扳手比赛5
“加油!加油!”一阵阵呐喊声、加油声从大楼里传来,原来,我们在玩扳手劲比赛呢!
镜头一:益宣vs林义
益宣和林义大步流星地起了上去,一场精彩的比赛开始了!同学们涌了上去。林义一脸淡定,好像并不把益宣放在眼里,益宣咬起嘴唇儿,打算马上和林义决一死战,他把林义当成了猎物。“开始”,全班立刻炸开了锅,拉拉队高声呼喊。益宣龇牙咧嘴,眉毛拧成一团……刚开始,他俩互不相让,不一会儿,益宣便败下阵来。全班同学长长地叹了口气,我也为益宣感到惋惜。
镜头二:子欣vs一诺
女生组也走了上来。子欣冲我一笑,我们都为她捏了把汗。一诺身强力壮,一副胜券在握的样子。“子欣!加油啊!”所有的女孩子都把声音喊破了。情况不妙,子欣把脸涨得通红,恨不得把吃奶的劲使出来,一诺憋足了劲,一压,子欣便甘拜下风。
镜头三:胜利!
比赛结果出来了,林义轻而易举地获胜了,一诺也以她身体的优势获胜了。
这个扳手劲比赛真有趣。你的心痒了吗?快来加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