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胆小9
从春到冬,从早到晚,时光似流水,我已经从之前那个刚刚学会走路的小孩变成了一个六年级的大孩子了。和过去相比,我已经不再胆小了!
记得那是一个星期天的晚上,妈妈出去了,只留我一个人在家。刚开始天还没黑,我非常勇敢地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读书。但天渐渐暗下来了,我便蹑手蹑脚地走到门口,快速地将门关好、锁紧,觉得可以了,才把刚才那提着的心放下。突然,一阵亮光一闪而过,我看向那亮光闪到的地方,看着那道亮光,就像是一只黑猫,正在虎视眈眈地盯着我,这使我不敢看那个地方,我跑到沙发上捂住眼睛,手里还拿了一个鸡毛掸子,以备不时之需。就在这时,门似乎被推开了,我隐约听到“咯吱”一声,立即以迅雷不能掩耳之势,把身边的鸡毛掸子拿在手里,并大声喊道:“是谁?”这时,妈妈小声地说:“是我,我回来了。”听见妈妈的声音,我才把鸡毛掸子放下来。
经过这件事之后,我开始锻炼自己,我练习自己一个人在家待着,晚上睡觉时把门关上,也不会突然惊醒了。
有一次晚上,妈妈让我下楼倒垃圾,我拿起垃圾袋自信满满地走下楼,倒完垃圾后,我碰到了邻居张叔叔,张叔叔吓唬我说:“你看,你后面有鬼。”我自信满满地说:“张叔叔,你别吓唬我了,我已经不是之前那个胆小的孩子了。”张叔叔欣慰地说:“真好!”
现在我长大了,与过去相比,我已不再胆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