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红包3
“5元钱!”“小了!”“10元钱!”“大了!”……教室里顿时像个菜市场,像炸开了锅似的热闹。叫声,欢呼声一片。
今天金老师上课时神神秘秘地拿出了一个红包,同学们一看到红包,个个既好奇又兴奋,眼睛里马上闪出了金光。
老师说:“同学们,安静!不知大家在寒假里有没有用手机抢红包呀?”同学们异口同声地说:“有!肯定有!”老师又说:“今天,我们也来玩一把,但不是用手机,而是真人版抢红包!”同学们个个兴高采烈地说:“耶!太好了,太好了!”一场紧张又激烈地抢红包大战即将开始。
老师先宣布了游戏规则,请大家来猜猜这个红包内有多少金额,大概在(1-50)元范围内,谁猜中了,这个红包就属于谁。好诱人啊!我能猜中吗?只听老师说道:“3、2、1,开始!”,同学们的手犹如一只只离弦的箭一样举了起来,老师请了一位同学,他猜红包内有“5元钱”,老师说:“小了!”这时请到了我,我猜是:“10元钱!”“大了!”另一位同学猜里面只有“8元钱!”老师皱皱眉头说:“还是大了”……直到有位同学猜中“6。6元”时,金老师拍手笑着说:“恭喜你,猜中啦!”
虽然说这次我没能抢到红包,但是老师送出的是同样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