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我爱我的祖国演讲稿
尊敬的教师,亲爱的小朋友们:
你们好!我是大班的xxx,今日,我很荣幸的站在国旗下讲话,我讲话的主题是――《我爱我的祖国》。
庄严的国歌再次奏响,鲜艳的五星红旗又一次徐徐升起,对着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热爱祖国之情油燃而起。
我们爱祖国就要从爱学习做起,用心学习本领;我们爱祖国要从爱身边的人做起,向需要帮忙的人伸出友爱之手;我们爱祖国要从爱幼儿园、爱家、爱我们的环境做起,主动拾起每一片垃圾,主动回收每一张废纸;鸟儿爱蓝天,鱼儿爱江河,蚯蚓爱泥土,蜜蜂爱花朵,我们好孩子,从小爱祖国。
我的讲话就到那里,多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