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幸福为话题的中考作文范文三:这就是幸福
什么是幸福?是衣食无忧的生活?是社会上显赫的地位?还是拥有无尽的财富?我认为不是,也许每个人对幸福的渴望有所不同。
每个人从落地的那一刻起,就注定要经历很多磨练,尝试很多痛苦,最后才能体会到幸福的滋味。
幸福不一定要惊天动地,也不可能惊天动地,正是因为那平凡的生活,才让我感觉有一种平凡的幸福吧。生病时,父母不辞辛苦的守在你身边;考试考不好时,老师给你一句无形的鼓励;难过时,朋友在旁边一直默默的安慰你。这些是再平凡不过得,可是不管我们经历了无数次,也会被每一次的感动,而感到幸福。
也许,幸福就是一种感动。
很多人都因为遇到的不行和挫折比别人多了一点点,就认为自己一点都不幸福,但我觉得,一个人能活下来就是一种莫大的幸福,因为他可以看到这个世界长什么样,他可以感受到爸爸妈妈给他的爱,从出生一开始就体会到的幸福,难道还不及于成长路上遇到的一点点挫折吗?如果我们把每一次的挫折,每一次的不幸,都当成是上帝给我们的一个考验,让我们磨练出一种意志,这样,不管再大的困难也都会觉得它是一种幸福。
也许幸福需要挫折要磨练。
朋友们都说我很幸福,不管是同性的还是异性都有那么多人想要和我做朋友,有那么多的男生追求我。其实我觉得我没有他们说的那么好,但是我却很幸福。别人想要和我做朋友,是因为我也想和他们做朋友,我觉得朋友越多,那我得到的也就越多,不管对哪一个朋友,都要用一颗最真诚的心去面对。
幸福往往就是这么简单,只要你很自信地说一句,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