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我爱我的祖国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爱我的祖国,因为祖国有美丽的风景,还为我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
我的祖国风景优美,有雄伟壮丽的长江三峡、世界第一高的珠穆朗马峰、富饶的西沙群岛。
最让我们中国人自豪的就是喜马拉雅山上的珠穆朗马峰了,它是全地球海拨最高的山峰了。我们中国人当然要自豪啦!
再说长江,长江是中国第一长河,是世界第三长河,这也是中国的一个世界纪录。
再说祖国的美丽,大家一定知道西湖吧,西湖面积不大,却很美丽,神话传说中把西湖说成一颗明珠,宋代文学家苏轼用诗句“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来形容西湖的美丽。
最近祖国的科技和经济正在快速发展,培育出了很多出色的教师,为我们创造了美丽的校园,为我们打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因为祖国的科技发展,现在有很多电子游戏,为我们带来了很大的快乐。
再说生活方面,祖国为我们搞绿化,现在马路边、小区里到处都是植物,让我们呼吸到新鲜的空气。
我爱我的祖国,我爱我那风景秀丽、繁荣昌盛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