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红包9
在刚刚进入寒假,爸爸就把我拉进了一个红包群,说:“儿子来,一起来抢红包吧!这样,效率高吗!”我听了说:“哦,好吧。嗯,对了爸爸这个怎么玩啊?”“嗯……先抢,抢到最少的人发红包。每一个包10元人民币,4个包。会了么?”爸爸回答道。“当然会了!”我说。我的话音刚落下,我就已经进入了,抢红包的行列里。
我目不转睛的盯着手机的中间稍稍有一点偏下的地方,生怕一转眼,一个红包就被抢完了。突然,有一个人发了一句话。我心想:差一点吓死我了,我还以为是红包呢!有过了一下子,红包来了,我开始狂点,但是因为网速的原因,所以我没有抢到这个红包,但是我没有放弃一直在那里抢红包,所以还是有所收获的我在大概一个小时就赚了20多元钱。
虽然,因为后来爸爸怕耽误了我的学习,所以把我又从群里弄了出来。但是,我一点也不伤心。因为,我已经体会到了抢红包的那些快乐。虽然只抢了一下,但是我还是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