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阳台14
我家的房子不大,却有一个很大的阳台,也可以说是我无聊时的一个小乐园。
阳台里还有两片菜地,一个洗衣房,一片大空地。虽然简简单单,但是也是一个放松的天地。平时坐在家里看看电视,玩玩手机,写写作文,感觉疲惫了就出去阳台走走。因为我家住在六层,站在阳台上就可以眺望远方,看看美景。
而这里,不仅是放松、眺望远方的地方,也是我灵感创作的源泉,每当我找不到素材和灵感的时候,出去阳台走走,也许没有百分之百的灵感,那也有百分之五十的希望。其实坐在阳台上,吹着凉爽的风,在手机上写作文,也是十分惬意,可以像乌龟一样过着“生命在于静止”的慢生活,这也是享受生活的表现啊!
说到是我的乐园也还是见证我成长的一个地方,这里是我学会滑滑板的地方,学会一切一切的地方。到了周末,无聊的时候,走出去种菜,给菜浇水,施肥。看着它们一天天的长大,也是一件十分快乐的事情,十分享受的一件事情。
平时,我们一家人出去阳台外面走走,坐下来,聊聊天,一起谈笑风生,一转眼,几个小时就过去了。如果是夏天,家里太闷了就出来阳台吃饭,解解暑,看着天渐渐的黑起来,就这样,一天就过去了,明天又即将到来了。
我家的阳台,已经陪伴了我们无数个小时,无数天,无数个三百六十五天,我已经对它有感情了,这就是一个神奇的地方、我家的一角——窗外的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