扳手比赛15
今天,我们班举行了一次扳手腕比赛。比赛是临时举行的,因为有两个同学在扳手腕时被老师看到了,引起了老师的兴趣。老师突发奇想让我们比赛手劲,然后根据感受写一篇作文。
上课的时候,老师说:“同学们,我们今天开展一次扳手腕比手劲的比赛,好不好?”同学们一听,一阵欢呼,齐声说:“好!”老师说:“不过,你们要用比赛的感受写一篇作文,好不好?”同学们都说好。
老师先说比赛规则,然后让我们再开始。老师说:“同学们,你们各自先找个自己的对手,然后我说预备的时候,你们做好准备。我一说开始,你们就开始和各自的对手比赛。”
我找的第一个对手是郑朝阳,你们别看他的身子和脸很瘦,但他的力气很大。他比我大2岁,也比我高。比赛前,他做着健身操,而且一边做,一边笑。我看他这个样子,好像非常小看我,觉得很容易战胜我。但是比赛开始后,我使劲用力,他尽然输给了我。我心里非常高兴。
我的第二个对手是冯昊,他的力量更大了。他还爱武术,每天还学着李小龙的样子来几招。他对我笑了笑,好像在想:像姜沐阳这样小个子,我跟他比还不是小菜一碟。比赛开始了,即使我把全身的力气都放在手上,用脚绊住桌子,也还是输给了他。
虽然今天比赛没有全赢,但是我还是很高兴。因为我了解了对手的实力,还让我感受到:比赛力气实力最重要,但也不能掉以轻心,麻痹大意。就像学习一样,首先要学好基础知识,然后考试时还要有好的状态,这样才能考出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