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车与汽车4
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的生活变得越来越富裕了,汽车走进了千家万户,自行车自然而然的就“下岗”了,作文 自行车和汽车。
小明每天骑着自行车上、下班,一天到汽车专卖店买了一辆豪华气派的汽车,“自行车”也就光荣的下岗了。
有一天在车库里,汽车对自行车说:“看看你那骨瘦如柴的样子,只能坐一个人,怪不得主人不喜欢你了,看我这多胖,而且里面可以坐好几个人,可以天天为主人服务。”自行车也不服气道:“我是无法和你比,但我还是比你厉害,我能保护环境,还能让主人锻炼身体,而你后面排出的尾气只能污染环境,也会使主人变得越来越虚胖,小学三年级作文《作文 自行车和汽车》。”就这样你一言我一语吵个没完没了。
第二天,主人要去上班了,坐到车上好长时间也发动不了,修车师傅说发动机坏了,需要好几天才能修好,主人只好把自行车推出去擦干净,然后去上班了,回来对自行车自言自语道:今天公司领导检查工作,要不是你呀,我就会迟到被开除了,还得谢谢你。
晚上,汽车对自行车真诚的道歉说:“没想到你对主人的用处还是挺大的,我为早晨对你说过的话说句对不起,以后让我们一起为主人服务吧。”“好吧,那就让我们携手并肩为主人服务吧!”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世界上每一样东西、每一样物品都有它自己存在的价值观,我们要尊重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