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胆小15
幼儿园的时候,我在老师眼里是个胆小的孩子。见到陌生人就躲到妈妈的身后,自己一个人在家时也不敢关电视机……但是我也有胆大的时候。
暑假的一天,我和亲戚好友去游玩。我们来到一堵奇怪的高墙前,妈妈告诉我:“这叫攀岩,你胆小别去玩了。”我看见和我同龄的人都去玩了,就问妈妈:“你看,小朋友都敢去,我怎么不能去呢?”妈妈哑口无言只好让我去。在工作人员帮助下,我系好了安全带。我先用双手抓住凸出的把柄,用脚往上一蹬,踩在了凸出的把手上,一步步的用同样方法往上攀。渐渐的,我的体力有点不行了。突然,在下面的妈妈大声的说“加油”。听到妈妈的鼓励,不知从哪来的力量,我又慢慢的往上攀。攀着攀着,我似乎懂得了一些窍门:攀岩不但要用手,而且脚也要同时配合。在手抓稳把手时,脚也要迅速找到合适的蹬处,这样手就能有力气的抓住更合适的把手。攀呀,攀呀,我终于到达了顶端。往下一看,“好高呀!”心里不觉得一阵发慌。但是我看到妈妈在下面笑着竖起了大拇指,并同时“好样的!”我伸出胜利的手势,向所有的人证明了我不胆小,是个胜利的“勇士。
这时我的耳边,响起了罗素的名言:希望是坚韧的拐杖,忍耐是旅行袋,携带它们,人可以登上永恒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