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红薯9
小伙伴们,你们做过什么有趣的事呢?而我最开心的事就是挖红薯。
今天,我无聊地坐在那,就在这时,外公走了过来对我说:“去山上挖红薯去不去?”“去,肯定去呀”我说道。于是,我们两个就去山上开始挖红薯了。走着走着,我看见好多东西静静地站在上面,我想:“这是什么东西,不会咬人吧,搞得我都想去玩了。”我们一走到门那里,一下那个东西飞了出来,吓得我跑到山上了,我才发现那是苍蝇,真是吓了我一跳。
我们来到了山上,只见外公两只手拿在锄头上,脚和盘古开天地一样,他吃力地往上一挖,而且不能挖破,不然就不能吃了,接着,我学着外公的样子,拿起小锄头一挖,结果,没想到,我把一个大红薯挖破了,外公看到了,马上大声地说道:“这么大的红薯都被你挖破了,你去边上玩吧”我心想:“玩就玩,哼。”晚饭时间到了,我们才回家,但是今天挖了很多红薯。
今天的挖红薯太好玩了,哈哈,唯一的遗憾就是挖破了,下次我一定不会再挖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