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胆小14
我今年已经12岁了,已经长大了,可是有个坏毛病,就是每个女生都会有的“胆小”。
我非常胆小。有一次,正在上课,一只顽皮的小蜘蛛突然怕到我的圆珠笔上。我一看,脸色发青变白,我本能的发出一声尖叫,跳了起来,刚刚还在我手上的笔瞬间被我甩出窗外,那位蜘蛛先生也被我“连蛛带笔”地甩了下去。正在上课的黄老师严厉地说:“司雨,你干嘛?”,我委屈的:“蜘……蜘……我的笔上有蜘蛛!”黄老师笑了:“不就是蜘蛛嘛,有什么好怕的。”我的心情这才慢慢平静下来,
但是,发生了一件事,让我不再胆小。
在昨天的体育课,王老师带我们跑完步后,让我们自己活动。有的同学打羽毛球,有的踢足球,还有的同学在跳绳,快活极了。我看小芬她们在跳绳,便去看个热闹。瞧!她们钻进上下摆动的绳子里,宛如一只只轻巧灵活的燕子自由自在地飞翔。一个,两个,三个……越来越多人。我看着她们,自言自语:我也想跳……可是我怕……在旁的小芬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对我说:“想去就去吧!”我鼓起勇气,走了一步,又退了回来。上下摆动的绳子虽然动作很慢,但是在我眼中,它很快很快。似乎我一钻进去它就会打到我。我说:“我还是再看看吧。”小芬趁绳子过另一边时,纵身一跳,轻松进入。我再次鼓足勇气,心想:我能行我能行我能行!我闭上眼睛,冲了进去,纵身一跳,然后慢慢睁开眼睛。哇!难以置信!我进去了!我开心的笑了,因为我不再胆小了。
其实,要通过那摆动的绳子并不难,是胆小畏惧的心理在你心中放下一道道门槛。只要你鼓足勇气,勇于尝试,相信你会跨过那一道道门槛,冲出胆小的心魔,重见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