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还差一点点啊,耶!胜利了!”咦,今天的五(3)怎么这么吵?让我们一探究竟。
扳手比赛
老师先宣布了规则:友谊第一,安全第一,比赛第二。随后就开始比赛了!大家依次入场。一号组是阮槿凡和苏卫,她们一直僵持着,大家以为她们没使劲,近看才知道:她们把对方的手都捏好了,手上青筋直冒。阮槿凡一直暗暗发力,苏卫也不甘落后。突然,苏卫趁人不意,一下子扳倒了阮槿凡的手。吕悦怡和许子涵之间擦出的火花更加激烈,她们两人不相上下。许子涵快羸之际,只见吕悦怡突然发力,好似一只狮子看到了猎物一样,她的脸急得通红,活像一个大西红柿。场外,“观众们”也在为她们加油助威。我的心里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十分期待胜利会花落谁家。最后,她们没有分出胜负。第二轮轮到我了,我开始和吕怡萱比赛了。我使出吃奶的劲儿才和吕怡萱僵持着。我咬牙切齿,咬着自已的衣角使劲着,突然,我仿佛看见了胜利的曙光,“咚”!我羸了,耶!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我成功晋级了下一轮比赛。通过上轮的胜利,我自信满满地入了场。我胸有成竹地坐在了我的对手――任志冉对面。经过激烈的比拼,我输了,我只好安慰自已:没事儿,失败乃成功之母,通过了这一件事件,我明白了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不能骄傲自满。
这个比赛对我们好处多多:1。可以放松心身。2。让我们明白坚持不懈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