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字作文四:我这个人
我这个人嘛,连我自己都不知道该怎么说呢。
我爱看书,几天没有新书可以看就会急得抓耳挠腮。为了这件事,爸爸在我的房间里放了一个大书橱,并隔三差五地买回一些新书。记得有一天中午,我正在看《夏洛的网》这本书被,里面威尔伯和夏洛的友谊深深地打动了,连妈妈反复催促我去吃午饭的声音都没听见。后来,妈妈被我激怒了,他冲进我的房间,一把夺过我的书,吼道:“是不是非要把这本书撕掉你才肯吃饭?”我一脸的疑惑使妈妈哭笑不得,说:“你想当神仙啊?连饭都不吃了吗?”
同时,粗心也是我的一大缺点。比如,明明理好的书包却发现没带周末卷,被老师批评一顿;上厕所忘了冲马桶,搞得臭气熏天,被老妈臭骂一顿。还有睡觉忘了关灯;美术课忘了带画笔;默了写却忘了给别人批改,等等。记得有一次,老师让我们交费,爸爸没有零钱,就给我多带了50元。临走时,他还特地嘱咐我要把那50元带回来,我一口答应。放学了,爸爸来接我时有让我检查一下。我把书包翻了一遍,觉得都带好了,于是就回家了。可是第二天爸爸让我把50远拿出来,我这才发现忘带了。爸爸只好去拿。谁知原本万里无云的晴空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把爸爸浇成了落汤鸡。回家没多久,就打起了喷嚏——他感冒了。妈妈嗔怪我说:“你瞧你,把你爸爸还成什么样了?”我也很无奈,只好吐了吐舌头。
我这个人其实还有许多特点,想了解我的货就来和我交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