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阳台13
我家的阳台很宽敞,我们都喜欢那里,那里是我们的乐园。
我家的阳台是个充满活力的“动物园”。刺猬的家在水槽里,它每天跳来跳去,走来走去,基本上不睡觉,人一靠近,它就“炸”了。仓鼠一直在笼子里爬上爬下,天天啃笼子,而且是个吃货,每天都在运动,可还是很肥,每天过得十分快活。乌龟则待在水池里,不来人时很安静,一来人就“扑哒扑哒”玩水,溅了一身,它高兴了。这些动物给我们带来了许多欢乐。
我家的阳台是个美丽的“植物园”。芦荟越长越大,叶片越来越多,越长越壮实。落地生根,一粒一粒地“躺”在花盆里,又绿又小,可爱至极。绿萝生命力顽强,有时我们经常忘记浇水,或是没时间浇水,可它还是又绿又大。这些植物充实了空荡的阳台,给我们带来了美丽的风景。
我家的阳台是个充满着墨香味的“书法室”。桌子上文房四宝,样样俱全。盒子里有许多书法书,我最喜欢的一本是欧阳修先生的欧体楷书。我每天练字,字越来越好了,心也越来越静了。
我家的阳台是个充满欢笑声的“游乐园”。阳台上有一个秋千,可以躺在上面,也可以坐在上面,可以荡得很高,有飞起来的感觉,真好玩。阳台上有一个滑板,在上面经常站不稳,又需要扶着墙,我练了许多复杂的动作,锻炼了平衡力。我们经常在阳台上健身,我在阳台上一直练呼啦圈。我们家的阳台给我们带来了健康。
我家的阳台是个放松身心的“观景台”。早上的时候,雾蒙蒙的,望到远处的山若隐若现,忽高忽低。中午的时候,雾散了,楼下的树也出现了,到处都是绿色的。晚上看日落,太阳渐渐落下,在太阳周围是大片大片的火烧云,景象壮观。在阳台看风景,全身心都放松了。
我家的阳台就是我们全家的快乐小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