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阳台12
许多人在家中都有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祕密基地,想知道我最喜欢的祕密基地是哪个角落吗?那就请听我娓娓道来吧!
奶奶家的阳台总是种了许多花花草草的小盆栽;阿姨家的阳台总是晒着许多洗好的衣服;叔叔家的阳台放着一组野餐桌椅,那是他们喝下午茶的地方……,但我家的阳台,在我很小的时候,为了避免发生意外,妈妈是不准我踏入的,所以我对它很陌生!
后来我长大一些了,而阳台也多了一只娇小玲珑的小狗——“笨呆”,妈妈这才终于让我走进阳台。为了笨呆,我每天进进出出好几回,阳台也因此充满我的笑声和说话声!
笨呆天天都带给我惊喜:它睡觉的打呼声,令我开怀大笑;当它听到直笛乐音,还会跟着引吭高歌,令我感到不可思议,甚至引以为傲;它还会扭动它肥肥的身躯跳起扭扭舞,让我哭笑不得!而……有一次,它居然──放屁。而“排完气”后它居然还一副若无其事的模样,虽然我都快被臭死了,却不忍心不陪它玩,只好一边捏鼻子,一边摸摸它的头!
这个角落因为有笨呆变得好有趣、好热闹,而这里也是我和它玩乐的乐园。如果能在阳台放个小溜滑梯、或是小迷宫,我和笨呆一定会更加乐不可支的,爸爸您听到我心中的请求了吗?我喜欢这个开心的小乐园,也会好好整理跟维护这个小天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