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双明亮的眼睛,一张稚气未退的瓜子脸,平坦的前额,粉红的脸蛋,乌黑的头发。不时露出两排长得不规则的牙齿。这就是我,一个可爱又活泼的我,一个调皮又大意的我,一个有着变色龙一样本领的我。想知道我的故事吗?
三天不打,上房揭瓦。一天,刚放学,我就急忙打开电视机,全神贯注地看了起来,一会儿哥哥也回来了,一见我在看电视,便骂了起来,可我却若无其事。一会儿哥哥也经不起诱惑看了起来。正当他们看得起劲时,爸爸妈妈也回来了,我一看见爸爸妈妈回来了,迅速把遥控器扔到哥哥那边。爸爸见我俩在看电视,便发起火来。我赶忙辩护自己是无罪的。起初,爸爸还不相信,一看哥哥面前的遥控器,便不管三七二十一把哥哥揍了一顿。正当哥哥生气时,我暗自偷笑。哥哥当了我的替罪羊,我又逃过了一劫。不一会儿,我觉得自己良心过不去,就悄悄来到爸爸跟前,干起了活儿。晚上,爸爸还夸我是个勤劳的孩子。我才偷偷吸了口凉气,又吐了吐舌头也随爸爸笑了起来。
乖巧,我是当属第一,不信,你就听听下面的故事吧。妈妈生病时,我一个服侍妈妈,一会儿给妈妈倒水,一会取药,一会儿端汤……把妈妈服侍得非常周到,妈妈直夸我是一个孝顺的好孩子。可是我一出家门就不一样了。一天,我和几个好朋友齐心协力,搭了个小帐篷,谁知,刚刚过上“幸福生活”。那群小霸王又来捣乱。我拆掉了帐篷、破坏了她们的家园,我一怒之下,拿起石头,抄起一根大棒便追向他们。我一会儿来一个“天女散花”(乱撒石子),一会儿又来一个“棒打恶狗”,把那群小霸王吓得都躲很,一看见我便喊:“那个‘辣椒’又来了。”
如果你们愿意跟我交朋友的话,假如 你想跟我交朋友,那就请拨打电话“暂时无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