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森林里有许多垃圾,垃圾使森林变的臭气熏天,小动物都逃跑了,美丽的森林变得丑陋无比,所以我想变成环保鸟。
如果我是环保鸟,我要在24小时全面监控森林。如果谁在森林里乱扔垃圾,我就要把垃圾放进垃圾桶,并在扔垃圾的人的脑子里写上“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八个字,我要给小动物们讲怎样保护环境,给他们关于环保的书。
而且和他们一起保护环境……我要给小树浇水,给小花洗澡,给小草梳头……如果遇到了沙尘暴我伸处一个袋子,大喊一声:“收!”沙尘暴就被我收进了袋子。我在树上休息,忽然,我身上的警报器响了,于是我看了看屏幕,发现肚子少了个零件。我闭上眼睛进行修复,不一会就修好了。
我相信,在我的管理下森林还会像以前一样生机勃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