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哭了6
我非常喜欢养狗,也很爱狗。一年前,我为小黑狗哭了,哭得稀里哗啦!因为小黑狗永远离开了我。
那天,天气十分反常。我专心地在楼下看书,哥哥在楼上和小黑狗玩。突然,小黑狗的哀嚎声传入我的耳朵里。我以为是哥哥欺负小黑狗,就心痛地喊到:“哥,别打小黑狗了!”“我没有打它,是它自己无缘无故叫的。”哥哥似乎很委屈地说。妈妈听到我们的对话便放下手上的活,跑去把小黑狗抱下来。她边下楼边埋怨说:“好重啊,快来接一下!”我放下书,用一条毛巾将小黑狗裹住抱下楼来。可小黑狗站不起来,屁股里一直往外流一种黄色液体,就像一个坏了的水龙头,止都止不住。我急忙把小黑狗抱到窝里。
晚上,我对小黑狗突然患病的事忧心忡忡,就一直坐在它身旁抚摸着它,希望它能好受一点。到了八点多钟,小黑狗突然在地上不住地打滚,我的抚摸成了徒劳。见此情景,我吓得哇哇大哭。可小黑狗呢,却安静了,只见它光泽的毛色也渐渐地灰暗,最后永远停止呼吸。
那一夜,我的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流个不停,心里多希望奇迹出现:活蹦乱跳的小黑狗会突然出现在我的身旁,用它那腊肠一般长舌头舔我的手……哎!直到现在,每当想起这件事,我再好的心情也即刻灰暗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