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过去
回首过去,我看到了小学时一张张青涩的脸,他们天真,纯洁。他们疯玩,打闹,过了一天依然重归于好。
我真的很想回到过去,回到那天真烂漫的时候,那是我们还不知道这个社会的黑暗,还不知道什么叫为情所困。当我们还保持小孩的纯洁的话,那该有多好,我们在父母的庇护下一往无前,却不知父母背后的伤痕,暗箭。
我爱你,爸爸妈妈。
展望未来。在我们升上理想的高中,我们的心情该是如何,是激动?是兴奋?还是第一时间告诉父母,让父母好好的高兴,自豪一会?升高中是为什么?是为了大学,是为了以后的工作。所以,我们该怎么学习,怎么报答父母的恩情,怎么为这个世界做贡献。
大学毕业后,我们忙着创业,忙着结婚生子。但是,在爱情上肯定会后不如意的时候,事业上肯定会陷入低谷,我们该怎么办?成年后,我们可能也已有了自己的归宿,有了自己可爱的孩子,工作也有了起色,父母也老了,坐在树荫下和一些同龄人唠唠家常,谈一下儿子怎么样,孙子怎么样,多么温馨。
这都是未来,想象是残酷的,现实是丰满的。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