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红包15
大年三十,我去奶奶家过年。这时已经夜幕降临了,月亮只露出一点儿脸儿。过年的气氛十分温馨,但一场激烈的“恶战”即将开始。
大家正慢慢品尝着美味的年夜饭,我吃了一半太无聊,偷偷在手机里发了个红包。“叮咚~”几乎坐在餐桌前的每个人都掏出了各自的手机,看见我发的红包就是赶紧拆!当我的目光再次落到手机上时,红包已经被抢光了。出乎意料的是,这个红包三秒就被抢光了。
这时,小叔叔笑嘻嘻地说:“来,我发一个。”所有人都准备就绪,红包刚发出来,大家就似“饿虎扑食”不不不,是“饿人扑包”。可小叔叔只发了一个红包,还自己抢走了。我欲哭无泪,心想:小叔叔手怎么比光速还快?清华叔叔也说:“来来来,我发个大包!”我们又紧张地把手指抵在屏幕上,兴冲冲地等着红包的到来。红包出现了!我赶紧点了进去,“耶!”我兴奋地欢呼起来,共抢到了4。98元。
这时,奶奶笑呵呵地提醒我:“小诺,快吃饭吧。”我这才放下手机,扒拉起年夜饭来。
当我吃得肚子圆溜溜时,心里又痒痒的。又发了个红包,这个红包里有100份。为什么发这么多份呢?嘻嘻嘻,其实红包没抢走的24小时后会自动把钱退回来的。妈妈拆了红包后看见了我的100份,哭笑不得地说:“好你个贪财的小家伙!”我调皮地吐了吐舌头。
就这样,一个快乐的晚上一转眼过去了。欢笑声伴随着烟花在除夕的夜空中回旋着,回旋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