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胆小6
记得几个月前,我遇到了一件特殊的事情,正是因为这件事,让我不再胆小。
那时,我还在上小学。我听见广播中下午在电教室竞选校级值日生。我听完后愣了一下,想着,我在学校一直以来是默默无闻的,犹如花堆中的一颗小草,我一定要努力些,改变自己!于是,我再也按捺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用心地写下了一篇演讲稿,准备去我人生中的第一次竞选。
到了下午,我兴奋的跑去电教室,正巧遇到了我的同学,称“贺才子”,原来他也是去竞选的。路上,我对他说:“我是第一次去,心里好紧张啊。”贺才子听舒了一口气后对我:“这有什么关系,只是上台说几句话而已,把它当作一件平事就好了。”我听后,信心大增。
到了电教室,我们找了位置坐了下来,我的上场号码是48号,突然,我的又紧张起来了。于是,我放肆地读演讲稿,以便上台后讲得好些,也放松下心情。
“48号请上台!”随着这一句话,我的心突然提到了嗓子眼儿,要炸了似地,在一旁的同学安慰我说:“去吧,一下子的事。”我只好慢吞吞地走上台了。霎时间,我感到十分不安,十分结巴地讲着:“大家好…我是…”我的脸涨得通红。下台后,我真的感到这次演讲很糟糕,但这毕竟是我第一次演讲。
结果如我所料,没有资格。但是我一点也不灰心,我感觉到了一股神奇的力量使我不再胆小,我以后还会参加这类的竞选,不断完善自我。
这使我明白了,失误没关系,只要不灰心,一心想着怎样去改进它,我相信,一定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