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发》600字作文初二范文
拥有了理想就需要规划好人生的目标,有了目标我们才能更好地向理想出发。
有了理想,没有目标就好比如一艘失去了掌舵无法前进,止步不前的帆船。
处于青春期的自己,有时候很迷茫,也很无助,对于自己想要与不想要,想拥有的东西不是很清楚,常常在之中迷失了自我的方向,也常常感到困惑。
或许有时候,当你想要的东西达到了,但是你也需将自己原本属于自己的东西舍弃,毕竟两者不能两具兼备。
理想,我希望自己能考上一所重点初中,我想破茧而出,化茧成蝶,我想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让旁人看看,我其实没有他们想得那么弱小,但有时忙累了在学习上遇到很大的困难,遇到有些知识自己反复琢磨却还是弄不懂的题目时,我就对自己产生了很大的
质疑,问自己;努力了吗?努力了多少呢?。.。.。.每一次的自我反思,我就明白了一些道理。每一次的学习规划,每一次都为自己定一个小小的目标,可有时说得比做得简单,但做起来却很难,不可否认自己的努力,但也躲避不了退缩的事实。.。.
每天忙忙碌碌,却觉得碌碌无为。每天为学习努力着,却感觉收获不大,我很不知所措,我不知道该如何改进,所以我一直在寻找,尝试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
如果理想是彼岸,那么目标则是桥梁,而行动就是滚滚而来的浪涛。
有理想请握紧,也请自己向它靠拢,人生就这么一次,现在不拼更待何时?所以我将继续为了我的理想而努力奋斗着,不畏惧,不放弃,向理想出发,也为了自己变得更加优秀!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