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哭了9
在我的记忆里,有许多是值得回忆的,也是令我心痛的,它如一片一片破碎的冰晶,无法重组,再也没有原来的样子。
在呼和浩特市,人们有一个习俗,就是到了十二岁的孩子要举办生日会,还分大办和小办。这件事就发生在我过生日那天。虽说不是很隆重 ,但是,我很高兴!俗话说得好:"一个人有两个心房,一个住着快乐,一个住着悲伤。快乐时不要太大声,否则会吵醒旁边的悲伤。"吃晚饭后 ,我姥姥告诉了我的好朋友们我转学的事情。我并不是太惊讶,虽然姥姥从没告诉过我这件事。一些同学听后都哭了,也有的没当着我的面哭的, 却趁我不注意的时候悄悄抹眼泪。这很正常,毕竟我们从小在一个集体里长大,度过了美好时光,也经历了风风雨雨。但是,我却没掉一滴眼泪, 因为我是班长,不能那么娇气;因为我是班长,不能因为一点事就掉眼泪;因为我是班长,要让同学们知道,向班长学习,并不是只在学业方面, 也要学习感情上的坚强!
回到家,我就在想:"为什么?为什么要让我认识这些同学?既然认识了,又为什么让我转学?"虽然我知道家人让我转学是为了我好。但 是,我只想要一份永远的、纯真的同学情谊!于是,我们相约:六年级暑假再见!以后也在大学里相见!我们还约定:保留着这份纯真的情谊,一 直到老,永不淡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