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哭了3
今天又回想起那件事,评选优秀学生那次。我想我为什么会哭呢?如果在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不会哭的。
前几天我们学校评选优秀学生,谁想参加竞选就站到前面说出自己想参加竞选的理由,我其实想去前面说来着,我还在忧郁着的时候我看咱们班的差生都到前面去说了,我想我也能说的。
但是到了前面我不由得紧张起来,我说了俩句话眼泪不知不觉就流了下来,我当时不知道为什么,好想是情不自禁吧。
我回到了座位我同桌前后都劝我别哭了,有人会选你的。但是我听到这话反而更想哭了。
投票结束,结果出来了。另我惊讶的是我居然有俩票。我已经很满足了。
在放学回家的时候我的朋友都对我我不应该哭的,一哭就会让同学对你产生同情,而不是自己争取来的。
其实她们都不明白我为什么有勇气站到前面去说出那俩句话。其实我想了很多很好的话,但是到了前面一哭就什么也说不出来了,我希望的不是选上优秀学生,我也不可能选上优秀学生的。我只是希望能够有一票,这一票能够给我鼓励,让我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努力,加油的!
我的心情没人能明白的。
如果在给我一次机会我真的不会哭,我会站在前面大胆的说出我心里想的话不会在那么软弱的在前面哭了,我会做到的,可是没有机会了,这会在我的人生上留下个很大的遗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