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读书让我的生活丰富多彩,读书让我的生活变得乐意融融,读书可以启迪我的智慧,开阔我的视野。我觉得,读书就是一种乐趣。
我最喜欢的书的类型是校园长篇小说。我记得第一次接触它是在我三年级的时候。那是,我上午看一本,下午看一本,大家十分惊奇:你看书的速度怎么那样快啊!校园小说就像磁铁一样吸引住了我,我在小说中看到了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
在迷恋上校园小说以前,我比较喜欢略带伤感的童话。我深深的融入在童话故事时而悲伤,时而愉悦,时而浪漫的情节。陪着主人公一起流泪,一起欢笑,一起感动。我觉得童话世界是那么的美妙、纯净、温暖。
我读书的收获还真不少。每次读完一本书,我就觉得特别充实。我喜欢校园小说的真实;喜欢童话故事的动人;喜欢古典名著的深奥;喜欢散文的深情。因为爱书,我才看书。
这就是我的读书生活,简单、轻松、愉快、美好的读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