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关于母亲节作文
妈妈像一盏灯,她能给我们带来光明!妈妈像一把伞,她能给我们遮风挡雨!妈妈像火红的太阳,她能给我们带来温暖!妈妈像水,她能浇灌我们茁壮成长!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妈妈:我要祝您母亲节快乐 !您辛苦了,我爱您!妈妈 ,是您给了我生命,如果没有您,我就不会来到这个世上。是您,让我感到了世上充满了快乐和悲伤。
从我还是婴儿的时候,您就每时每刻的陪伴着我。特别是我生病的时候,都是您日日夜夜的陪在我身边。一会儿摸摸我的头烫不烫,一会儿给我量量体温,量完了看我发烧 ,就连忙起身去药店给我买药。记得当时已经半夜11点了,所有的药店都已经关门了。妈妈您吓得一夜都没有睡觉,不停地忙碌着。可当我渐渐长大,您却渐渐衰老,脸上也憔悴了许多……
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因为它不求任何回报。最后,在母亲节这天,我要祝所有的母亲节日快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