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红包2
今天是正月初三,姥姥的家人们又聚到了一起,总计12人。晚上,照例举行一年一届的抢红包大战。随着姨老爷一声:“你们都准备好了吗?”“等会儿!”其余的人一边说,一边找手机。
一分钟后,抢红包大战正式开始。我表姐和小姨三个‘孩儿’手速最快。因为我和表姐拿着各自妈妈的iphoneX,要知道手机高级,速度自然快了。而小姨,完全是眼疾手快外加运气好。姨老爷连续发了几个10元的红包,每个红包只有10元,都被小姨抢到了。而我和表姐虽然抢到了,钱却不多。抢了几分钟。这时,姥姥突然说话了:“小林(我姨姥爷)呀,你就不会多发几个吗?还有,田秋实(我大姨父)呀,你给我买的什么手机呀,她们都抢完了,我这儿还没显示出来那。”这一番话,可让我们笑了个没完,只好中场休息了一会儿。
又过了5分钟,抢红包结束了,我给妈妈抢到了好多钱。虽然今年的抢红包大战结束了,但是我还是意犹未尽,空其中也还是残留着刚刚抢红包时紧张又欢乐的气氛。我期待着下次抢红包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