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君君阿姨带我和姐姐去草莓园采草莓。我们来到了草莓园,一位叔叔出来迎接我们。草莓园可大了,一眼望去,怎么也望不到边,我想叔叔管理这个草莓园,一定花了不少心血。
叔叔马上要领着我们走进草莓棚了,我的心开始扑通扑通地跳动起来,好像里面住着一头不安分的小鹿,草莓树究竟长得什么样子呢?来到草莓棚前,我发现大棚的入口又窄又小,得弯下腰才能进去。一进大棚,我左顾右盼开始寻找草莓树,可是连树的影儿也没找着,我丧气地低下头,突然发现地上有一大片草莓苗,绿油油的。中间点缀着红色的宝石,那就是草莓了吧?
到现在我才知道草莓原来是长在地上,不是挂在树上的。我开始仔细地观察起草莓来,草莓确实去挂着的,只是挂在了地上。草莓苗不高,茎中伸出一条条小枝,小枝的尽头长着草莓,所以草莓就是挂着的了。草莓苗长着绿绿的叶子,草莓头上也戴着叶帽子,形状像星星,但角比星星多。草莓的形状各不相同,大部分都是椭圆形,上圆小尖,跟爱心也有些相像。再靠近一些看,草莓浑身长着细细的、白白的短毛毛,毛茸茸的,可爱极了。而草莓的颜色呢,除了我们在水果店看见的鲜红鲜红的,竟然还有白的、青的、半白半红的??今天我可长见识了呢!观察完了,我便拿起一只篮子开始摘起草莓来,不一会儿,我就摘了满满的一篮。
看着一颗颗又大又红的草莓,我仿佛看见了一张张笑脸。想到这是我辛辛苦苦的劳动成果,我迫不及待拿起一颗草莓放进嘴里尝了尝,好甜,一直从嘴巴甜到了心里,我忍不住大声喊道:“我摘的草莓比蜜还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