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哭了7
一天,我考了85分,心想:这是考得最差的一次。
回家了,妈妈问我这次考试考了多少分,我默不作声,不敢给妈妈看,因为这次我考得太差了。最后,在妈妈的再三追问下,我不得不给妈妈看了。妈妈一看,原来面带笑容的脸立刻变得怒气冲冲,这次考得怎么这么差!见妈妈正要扬手打我,我就哭起来,妈妈更生气了,越打越重,我哇哇大哭,心里想:我下次一定要考得好,才不会挨打。
这一下爸爸进来了,看见我泪流满面的样子,就关切地问:怎么了?我就跟爸爸说我考了85分,爸爸安慰我说:没事,下次考试考好一点,给妈妈一个惊喜就好了。我点点头说:好的,下一次我一定考好!
那一天,我哭了,因为考试考得太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