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作文范文
今年我九岁了,因为遗传的原因,我比同龄的小朋友高很多,圆圆的脸上眯着一双小小的眼睛,尽管我的眼睛小,但是却很有神噢!我在学习上能够主动、认真,上课积极的思考,认真的回答老师的问题,而且我还经常的帮助老师做劳动,是老师的好帮手!同学们也都喜欢和我交朋友!业余时间我喜欢看动画片,读课外书。我最喜欢的一本书就是《优秀女孩的故事》,我最大的优点就是遇到任何问题,都能够乐观的去面对,可是我的缺点也不少,爱哭爱生气,新的一年,我要改掉我的坏毛病,争取做一个全面发展的好孩子,好学生!这样的我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