扳手比赛13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咦,这是在干吗呢?原来我们正在开展一场激烈的扳手劲比赛。瞧!我们班的女队员王文君把衣袖卷得高高的,一种信心十足的精神,那边五二、五三、五四班的女队员曾亚迪也不甘示弱。
“比赛开始”邓老师下了道“命令”,她们两个把双手交叉,开始了,王文君咬紧牙关,满脸通红,额头上不断渗出汗珠。我暗地里为王文君捏了一把汗,曾亚迪一点都不慌,把手一使劲,哎呀!不得了了,差一点不要扳过去了,我们班的啦啦队大叫:“加油,加油”生怕他们赢。或许是听见了我们的鼓励,王文君像被打足了气一般,死死的抵挡着,一边把身体往左边移动,她的脸也由微红变成了深红。一步、二步、三步……,“啊,太棒了!”我们全体同学欢呼着,“我们赢了,我们赢了!”
第二组比赛,不用说,肯定是我们班对他们班,我们选了宋锴笛上场,他也双手掺腰,一副底气十足的样子,他们班选出了李铭锋,开始了。他们也咬紧了牙关,不肯放过任何一丝一毫的机会,可是对班的李铭峰还坚持李铭峰还坚持不到五秒就被我们班“啪‘的一下扳倒了,“哦,我们班又赢了!”不过最后一组很可惜,我们班输了。不过我也高兴,2:1还是我们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