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的春节,过得很开心。是的,2016年的春节,于我,是一个很不一样的春节。尽管作息、过节的方式和以往没什么区别,但是,这次我的心情是舒畅的,开怀的,愉悦的。
心情的转变也是我心态的一个大转变吧。呵呵,开心到不行。
初一到初二都在大熬夜。尽管困到不行,但还是很乐意熬下去。初一晚的手气红火到不行,连我自己都受不鸟啦,亲戚们更是惊讶、讶异到极限。。。。初二到外婆家逛了一小会儿,过年已经很多年没去过了,这次虽然时间很短,可是我高兴异常。尽管老人家瘦了,瘦的样子越来越像老妈了,可是鼻子也不会那么酸了,心情更加泰然、坦然了。
还有死乞白赖地叫涛弟请客保健休闲了一小下。哈哈~ ,众乐乐的感觉爽歪歪。
还有就是大舅,普通的谈话中,我总是能从他身上悟到很多东西,他应该是个聪明好学,执着,毅力非凡的人。他为了学习一些东西,买书的消耗竟然可以达到好几千。相比之下,我却是个很安逸、很懒、没什么想法的家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