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红包14
“羊羊”开始发红包了,先是妈妈拿起手机狂摇,如果手机有生命的话,一定会大叫:“啊!我晕了,我晕了,不要再摇我了!”妈妈摇了一会儿实在摇不到,她便就此放弃,把手机递给我,让我摇。一旁的爸爸看我们摇得这么起劲,也忍不住拿起正在充电的手机也加入了这场抢红包大战,只见爸爸左手摇摇,右手晃晃,还是没抢到,房间里只听到“咔嚓”声起伏,就在爸爸使劲摇的时候,“叮咚”,我幸运的“抢”到了一个红包!
春晚结束了,大家的收获也“颇丰”,不但收获了惊喜,而且远隔千里的家人朋友也可以一起分享抢红包的欢乐,就像大家在一起过年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