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即将毕业了,我也要离开您了,但我永远也不会忘记您为我们做的一切,也无法忘记您的教诲。还记得开学时,您走进教室,我眼前一亮,而且您还总是面带微笑,大家都很喜欢你您,您还经常带一些书给我们看,如《淘气包马小跳》,《老人与海》,《漂亮小子和坏小子》等,还给我们介绍一些好书,我们买不到的,您还帮我们买,而且价钱也便宜,还帮我订阅《读读写写》,让我们多读。
我们上学从未组织过家长会,自从您来了,我们举行了第一次家长会,活动中,您让我们知道了我们学习很好,还让我们在家长面前展示自己。教室活动结束后,您带着家长参观我们的学习生活,让家长放心。还拍了许多照片吗,放在网上。老师我们真的喜欢你!
就在这个学期,就在一个春光明媚的晴天,你微笑的手拿相机高兴的走进教室,欢快的说:”今天天气不错,地理的油菜花正旺,在风中翩翩起舞,美妙绝伦,这么美的景色我们永远要留住,所以今天我们举行一个小小的春游。“话音刚落,教室里立刻爆发了,想惹过的蚂蚁活蹦乱跳。我们先到了花园,花园里春意盎然,一片生机,我们三五成群摆着各种姿势拍照,您也经常教我们怎么摆。一圈下来,虽然我们汗流浃背,但我们依然很高兴,因为我们把春天美好的景色永远留下来,这都要谢谢您。
就在前几天盐都区教育局发出一个通知,您阻止了我们参加了江苏省中小学”经典诵读,感悟成长“作文大赛。我们很喜欢,是您给了我们一次机会,您不仅给我们机会,还动员我们参加,为了让我们能写好,您上网查阅,打印作文给我们看,让我们有东西可写。我们作文写出来,您还帮我们修改,帮我们把作文发表在网上,我们的作文在网上了,您又打印了一份给我们,您为了这次活动,日夜操劳,不知疲倦。我们真的非常感激您!
您还为我们讲一些名人的成长故事,希望我们知道如何做人,您的用心良苦我们真的很感动!
老师啊老师,在这离别的时候让我用这封信来表达我的感情的,最后道一声:”老师,我们不会辜负您的期望的!“
祝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