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哭了11
在我的记忆里,有许许多多的往事如同流星一样落在我的脑海里,渐渐模糊了,但那天流泪的事,我永远也忘不了!
那时,老师带我们一起去书法比赛,我十分骄傲地走进考场,信心满满,提笔认认真真地抄写,不一会儿我抄写完毕了,便暗暗发笑,“哈哈,只有我第一个写完!”便左顾右盼了一下,之后当我准备上去交卷时,突然间看见了前桌的同学们写的字,大都刚劲有力,秀气美观,工工整整的。我心里不禁有些发颤,惭愧的低下了头。
过了几天,成绩揭晓了:“红红一等奖!”就连平时写得比我差多了的明明也二等奖,而我……却落榜了……这个消息,如同晴天霹雳一样把我从一等奖的美梦中惊醒了,我的心情从天下掉到万丈深洲里似的,再看看和我同行的朋友每个不都是满载而归,心里别提多开心呀!
回到家后,我忍不住再看看自己的“作品”,眼泪不由地夺眶而出!只怪自己太骄傲,老师常对我说,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而我却把老师劝告我的话当做耳边风,才变成如今的局面,呜呜……
那天我流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