扳手比赛4
“叮呤呤!”上课铃响了,徐老师走进教室,笑容满面地对我们说:“今天的班队会,我们来举行一场有趣的扳手腕比赛。”她把全班分成两队,一二组为一队,三四组为二队,我在第一组。
经过激烈的讨论,我方决定派出“全班第一胖”的李博文,对方却派出了“轻量级”选手冉俊仁。咋一看,你一定会觉得我方赢定了,因为我方选手李博文力大无比,你那小小冉俊仁能奈他几何?
徐老师宣布完规则后,让两方选手坐在放在教室中间的桌子两边。随着一声“开始”,比赛正式开始了。对方选手冉俊仁突然发力,使我方选手李博文处于劣势,李博文也不甘示弱,猛然还击,你看他咬紧牙关,满脸涨得通红终于往回扳了一点。这时,比赛进入了僵持阶段,场边的观众都急了,大声地喊道:“加油!加油!”有的同学还站在椅子上观看比赛,就连眼睛小小的韦明生也瞪大了双眼。让我们再回到赛场上,你看,李博文的腿都缩了上去,好像要把浑身的劲都用到膀子上似的。
突然,不知怎么了,李博文的膀子抖了一下,冉俊仁抓住时机,猛地一用劲……随着一声“噢”,我们队的李博文输了。不过,失败为成功之母吗!下次,我们一定会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