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作文范文
我有一个天真可爱的小妹妹,马上就要两岁了,我特别喜欢她。她的脸蛋圆圆的,就像圆滑的珍珠一样。她的眼睛犹如水晶嵌在珍珠上,鼻子舒舒服服地的坐在“珍珠”上,两片如柳叶般的眉毛在珍珠上高兴的聊着天。可爱的小嘴就如樱桃一般穿着显眼的红色衣服,漂亮极了。妹妹个头挺高的,胖乎乎的,憨厚可爱。虽然她平时挺调皮的,其实她还是挺机灵的。因为她整天跟我在一起学英语,她现在不但会说“BYEBYE”等问候语,还学会了用英语从一数到十,我高兴的夸奖妹妹:“加油啊,你以后一定会是个英语天才的!”“哎呀,乐乐又偷吃零食了。”奶奶大喊。不管怎么样,妹妹都能找到我们藏的零食,在高高的桌子上或者是冰箱上她都能拿下来,我真佩服她。更牛的是,她跑步的速度在与她同龄的孩子中是不可比的,她跑的很快,疾步如飞。看,这就是我的妹妹,爱看她
那天真可爱的笑容,爱听她奶声奶气地说英语,爱亲她这张贪吃的小嘴,最爱的是她那颗天真无邪的心!!
木偶奇遇记读后感爸爸给我买了一本叫《木偶奇遇记》的童话书。拿着这本书看到书名,我想木偶会有什么奇遇呢?书介绍说:“据说,爱撒谎的孩子鼻子会变长,懒惰的孩子会变成小驴子,你信吗?”我怀着好奇心开始读这本书。这本书讲的是从前有一段会说话的木头,一个叫杰佩托的人买了这段木头,把它做成一个会说话的木偶,木偶叫匹诺曹。匹诺曹很爱撒谎,又很懒惰。他每次说谎鼻子就会变长。它不喜欢读书,跑到玩耍国去,却被变成了一头小驴子,是仙女救了他。后来,匹诺曹变成一个孝敬长辈,诚实的,爱学习的木偶,仙女帮助他变成了一个真正的孩子。这本书告诉我要做一个爱学习,诚实,勤快,孝敬父母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