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的美丽女孩】
我的性格活泼开朗,公司集体宿舍中,我们一大群姐姐妹妹经常聊天到天亮。通常是,我一个人盘腿坐在宿舍上铺,指手画脚的高谈论阔,惹得姐妹们哈哈大笑。
我爱唱歌,爱写字,爱参加公司任何活动。演讲,我从来不怯场,我可以当着全公司上下几千名员工,精神饱满,满腹激情的娓娓道来,赢来片片掌声
3.8,圣诞等文艺活动中,我一袭白色着装,动人的唱着王菲的《催眠》博得大家的欢呼!
我报名公司刊物的通讯员,却因经验的缺乏文笔的青涩落榜,痛哭后我狠狠的甩甩长发,没有什么大不了。随着稿件一次次在刊物中发表,我很荣幸的得到公司企业文化主编的邀约,成为了义务通讯员,工作的同时仍然忙着写稿,忙着为主编跑题策划,累却乐此不疲不亦乐乎!
这就是曾经的SJ,曾经好高骛远,曾经无忧无虑,曾经大大咧咧,曾经天真烂漫的SJ。
却在某个黎明时分,邂逅了佳,结束了我天真烂漫的少女时代!
【黎明前的邂逅,终身的承诺】
我有朗诵的习惯,公司宿舍在湘江桥边,每天清晨黎明时分,我便会带着我喜爱的《罗兰小语》来到湘江桥边上。
黎明时分,湘江很安静,晨练的人们还没到,我捧着《罗兰小语》动情的朗诵,佳戏剧性的来到了桥上,悄悄的走向了我的身边,从此走进了我的生活!
换之而来的便是,由恋爱带来的新奇,带来的甜蜜与幸福,带来的思念,带来的哭和笑。
换之而来的便是,步入婚姻中的繁琐与迷茫!我舍弃了热爱的文字,放弃了追逐作家的梦想!
一个人的世界,生活很美丽,也会很孤独!
二个人的世界,生活很甜蜜,也会很烦恼!
三个人的世界,生活很美妙,也会很疲惫!没办法,这就是生活!
我在18岁某个黎明时分邂逅了我的最爱,也在这个黎明时分丢掉了一个人精彩!
【黎明时分,畅想人生】
人生如梦,可人生并不是梦,它是那么现实!人生不该有梦,要勇敢地直面人生,要坚强地迎接命运的挑战!人生中应该多些梦,因为所有在现实生活中难以找到的,都可以在梦中找到和实现。没有梦的人生多么遗憾,尽管好梦难以成真!
我的梦想随着时间的游走,随着岁月的变迁,停止在了29岁的码头,我劝说着自己,梦想只能是梦想,现实永远是现实,直到我走进好心情,重新唤醒我心底沉睡已久的文字梦!
我从青春女孩走过,曾经我也很天真,也美丽!曾经我也无忧无虑,天马行空!现在我是女人了,一个有家有孩子,却仍然有梦想,有追逐的女人!
每天看着一群群青春靓丽的女孩从眼前走过,很是感叹:曾经我也年轻过,可是我却没能很好的把握,没能坚定我梦想的步伐!
现在我步入中年了,可是我还没有老态龙钟,没有步入晚年,没有老去,所以,我特别珍惜此刻我所渴望的梦想!
站在30岁的坎上回望我的青春,我为未能实现的梦想而遗憾,我害怕我到60岁时再回望30岁,仍然是沮丧!
我没有狂大的理想,没有发财的奢望,更没有博大的惊天动地的抱负!我只想静静的待在好心情,安安静静的写着我喜欢的文字!
抬头看看窗外,黎明时分已过,天空已经很亮。我走进卧室看着已经醒来的大小2男人,冲着我灿烂的笑,我也笑了。登陆好心情,在空间文集中更新了我的文字,记录下了我的好心情!
黎明时分已过,我的人生并没有因此而拉下序幕,太阳冉冉升起,照亮着我的前程。30岁后我的人生依然美丽,因为我的坚持,因为我追逐的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