一起的时光,我真的学会了,懂得了,改变了。感谢你,感谢上苍派给我这一位美丽的天使!
如果上天允许,我会一辈子和你在一起,永不分离,一起攀上对面的山头,欣赏落日的余晖,一起看月亮爬上来,仰望星空,迎接黎明那最美的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