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书的海洋里,我是一条自信的小鱼,在充满欢笑的海洋里游动,在书的天空上,我是一只欢乐的小鸟,在充满智慧的蓝天飞翔。
书是我的伙伴,只要我每次写完作业就会捧起一本书,仔细地欣赏着每一个字,每一句话,书不但教会我一些深奥的知识,还告诉我做人的道理。
一次,妈妈带着我去书店看书,那里的书多的数不清,那么多书看的我眼花缭乱,书籍们好像在说快看我,我这里有奇妙的童话故事,另一本说,快看我,这里有喜洋洋和灰太狼的开心日记。
最后我还选了我最喜爱的童话故事,在这本书里,我看了迷路的小花猫不但知道了在面对困难的时候要坚强,冷静,还明白了要关爱身边需要帮助的人。看了兔子的朋友懂得了好朋友在平时互相帮助,在危难的时候挺身而出的人才是真正的朋友……我沉浸在书的世界里忘记了吃饭忘记了时间。
我爱读书,读书给我带来无比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