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阳台4
在我家客厅的右侧,有一个小阳台。
小阳台是我快乐的小天地。小阳台里种着许多绿萝,每过三天,我都会按时给它们浇水。绿萝的叶子是心形的,有些叶子上长着黄色花蕊,蟋蟀似乎可以拿绿萝叶当它的酒杯。站在远处看绿萝,它像一条绿色的瀑布垂下来,非常美观。绿萝的叶子现在已经贴到了地面,还抽出了许多新的枝条呢!
在阳台的右边有一个洗衣机,洗衣机的上方有一个大玻璃“房子”,“房子”里有一只“巨无霸”。它的颜色非常绿,眼睛下面有一块红色的斑点。它的背上披着“铠甲”,上面有美丽的花纹。四条小小的爪子非常锋利。每过一个星期我都会给它换水。你们知不知道我养的动物是什么吗?它是我的宠物——大乌龟,我经常会和大乌龟逗乐子。
有一次,我用牙签插着一小块肉逗乌龟,乌龟一见到肉就扑上去,结果肉还没被乌龟吃下去就掉到它的“铠甲”上,乌龟扑了个空,没吃到肉却咬到了牙签。当时我笑得肚子痛。一放手,牙签被乌龟咬去了。我不由得担心起来,心想:万一乌龟把牙签吃到肚子里会不会死呢?还好乌龟发现上当了,将牙签丢到一边,睡觉去了,我才松了一口气。
还有一次,我轻轻用手摸了一下乌龟,乌龟吓得赶紧把头缩进壳里。哈哈,真有意思。于是,我又逗起了乌龟,结果一不小心我的手指被乌龟咬了一下。我终于感受到了乌龟的凶猛。虽然如此,但我依然喜欢我的大乌龟。
这就是我家的小阳台,这就是能让我开心的小阳台,这就是我最喜欢的小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