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车与汽车6
在现代社会,各部分与方面的科学发展都很先进,所以汽车走进了人们的生活。
在马路上,随处都可以看见汽车,却很少看见自行车了。虽然汽车快速敏捷,但却浪费了许多资源。而自行车行动缓慢,缺节省了地球上很多的资源。在繁华的城市里,人们总认为汽车是现代社会的顶端发展,自行车已经远离了人们的身边。
汽车使交通变得先进,但从汽车排出来的尾气影响了人们的生活,自行车在过去的时间里,帮助人们的交通变得快捷。但现在却变了。人们已经爱上了功劳丰厚的汽车。
当汽车遇见自行车,汽车骄傲自满的说:“你的速度更我没法比!你永远赶不上我的步伐。”而自行车并没有因此而气馁,并自信的说:“我的速度确实没法跟你比,但是你污染了人类美丽的地球。我觉得在将来我会重新得到人们的认识,为地球再添一束光彩。”
无论其他人怎么想,我总认为自行车是世界上最美丽的交通工具。人们爱上汽车的原因大部分是因为汽车为他们节省了很多的时间,而有些人却还是喜欢自行车虽然不能为他们节省时间,但是他们能够为地球减轻压力。
在城市繁华一个角落,汽车与自行车再次相见。这次汽车盘出了自己的观点,他深思熟虑后还是认为自己确实是交通工具中的佼佼者,并仍然以为自行车只不过是围绕在他身边的落后者。当然自行车,并没有觉得惭愧,而是越发的认为自己是一个功劳丰厚的,热爱大自然的小卫士。
他想象的世界是这样的:地球变得越发美丽了,湖水里的小鱼在阳光的沐浴下自由的玩耍,鸟儿站在树上唱歌,无忧无虑的在美丽的大森林里生活。这就是美丽的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