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胆小11
我不再胆小了!
从前的我十分胆小,我害怕虫子,蜜蜂和许多的动物,但我最害怕的是走夜路,提起夜晚,我满脑子都是鬼,可经过一件事,让我从此克服了胆小。
那是一个漆黑的夜晚,我独自一人从姑姑家回来,那时可能有8,9点钟了,我要走时,姑姑说:“我送你吧,天都那么黑了,再说,如果——”“不,我自己可以走,谢谢。”姑姑拗不过我,只好让我自己走。
其实,刚才我逞强,装胆子大,是不想让他们说我胆小。一阵微风吹过,路边的梧桐树发出响声,如同一个年迈的老人在哭泣,地上铺满了落叶,不远出闪烁着微弱的光亮,犹如一双诡异的眼睛在窥视我,我不免颤抖一下,此时,我心里十分后悔,哎,世界上怎么没有买后悔药的,早知今日何必当初。我想着想着,怎么好象听见身后有脚步声,啊!不会让鬼给盯上了吧!我回头一看,妈呀,一个人影,我吓的跑了起来,跑累了,又慢慢的向前走,吓的连头也不敢抬,“哎呦”我的喊一声,原来撞树上去了,没走几不,“扑通”,我还来不及细想,就呆住了,我以为是鬼把我拉下了地狱,哦,原来是几个可恶的孩子在这儿挖了一个的坑,就这样,我走3步跌2交,磨腾了半天才到家。
我终于战胜了胆小,从此,我在也不害怕了,着个世界上根本没有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