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拿手好戏玩魔方作文600字六年级6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拿手好戏,有的人画画画得美妙绝伦,有的人吹囗哨吹得行云流水,有的人捏泥人捏得栩栩如生,而我的拿手好戏就是玩魔方。
暑假里,妈妈给我买了一个魔方。我欣喜若狂,立刻拿起说明书学习起来,不懂的就看视频,一个暑假过去了,我学会了玩儿许多魔方:三阶、四阶、五阶、六阶、五魔方、镜面、斜转、连体……
我不仅会玩的魔方多,而且速度特别快。这不,一年一度的数学节到了,里面就有魔方比赛。我毫不犹豫地报名了,接下来的时间,我日复一日地练习,下课练,饭后练,每天睡前也要先练十几次。光阴似箭,一转眼就到了比赛的日子。看着雄赳赳气昂昂的对手们,我的心不禁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我在心里嘀咕着:“怎么办,看起来一个个都是高手啊……我会不会搞砸呢……我这么勤奋练习,肯定能取得好成绩的!”我信心十足地走进了赛场。比赛开始了,我的手指飞快地上下左右翻飞着,魔方第一层很快就复原了,我心里有了底。我心无旁骛继续复原,突然,一个不小心,我做错公式了。怎么办?怎么办?我冷汗一下子冒了出来,我立刻强迫自己静下心来,眼睛飞快地审视了一下,还能复原,只是要多做几步而已。我手疾眼快,啪啪啪几下后,魔方全部复原了,我立刻按停了计时器。当老师宣布成绩时,我竟然以一分二十四秒夺冠了,同学们欢呼起来,纷纷向我投来敬佩的目光。
每个人的拿手好戏都是要通过勤学苦练才能习得,只要你付出足够的汗水,就一定能练出拿手好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