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胆小3
春雨是最温柔的,它总是以轻得不能再轻的脚步悄悄地来临。在月光朦胧下,她悄悄地来了。可是有一个孤单害怕的身影在这温柔的雨中。
屋里静悄悄的,只有通明的电灯陪伴着我孤单的身影。妈妈去姥姥家了,爸爸又去上班了,家里只留下了我一个人。大家都说我胆小,可是我却不服。爸爸临上班前,曾担心的问我:“要不你和我一起去吧。”我一口回绝了他。可是不久之后我就后悔了。看着空无人影的四壁,我感到自己的心正咚咚地乱跳呢!无可奈何,我只好硬着头皮等下去。
灯全被我扭亮了屋里亮的如同白昼。窗外的春雨正在微微地下着。看着窗外的春雨正在哺育着一棵小草,我突然想起了妈妈。现在我好想躲在妈妈的怀抱里。可是,我不能让别人小瞧我,我要变得胆大起来。我无心的看着书。一会一放下书去听门外有没有声音。最后我确定门外没有人,看着外面的雨停了,那可小草似乎长大了一些。我好似明白了,那棵小草借助着雨来吸取水分,就算再大的雨小草也不会退缩、胆小。空气异常清新,我的心情也好了起来。
在这一个雨天中,我懂的乐面对任何困难,不去退宿,不能胆小。要克服困难,战胜自己的心理。路,是坎坷的,生活中的事,不是一帆风顺的,如果因胆小而退缩,那么任何事都不可能完成。
静静地,我渐渐感觉到,我就是一颗种子,无力拒绝春雨的呼唤!正在春雨的哺育下,生长,发芽,开花……
从此,我不再胆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