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胆小5
从小到大,我一直是个有点胆小的女孩儿。但在爸爸妈妈的鼓励下,我克服了这种心理上的缺点,勇敢地迈出了这一步。
一天晚上八点多,夜幕早已悄悄地降临。妈妈却突然叫我去买餐巾纸,我朝窗外瞅了瞅,发现平时喧闹的小区今天怎么这么安静?我的内心一下子被恐惧填满,双腿有些发抖,不由得把手中的钱包捏成了一个怪异的形状。“小刘快点啊!”门外传来妈妈的催促。“嗯,知···道了。”我哆哆嗦嗦地回答。
我晃了晃脑袋,使自己清醒一点,然后对着镜子整理整理衣袖,悄悄对自己说:“别怕,不就是买包纸巾吗!”我假装镇定地走出门,一个箭步冲下楼梯,然后以百米冲刺的速度狂奔。如果我平时也有这样的速度,那跑步比赛的冠军非我莫属。我一阵风似的冲出小区,隐约听见门口的大娘在议论“这孩子跑那么快干什么?”“哈哈!她练的是哪门子功夫?”
冲进便利店我立刻大口大口地喘着气,明亮的灯光使我安心了许多。我买完餐巾纸,走出便利店,不像来时那样惊慌失措。我迈着轻松的步伐走在回家的路上,心想:在成长的道路上,我又迈出了一步,我不胆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