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我很怕黑,从来不敢一个人睡,总是喜欢躺在妈妈怀里,因为妈妈的胸怀十分温暖,让我放心。躺在妈妈怀里,我总能很快就进入梦乡。随着时间的流淌,胆小早已成为了一个习惯。
我不胆小
我一天天的长大了,但胆小这个坏习惯却一直没有改掉,班上许多的小朋友都一个人睡了,可我却赖着妈妈不放。有一次,妈妈说要让我学会勇敢和坚强,让我一个人睡。我再三恳求妈妈陪我睡,可妈妈就是不同意,无奈之下,我只好慢吞吞的向小房间走去……走进小房间,我钻进被窝,把旁边的羊绒玩具紧紧地围在我身旁,希望它们可以代替妈妈保护我。
因为我小时候怕黑,那天晚上,妈妈帮我关了灯,可我翻来覆去睡不着,总觉得不踏实。这时,窗帘动了一下,我吓得大叫:“妈妈,妈妈!”妈妈闻声赶来,急切地问:“怎么了?”我边哭边指着窗帘说:“那,那个,那个在动!”妈妈顺着我指得地方望去,笑着说:“傻瓜,那是风吹得呀。”说着,走到窗边关好了窗。我听了妈妈的话,倒吸了一口凉气。我把眼睛紧紧地闭住,希望能让我进入梦乡,可思绪好像在跟我唱反调,偏偏不让我安然入睡。
这时,墙上出现了一个似狼非狼的“怪物”,我又吓得哇哇大叫。妈妈听见了我的哭声,走了过来,不耐烦地问:“又怎么啦?”我扑到妈妈怀里,喊道:“墙上的大灰狼要来吃我,妈妈救命啊!”妈妈摇了摇头,对我说:“哎,那是你挂的衣服的影子啊,没什么好怕的。如果你睡不着,就想一想开心的事,想想学校里发生的趣事,想象可爱的动漫人物,这样你肯定能睡着。”我按照妈妈说得做,不久便进入了梦乡。这可真是个妙招啊。
从此,我不再胆小,变成了一个勇敢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