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阳台6
我家的阳台以前可没有现在那么整洁、美观,甚至还有点杂乱。但是,过了一个周末,我家的阳台就发生了360度大转变。
这天,我和妈妈一起打扫阳台。我们先把那些堆在一起的物品摆放整齐,就腾出了一个大空间,供我们美化阳台。
我和妈妈商量,打算买几盆盆栽,点缀一下阳台。看,妈妈已经上街去了,不一会儿,她就买回来了好多盆栽。我左手一盆龟背竹,右手一盆玉树,看着妈妈拿着铲子,给阳台的管道花坛松一松泥土,然后我们仔仔细细地将盆栽移到花坛里,我和妈妈轻轻地压了压植物周边的泥土,让它们能很快扎根。接着,我又拿起自制喷水壶给植物们喝了一些水。恩,不错,现在阳台看起来漂亮多了。随后,妈妈和我把地上的脏东西扫走,半天下来,虽然很累,但是,阳台变得格外干净整洁,我的心里十分满足。
又过了几周,妈妈在网上买的“肉肉”植物们终于到了。这些“肉肉”叶片饱满,一摸上面还有细细的毛。我特别开心,这些小家伙的到来,使阳台又多了几分可爱。
现在,阳台变得生气勃勃:一走进阳台,就可以看到窗户下面放着几盆“肉肉”,一盆就像一片小树林,充满着生机。向左拐,就能看到三盆盆栽,一盆叫龟背竹,一盆是玉树,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招财树了,一片片的叶子重叠在一起,密密麻麻,青翠欲滴。
我家的阳台十分美丽,每当放学回到家,我总要到阳台逛一圈,看一看,闻一闻、摸一摸,它使我们家充满生机。我爱我的家,更喜爱我家的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