扳手比赛2
“开始啦,开始啦,扳手腕比赛开始了!”顿时教室里像炸开了锅一样。
首先是方老师大战杨文俊。我们都觉得方老师怎么可能比得过大力士杨文俊呢?“预备,开始!”杨文俊努力地向他那边扳,脸紧绷着,眉头紧锁,脸涨得通红,脚都不由自主地起来了。可是方老师却沉着冷静,面带微笑,手一点一点地往自己的方向扳,杨文俊也用力向自己边扳,他扳过去,我扳过来,分不出胜负,就这样僵持着。
比赛进入了白热化,两人还是稳稳不动。此时,杨文俊的手腕上冒出一条一条又粗又绿的青筋,他已经使出了吃奶的力气去扳了。我们都为他捏了一把汗,在旁边喊道:“杨文俊加油!加油!”方老师却丝毫不给杨文俊一点机会,使劲向自己这边扳。最后,杨文俊还是撑不住了,紧要关头,他手一软,方老师趁机把杨文俊扳到在桌子上。我们一片叹息,为杨文俊感到难过。
接下来方老师继续喊道:“还有谁吗?”“我来!”代永恒自告奋勇地过来。经过前面的比赛,我们觉得肯定是方老师赢,所以我们大声喊道:“方老师加油!方老师加油!”不出乎我们的的意料,没经过几秒,代永恒就败下阵来。我在一旁为方老师欢呼着。
以前我们都觉得方老师有点弱不禁风的样子,可经过这次比赛,发现方老师原来是隐藏在民间的大力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