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描写春天的作文八:光彩夺目的春天
春天来了,春风吹到溪涧,溪涧的冰化了;春风吹到原野,原野的雪消了......风不论吹到哪里,哪里就焕然一新。
华夏九州到处是山清水秀,鸟语花香,充满生机,小草弯腰曲背,小树新芽含笑,百花盛开,交织成了光彩夺目的春天盛景。
春风中柳树摆动着长长的枝条,好像在翩翩起舞,清澈的流水倒映着它那多姿多彩的身躯,岸上的绿草和鲜花倒映在水中,水底呈现出奇妙的大千世界。
我抬头仰望,呢喃的燕子从南方赶来,为春天增添了生机和光彩。一群群大雁也从南方赶来,他们时而排成“人”字形,时而排成“一”字形,在蓝蓝的天空上增添了和谐的气氛。
春天,象征着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花儿开了,花香引来了小蜜蜂,花间传来小蜜蜂嗡嗡的采花小曲,它们在花间翩翩起舞,自由招摇。
春天,美丽的春天,迷人的春天,和谐的春天,幸福的春天,光彩夺目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