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我的梦想》。
鸟儿因为有了梦想,能在天空和白云之间翱翔;鱼儿因为有了梦想,能在大海更深处漫游......我的梦想是当一名校长。
如果我的梦想实现了,我当校长的学校环境一定很美丽。学校里有清清的池塘,池塘里种着许多的荷花,有粉红色的,有淡白色的,好看极了。还会有一条长长的小溪,小溪周围有草坪,长着绿绿的小草,还有盛开的野花。同学们下课了可以在这里休息、玩耍。我想他们一定会很喜欢,因为在这里就像呆在大自然里一样。
如果我的梦想实现了,我当校长的学校还会有许多有意思的东西。比如我们有专门的机器人,他们可以去管理教育那些调皮的小孩,让他们知道要好好学习。我们还有专门的健身房,不管天晴下雨,我们学生都可以在这里上体育课。还有专门的实验室,到每次上科学课的时候,每一个学生都可以亲手去做实验,这样他们会学习得更好!
如果我的梦想实现了,我当校长的学校里的学生也很可爱,他们上课很认真,作业也做得很好,都知道努力学习。而且都很有礼貌,非常喜欢帮助别人。其他的人都说我的学校里的学生是最好的!
有了梦想,才能快乐成长,同学们,你们有梦想吗?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