扳手比赛8
“加油!加油!”在一阵阵呐喊声中,教室里像炸开了锅,这是在干嘛呢?哦!原来是在举行扳手腕比赛呀!那么,"大力士″的称号,究竟花落谁家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比赛双方是我班的"小作家″吴海龙,和一名五年级的同学,双方对阵,从身形上来看,相差悬殊,同学们议论纷纷,都为体身力薄的五年级同学捏了一把汗,“预备——开始!”随着老师的一声令下,双方的小脸霎时变得通红,吴海龙憋足气,身体奋力向左斜,随即得到了效果,取得了一定的优势,五年级的同学也不示弱,只见他咬着牙,咧着嘴,犀利的双眼,狠狠地瞪着对方,脖子上暴出了条条青筋,渐渐扳回了劣势,他俩的手紧得像一根铁棒,僵持不动,比赛进行到了白热化,吴海龙的脸却红成了″柿子″突然,教室里响起了掌声,原来是吴海龙快赢了,仔细一看,吴海龙把对方的手压成了45°角,相持,信念与力量对战,胜利的曙光即将到来,只听″啪"的一声,我还没看清楚,掌声又如雷鸣一般响了起来……
这次比赛结束了,我的心却还沸腾着,真期待下一次比赛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