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红包5
今年春节多了一种习俗,是什么呢?当然是手机抢红包了!
到我姑妈发了,她一下子发了50元出来,我一打开,刷出7元5毛3分,我高兴得跳了起来,当我看到其他人抢的金额时,我心想:这会儿他们应当在唉声叹气吧!好几人才平均抢了3块多,笑死我了!
接下来,轮到哥哥发了,哥哥发了一个5元,红包上面写着:“谁抢,谁发回来。”我没注意红包上的字,看到红包就抢,一打开,看到有5元,便欣喜若狂起来。突然,一段语音从我耳边响起:“染智轩,梁智轩,请把红包发回来!”我的心仿佛被一把刀刺过十次,我有些舍不得,不过最后我还是把5元发了出去,就这样——煮熟的鸭子又飞了。
不得不说,这是一个让人愉快的除夕夜。到了年初一,我们全家一起去聚龙居喝茶,我事先发言:“要不我们到群里发红包吧!”大家都说好。表哥先发,一口气发了30多元,大家抢个不停,那个红包只用了27秒全被抢光。最高兴的人是哥哥,他抢了5元多,而我也不差,抢到4元多。
轮到姑夫发了,姑夫问:“准备好了吗?”我们都做出一个表示“OK”的动作,姑夫一发,我坚决果断地打开红包,哇瑟,居然抢到了10元1毛4分。我心里甜滋滋的,这次终于轮到我手气最佳了。
到了晚上,我一上床,听到外面传来一阵咔嚓咔嚓的声音,我想:她们应该还在忙着抢红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