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红包12
昨天有一位老同学来家里做客,同时也带来了一位她的新朋友,是我以前从未见过也未曾听她说过的。
那个一个性格活泼的女孩,一点也不生份,带着自来熟的性情。不过从穿着打扮来看,也是一个很朴实的人。
大家一起吃饭,一起闲聊,然后时不时地她低头摆送自己放在桌面上的手机屏幕。毕竟现在是个手机控的时代,人人都玩手机,这个很正常,她每次也只是划拉一下屏幕,过几秒就和大家一起再次投入聊天氛围中,没有脱节,似乎也没有因为玩手机有点儿尴尬。
毕竟是新朋友,我们也不清楚也不了解,只想着也许人家事情很多,所以抽空用手机处理事情吧,否则像这样玩手机的行为是有点儿不礼貌。
后来大家聊着聊着就谈到现在的信息之发达,能结交到各式各样的朋友,看到不同的人生的时候,她突然就向我们揭示了“谜底”——她是在手机里的一个土豪群里抢红包。
抢红包?我们哑然失笑,那能抢多少呀,不过同时也理解了她刚才的举动。
“那不一样,这里面可都是土豪,大家一起说说笑笑闲聊,人家一高兴就甩红包而且都是大包,你知道嘛,我在这里每天抢的红包都可以抵一天的伙食了!”那女孩认真地说道,老同学也证实了她说的话,她每个月都从那个群里得到很可观的一大笔红包收入。而这个让我们觉得不可思议的事,她们似乎已经见怪不怪了。
通过抢红包解决了简单温饱问题,这个还真的是让我大开眼界,这个时代,真的是什么样的都有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