扳手比赛12
今天上课,老师说要我们进行一场扳手腕比赛。一听到这个消息,全班同学都激动起来,个个摩拳擦掌,想上去比赛。
老师先说了比赛规则:一组选出一名队员参加比赛,一局定胜负。
我们组经过激烈的讨论后,决定要我参加比赛。而另一组则派出了鼎鼎大名的大力士—王涵参战。大家一下子愣住了,大家都说:一个男生和一个女生比赛,肯定是男生赢。听到这些,我暗自给自己打气,我相信自己的实力,一定会赢。
比赛正式开始,我们两个人的眼睛紧紧的盯着对方,好像能喷出火来。我使出全身力气,大口的喘着粗气,我想:我一定要坚持到最后,决不能轻言放弃。慢慢的,我觉得自己的力气剩的不多了。再看看王涵,他双眼紧闭,额头上冒出了汗珠,他的手把我的手压的低了些,眼看我就要被他打败了。这时,只听见我们组的队员大声呼喊:“周彤加油,加油……”
听到大家的加油声,我立马来了信心。使出全身的力气,没想到到这时他也没有力气了。我一下子把他给扳倒了。随即我们组欢呼了起来“哦,我们赢了!”而他们组就像泄了气的皮球。我愣在原地,真不敢相信,我居然打败了男生。
比赛结束了,我看到王涵好像有点不高兴,不过我相信他下次一定会赢。这场比赛真是太有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