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哭了12
时光飞速流逝,消磨着身边的一切。
忽然,目光停留在一张照片上,我的思绪被带回了那时。
那是离开母校的一天,那是与您即将分别的那一天,我们挥手与小学的一切再见,我们毕业了,即将进入新的学校。我们都恋恋不舍与您告别。
眼眶中不停打着转的泪,轻轻滴下,在阳光折射下,射出七色光,它显得那么晶莹,那么纯洁。这是六年来,我们曾在一起,凝结出的爱。对对您的不满已烟消云散,留下的只有那恋恋不舍。
我还记得,您站在讲台上,含着泪,与我们告别。您也不忘告诉我们在初中要好好学习,如果解决不了的问题,还可以去找您。虽然,以后不能站在讲台上给我们讲课,不能为我们批改作业,但还可以做朋友。您有与我们一起回忆了刚刚入学的时候,您把我们领进教室里,分别让我们作自我介绍。慢慢地您与我们熟悉了,您无微不至的呵护我们。有时也严肃的批评我们,但我们知道,这是您对我们的爱。
时光飞速流逝,不久放学的铃声响起了,我们迈着沉重的脚步,走出教室,您站在门口与我们告别。
我走出来,挥挥,与您告别,您微笑着,亲切的说:“路上小心呀!”一股酸流涌上心头,有一种抹不掉的泪,挂在脸上,被定格在那泪涌出的那刻,落在地上,落在与您朝夕相处的母校里,留下了我对您深深的感激。
那一刻,我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