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关于母亲节作文
都说妈妈对儿子的爱是无私的,我也是这么觉得,这不,马上就是母亲节了,我决定在母亲节的那天里,送给妈妈一个母亲节的礼物,让妈妈过一个快乐的母亲节。
在母亲节快要到来的前几天,我一直在外面转悠,终于找到一样合适的礼品。
在母亲节这天,我“偷偷”的拿上我前些日子,一时兴起捡路旁扔的废瓶子,赚下的钱,趁妈妈不注意,一溜烟跑下了楼,给妈妈留了一张纸条让她放心。我一口气跑了两里路,腿都麻了,来到了星期八超市。找到我先看好的礼物,付了钱就急急忙忙的赶回了家,我先让妈妈在卧室里休息,自己在房间里制作了一张小卡片,上面写着:妈妈,节日快乐,您辛苦了,我爱您,祝您身体健康,长命百岁,保重凤体。写完我就把把它粘到了我给妈妈买的那个花形的皮筋上,然后轻手脚的交给了妈妈,妈妈看了又惊又喜,乐得一蹦三尺高,又把我紧紧的抱在怀里,看到妈妈的高兴劲,我也高兴得心花努放。
后来,我亲自给妈妈戴上这个母亲节的礼物,还在妈妈的脸上亲了一下,看到妈妈因为这个小礼物就这么开心,我决定以后要经常让妈妈开心,让她天天都能过上快乐的母亲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