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哭了4
一天放学,妈妈带我去骑自行车,到了骑自行车的地方,我看到了一只可爱的小猫紧盯着我,于是,我停下车来。
我想把它抱回家去养,我就追了上去。整整追了小猫五圈,也没追上,累得我气喘吁吁的,我休息了一会儿。妈妈说:小猫追到了吗?没有!我闷闷不乐地说。然后我又开始紧追不舍,又骑了四圈,可还没有追到,我失望不已。
在回家的路上,没想到那只小猫爬到了一楼窗户上,我也追到一楼,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可是我乐极生悲,从一楼窗户上掉了下去,我哇的一声大哭起来,妈妈严厉地说:别哭了!我只好忍住不哭了。
那天我哭了,不仅因为我摔痛了,更因为我没有追到那只可爱的小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