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天气晴朗。我去外面骑单车,鸟儿们在为我歌唱,风儿在为我欢呼。
我正在开开心心地骑着呢,可是,正当我骑得欢快时。突然,有一块石头把我绊倒了,我觉得脚上好像被刀割了一样痛,我哇哇大哭起来。这时爸爸看见我正在哭,就走过来安慰我:男孩子不能哭,要坚强。于是我鼓起勇气重新骑上了车,继续往图书馆骑。
到了图书馆,我加了一把劲,就飞快地骑了一会儿,由于太猛力了,又撞到了墙上,这一次比上次撞得更痛了,我就再次大哭起来!
哭着哭着,我就想起了爸爸跟我说的话:男孩子要坚强。我想到这里之后,就用手把眼泪擦干净,再次骑上了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