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字作文二:我这个人
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头乌黑明亮的头发,健壮有力的双臂,能走会跳的双脚,加上一张可爱的脸,凑成了一个活泼的小伙儿,这就是我——一个热爱学习的五年级小学生。
我有许多优点,最大的优点就是爱看书。有一次,我看见爸爸帮我买了一本书,我看到这本书就像看到珍宝一样。冰心说她读书奉行九个字: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通过这句话我知道了要选择书看,不能盲目的看书,要看好书,看适合我们看的书。最近我在看法国科幻小说大师——凡尔纳的科幻三部曲之一的《海底两万里》。
俗话说得好“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普天之下,没有谁是十全十美的,我也不例外。我最大的缺点就是胆小。一天晚上,我的爸爸妈妈都出去了,就留我在家里。当时四周一片漆黑,我想喝水时,突然听到“扑通”一声,脑子想到了电影里恐怖的画面,我拿起手电筒一看:原来是杯子被风吹倒了,吓了我一跳。我上床没多久,就听见“咚咚咚”的敲门声,我还以为是坏人呢?要不是爸爸打电话到家里,我还不知道爸爸回来了呢!
你说我粗心,我也不能否认。在一次数学测验中,我把题目中的折线统计图看成条形统计图了,结果我被多扣了十四分,落了个二十几名。
看了上面的介绍,你觉得我这个人怎么样?你愿意跟我交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