扳手比赛7
今天上午第二节课,老师对大家说:“这节课我们来举行一场扳手腕比赛。”顿时,教室里像炸开了锅,热闹极了。这时老师说:“比赛双方必须对面而坐,各自只能用一只右手,右手的肘部不能离开桌面,谁先把对方的手扣在桌面上,谁就赢。”
老师请出我班的大力士王欢和谈子立,他们面对面坐了下来,两只右手紧紧地握在一起,比赛开始了。王欢和谈子立一下子憋足了劲,使劲想扳倒对方。同学们也屏住了呼吸,心里为自已的选手捏着一把汗。两只紧握的手,一会儿向王欢这边倾斜,一会儿又向谈子立这边倾斜,双方坚持了四五分钟,两个人的手还是保持原来的位置。“加油!加油!”同学们不停地喊着。只见王欢咬紧牙关,脸胀得通红,谈子立瞪大双眼,嘴里发出“呀呀”的声音。突然,王欢使出吃奶的力气,猛地把谈子立的手扳倒在桌子上,他赢了。
接下来,我和张蕴昕比了一场,我们俩势均力敌。一开始,我觉得她的手很有劲儿,自已的手很酸,我想:“不能泄气,要坚持!”我把全身的劲聚在右手上,努力地坚持着,最后取得了胜利。
“叮铃铃——”下课铃响了,比赛结束了,但我们还沉浸在比赛的欢乐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