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你们知道么?我们有的一生有两个母亲,一个是生母,还有一个,就是我们的祖国。
我们的祖国母亲给我们乌黑亮丽的头发,炯炯有神的黑眼睛还有漂亮的黄皮肤,她还给我们了健强的身体。她让的们在别人的面前能够自信地抬起头来。
我们的祖国母亲给觉得还不够,还教我们学知识。
从儿时的牙牙学语,到现在的能说会道,都是祖国母亲交给我们的。她给我们讲述很久以前她的光荣史记,她还告诉我们那些她被外国佬踩在脚底下的疼痛。如今,虽然我们的祖国母亲已经站起来了,可是我们的祖国母亲还需要更多的人才去保卫她。
祖国母亲还让我们大自然的表弟表妹帮助我们一起建设美好家园,她让大树、小草、野花……一起来帮助我们,他们也是祖国母亲的孩子。
可是有些人并不报恩,反而去伤害祖国母亲,将垃圾狠狠地扔在祖国母亲的脸上,踩在弟弟妹妹的身上。
同学们让我们一起携起手来,共同保卫我们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