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5
老师我想对你说,但我不知道我要说什么,感激?悔过?委屈?还是,破口大骂?!我还是沉默,不是不想说,其实也差不多,而是没有什么可以说,确切地说,是没有真心、实际话可以说。老师你对我们我的教诲从来没有忘记!打也该打了,骂也该骂了但这些之中绝对少不了你们,这话说着难道是在侮辱老师,不,这是老师对我们的教诲,它让我明白做人、明白时间的珍贵,它让我们3年之类,获得了3年的收获这就是老师。老师心中为了自己的学生哪怕是应对寒风刺骨,刀山火海她【他】都会来到这温馨的校园里为我们播撒希望的种子,希望我们快快的在知识海洋中渐渐成长。书声琅琅声在早晨过去了,老师就开始知识的路程了,在上课中同学们只要做做小动作老师也会斥责但是在这斥责声中也能感受爱,那是老师一种对我们的爱,在这种爱中我们知道了要专心的听讲,哪怕是一件小事。
中午有人说老师可定在午休了,肯定不会在批改作业,但我诚恳的回答你们:老师依旧在为我们奋斗,老师依旧在教我们知识。
夜深人静时,老师从来没想过休息,并且还依然为我们奋斗着,而我们一进入梦乡了。老师我希望你为我们少操心,对自己给多点时间休息。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老师希望你在2014年里过一个愉快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