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发》600字作文初二范文2
一个有梦想的人是幸福的,一个有梦想的人是充满希望的。
那是在学校的一天,老师给我们播放了一个视频,那个视频上的内容是什么,我一时想不起来了,但主要讲的应该是保护动物的吧。自从我看过好,心里就萌生了一个梦想,那个梦想就是当一个发明家,可以发明一件能听懂动物说话的东西。这时你肯定会问为什么想发明这样一个东西呢?那就要说到放学后的某一天晚上了。
在晚上十点钟时,我突然想起了老师给我们播放的视频上的一段内容,说的是地球上的动物,有许多都被人类猎杀了,人类用它们的皮毛做毛衣,还把它们的肉做成食物吃了。想到这儿,我不禁也萌生了许多想法,地球是大家的,不是人类一个人的,但是现在人类大量猎杀动物,动物们都过着东躲西藏的生活,人类还大量的滥用地球的资源地球的资源也一天天减少。当那些动物一个个倒下时,人类非但没有为它们流下一滴眼泪,反而因能把它们贱卖,或做成皮制品而满心喜悦。对于人类来说,但凡不能给人类带来贡献的生物、物种都不应该活着。那些死去动物的同类们是不是应该感到荣幸呢?
就算那些动物怎样死里逃生,还是挡不住猎人那冰冷的枪口,当那些动物看到自己的同伴一个个倒下,却无能为力时,发出一声声绝望、痛苦的叫声。想到这,我不禁打了一个寒颤,但却又无能为力的叹了口气。毕竟我只是个小孩儿,连只小猫、小狗都保护不了,又怎能让人们不猎杀动物呢?
突然我灵机一动,想要是我长大后当上发明家,发明一个可以让人类听懂动物说话的东西就好了,这样人类就能听懂动物说话,就能知道动物的想法了,也就能听到人们猎杀动物时他们痛彻心扉的求救声和呐喊声了。可是这又谈何容易呢?但是我会为这个梦想奋斗。
每个人梦想的出发点都是美好的,它让人们有了努力的方向,所以我要为了那个出发点,那个梦想的出发点去奋斗,直到实现那个愿望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