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到了,我很高兴。因为可以和我的哥哥他们一起放烟花,烧烤。当然,我也可以收到许许多多的红包,哥哥他们也可以。所以,哥哥他们也很开心。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就做拜神、做年糕、贴对联和放鞭炮这类的事,我帮忙。
春节的第二天,爸爸睡完午觉就拿起对联和一卷胶纸往一楼跑,我也跟着去。爸爸把对联和那一卷胶纸给我,说:“我把所有对联的四个角、中间和两旁中间都贴上胶纸小的不用贴两旁中间。”说完,就去撕旧对联了。我搞好后,撕了胶纸的纸,把对联给爸爸,爸爸再粘上就好了。
吃完年饭后,我就和哥哥他们玩烟花了。放烟花的时候。我和哥们哥拿了一个大炮筒,我站前面。一点燃,天空就出现了一朵美丽的花。然后,我和哥哥拿出了许多的“小不点”玩了起来。一点燃,它们就疯狂的转了起来,互相碰撞。
这个春节我们过得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