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哭了13
有一天我哭了。
哪次是因为我的小狗“欢欢”就要被妈妈送人了。就剩下最后一天了,在这天晚上奶奶就会来抱走它。
阴森的夜晚终于到来了,我不时地跑过去看钟。六点了,门铃响了,我跑到门口去开门,一见居然是奶奶,我忙把门关上。妈妈问我是谁?我说:“哦!是跑错门的。”话音刚落,门铃再次响起,妈妈一开门见到是奶奶,赶忙招呼她。我的眼圈红了心爱的小狗就要离开我了,它的肚子里还有一群“小欢欢呢”。
奶奶说:“狗呢?我马上就走。”妈妈“啊”的一声叫了。欢欢竟然在我出门半个小时之前生下了一群“小欢欢”我想奶奶一定会把它们全部带走,因为小狗狗还未断奶,生下来才不到10分钟。
我眼睁睁地看着那群小狗,眼里调皮的小泪珠在眼眶里绕呀绕呀,最后终于流到了我的脸上,我一下子坐在了地上失声痛哭。脸上全都是绝望的泪水,这一幕都被奶奶看见了,她也不忍心地说:“算了,算了,我不要这狗了。”我听了,心里无比地高兴。欢欢仿佛听懂了奶奶的话,一下子扑了过来,躺在我的怀里,我用手轻轻地抚摸着它,我喜极而涕停止了痛哭。
通过这件事,使我懂得了人和动物之间是有感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