扳手比赛9
今天,大家都很兴奋。教室就像一个爆炸的罐子。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们要举办一场特殊的扳手比赛。
当我们听说要有扳手比赛时,我们抑制不住内心的冲动。在老师宣布比赛规则之前,我们吵了起来。有些人交叉着腰肢,露出一副神气,仿佛在说:我会赢!有人在说:我的力量最大。有的还在争论,教室里很吵。
安静,现在我来讲讲游戏规则,然后吴玉霞和朱文姬先给我们示范一下。老师大叫。我们很开心。当我们来到比赛的具体位置时,我的心里既紧张又兴奋。这时,所有的学生都安静了,我更紧张了。然后老师面试我们,问我们有没有信心。我内疚地喊了一声:是的。吴玉霞肯定会赢,他喊道:有信心,我会赢!听了吴玉霞的话,我害怕极了,我觉得我肯定会输。我很沮丧。同学们看到这种情况,立刻大声为我欢呼。我信心倍增,比赛开始了。我和吴玉霞不相上下。突然用力一推,青筋外露,脸胀红了。吴玉霞不禁笑了。我借此机会把脚勾在桌子上,紧紧地抓住桌子。我开心的哭了。老师和同学为我们鼓掌。我高兴地走下舞台,但吴玉霞有点迷路了。我安慰她:写没关系,只是个游戏,友情第一,比赛第二!
我们在课堂上长大,在课堂上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