扳手比赛10
“加油!加油!”教室里不断传出一阵阵呐喊声,还不断传出一阵阵叹息声。到底是怎么了?请同学们随我一探究竟。
原来,同学们在教室里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一场扳手腕比赛。“预备”,随着老师的一声令下,第一组选手:夏雪和于真先甩了甩臂膀,又把左手按在右腿上,活动一下骨骼做好了预备工作。夏雪和于真几乎同时伸出左臂,用胳膊肘抵住桌面。“开始”,他们的手紧紧握在一起,我从夏雪的脸上看出了她的勇气,不愿败在于真的手下。不过,我未免也有些担心,夏雪是三年级的小学生,而于真已是五年级的大姐姐了,她们俩比赛会不会不公平。我再扭头看夏雪,只见她眉头紧皱,而于真则显得十分轻松。“加油!夏雪!”周围的同学用力呐喊着。夏雪听到了,仿佛浑身充满了力量。她咬紧牙关,憋住呼吸,几乎用尽了全身的力气,使劲把于真的手腕往下扳。于真这时不再得意,她紧闭双唇,满脸涨红地使着劲,丝毫也不退让。就这样,夏雪和于真僵持了足足一分钟。突然,夏雪猛一使劲,把于真扳了下去。
第二场比赛开始了,当我知道周老师向我发起挑战时,我几乎要崩溃了。“不会吧!周老师跟我,不公平!”可师令难违啊!我忐忑不安地走到老师面前,先活动了下筋骨。我和老师的手握在了一起,老师那有力的大手让我预感到:我肯定要输了。开始了!老师不费吹灰之力就把我扳了过去。“哎!老师的手太有力了!”我感叹道。
这次的扳手腕比赛就在同学们的一阵阵呐喊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