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一角作文范文
初来这所学校,就已被它朴素而不乏典雅的装束折服了,红色的教学大楼,宽广的绿茵场,绿色的小树林,久而久之,我发现学校的一个小角,都是生机勃勃的。繁忙的学习生活,给人以紧张的感觉,有的时候因忙于学习,就常会忽略了校园的生气。我也是这样,其实在校园里走上一会儿。一定会发现一个好地方--小树林。小树林,学校中的每个人都不会陌生。走上那儿的石子路,小石头在脚下,没有痛的感觉,很舒服。树的叶子已经垂到了我的头上,感觉就像是个姐姐在慈爱地抚摸了我的头,很幸福。看到了用树做的凳子和桌子,凳子上的年轮能清楚地看到,做下来,抚摸一下桌子,有种到了原始森林的感觉,一股微风吹来,带着一股香气,风吹过我的头发,悄悄地“走”了,香气还留着,使劲一吸,香溢满全身,好舒服。开心的时候,来这里,树叶也沙沙地表示欢迎,风也和自己一同“欢笑”;失意时,来这里,走上几步,就像是排挤烦恼,即使不能完全忘记烦恼,至少可以让自己的烦恼少一些,因为树,风,鸟,凳子,椅子,都在为自己分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