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红包13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抢红包成为了一种过年必有的活动。早上刚醒,就摸出手机,看看群里的红包信息。与亲戚同聚时更不用说,男女老少,人人皆宜。下面,就让我来说说我们亲友群里的红包趣事吧。
我的表弟仗着他妈妈的iPhone6P+4G手机快网速快的优势每天在群里发N个红包。有趣的是,他发的红包我一直抢不到。这天,我“恼羞成怒”,看看谁如此厉害。不看不要紧,一看吓一跳:原来只有一个一分钱的红包,被他自己抢了!这只赚不亏的买卖,他做得挺快活啊!随着他“自娱自乐”次数增多,他的胆子越来越大,发1。2元的。有一次,他一下发了5块的,却被有着iPhone6S+100兆4G宽带的舅妈给捷足先登了,气得他呱呱叫。
这位舅妈可是当之无愧的“抢包王”。只要一有红包,她一般就是第一个抢到的。她还经常得了便宜还卖乖地说:“第一个抢到不好,钱太少,应该晚一点抢。”可是她体会过我们的感受吗?红包信息还没跳出来,实际已经一抢而光。因此,我的另一位舅妈特地去换了iPhone6S,为了抢红包。
发红包抢红包真是太有趣了!它增近了亲友之间的感情,连一年不见的亲戚也马上变得很亲密。一个个跳出来的红包祝福着大家健康、幸福、快乐。也许,抢红包是一种新的年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