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字作文三:我这个人
Hi!我是一个平平凡凡的五年级小学生,我今年12岁,金牛座。你们想了解我的“个人隐私”吗?来吧,我领你们去我的世界走走瞧瞧我的性格吧!GO!
我这个人,兴趣广泛,喜欢足球、篮球、乒乓球,玩电脑游戏、看书、玩卡片,踢踺子……这些都是我的兴趣,但是没多少是强项。我的胃口也很大,好多人都叫我“大胃王”,大碗的米饭能吃三碗。我还是一个活泼好动,充满好奇心的男孩,小时候,我经常问出许多大人都难以回答的问题。比如,葱是不是草啊,葱为什么、怎么像草啊,这种稀奇古怪的问题。我还是一个活泼好动,充满好奇心的男孩,小时候,我经常问出许多大人都难以回答的问题。比如,葱是不是草啊,葱为什么、怎么像草啊,这种稀奇古怪的问题。可是我的缺点也不少,对我影响最大的是“粗心大意”。它既藏在我的日常生活中,又潜伏在我的学习生活中,让我养成了拖拉作业的坏习惯。
我呢,是一个善良的孩子。我还记得在我上幼儿园的时候。有一次圣诞节,老师站在椅子上挂装饰品,我看到了,害怕老师会摔下来,于是结结巴巴地说道:“老…老师,你…你小心点啊,别摔了!”老师听了这话,感动不已。在上四年级的时候,老师胃不舒服,我吃好饭就立即去帮老师到医务室去拿药。老师也感动不已。
现在大家知道我这个人的性格了吧,我就是这样一个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