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像往常一样,张罗了一桌饭菜之后叫我们吃饭,可是叫了半天坐在沙发上迟迟未动,看着吃饭时间了还在玩手机,就问道:“这是玩什么呢?这么入迷,都不肯吃饭了 。”
抢红包
“爸,我在玩抢红包游戏呢,嘘!马上要开始了。”
“ 爸,您学得挺快呀!手气最佳呢,我和其他人一分钱都没抢到,下次我再抢的时候可不会手下留情了哦。”“放马过来吧!”爷爷胸有成竹地说到。
又经过一番鏖战,妈妈本来以为爷爷是一个菜鸟级的新手,肯定抢不过自己,可爷爷的手速就像一般,快到无影,一会功夫比妈妈抢的多,妈妈只能甘拜下风。
爷爷终于学会了抢红包了,我挺为他高兴的,因为以后当他一个人的时候就不会那么寂寞了,群里也多了一位有趣的老人,相信爷爷会利用他那幽默的性格给群里的家人们增添一份欢乐祥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