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哭了5
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孩,从不会哭,听妈妈说,我刚出生,别的孩子都哇哇大哭,而我却没有,一出生,就咯咯地笑,仿佛很高兴来到这个世界。上学之后,我也是从来不会哭,不管是受到老师批评,同学的欺负……我也很坚强,把委屈憋在肚子里,从不让眼泪落下。在家长、老师眼里,我是个特坚强的女孩。
可是那天,我哭了。
在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我发高烧,烧到39度,全身发烫,离我家最近的几家门诊已经关门了,妈妈没办法,只好带着我去离我家很远的一个大医院,妈妈去推车子了,可发现车子已经坏了,妈妈不管那么多,赶快让我趴到她的背上,背着我去医院,天气很冷我不禁打了个哈欠,妈妈听见之后,赶忙把我放下,把自己的上衣脱下,为我披上,妈妈身上只穿了一件秋衣,就背着我往医院走,天还哗啦啦地下着大雨,我有点困了,躺在妈妈的背上睡着了,那背好舒适,好温暖呀!我醒来之后,已经躺在医院的病床上,身上还披着妈妈的那件上衣,我看见妈妈在我的旁边睡着了,她的身上穿着那件单薄的秋衣,看着妈妈那件单薄的秋衣,和他那张慈祥的面孔,眼泪刷地从眼眶里落下,我哭了,这是我第一次哭,我终于知道哭是么滋味了,好痛,好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