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红包10
春节是个辞旧迎新的节日,大人们忙着接财神,走亲戚拜年,而对小孩子来说,最高兴的应该就是收红包了。可是年年如此,红包大部分还都落入父母的口袋,久了也少了些乐趣。不过,今年的红包却有了新花样,马云爷爷在网上发红包,大家纷纷争抢红包,好不热闹,这可让我乐开了花!
网上抢红包为什么这么有趣呢?因为网站系统不但会派送包着金额不等的红包,还会一些发带有明星图片的QQ头像挂件、Q天气泡等等。况且红包有多有少,全靠运气,而且每隔几分钟才会有一次红包潮,这让我们又惊喜又紧张!
妈妈怎么会知道,抢红包的金额虽小,过程却让人回味无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