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花猫作文范文
我家有一只小花猫,它天天和我在一起,我们成了好朋友。小花猫样子长得很可爱。它有一身黄白相间的花毛,摸上去,毛茸茸的。圆圆的脸上,长着一对杏叶似的耳朵,特别灵敏。一双透亮灵活的大眼睛有趣极了!那黑黑的瞳仁一天要变三次:早晨,像枣核;中午,成了一条线;晚上,却变成两只绿色的灯泡,圆溜溜的,闪闪发光。鼻子下面长着一张人字形的嘴,两边有六根长长的胡须,非常神气。它的脚很特殊,脚趾甲尖尖的,像小钩,抓老鼠很厉害;脚掌上有一块软绵绵的肉垫,跑起路来一点儿声音也没有,老鼠很难防备。我们全家人都非常喜欢这只小花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