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胆小7
从小,我就特别的胆小,遇见什么没见过的东西就害怕,晚上听到一阵狂风就害怕,晚上别人在我旁边吓我一下就能吧我吓哭,这样的事还有很多。
上小学的时候,我害怕老师,害怕发言,每次老师提问我什么问题即使这道题我会我也不敢说,害怕如果我说错了老师会批评我,于是每次站起来都是一言不发。上小学四年级的时候开学已经两个多月了,班里的同学每人都发言过,罚站的也很多,我们班就数我站的次数最多,并且没发过一次言。
直到一次数学课上,老师又提问问题,并且这道题我也会做,当时我就想举手回答问题,可我还是害怕回答错,经过再三思考,我决定相信我自己一次,于是我有点害怕的把手举起来,老师看见我举手,就让我站起来回答问题,当时我虽然断断续续的回答,但是我终于回答完了,并且说对了,当时老师表扬了我并让我坐下来,坐下后我想:原来我也可以做到,从那时起我对自己就更加有信心了,不再和以前一样胆小了。
有一次,星期天下午,我去找我的朋友玩。回家时,已经快十点了,这时的天已经黑透了,外面几乎没有人了。我独自一人骑车回家。到我家楼下的时候,因为楼道里面太黑了,我竟然不敢上楼了,我站在那儿,呆呆地望着我家的窗户,心想:我也不能在这站一夜吧。我对自己说:“不行,旭龙,你不能害怕,你必须克服你自己的缺点。”于是,我大胆的一步步的向楼上走,当我打开门的时候,出了一身的冷汗,心想:原来我也可以一个人走黑暗的楼道。我高兴的笑了笑。
像这样我一点点的克服困难的事例还有很多,从这些事件中让我知道:我可以克服一切困难,我可以做的和别人一样棒。
我不再胆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