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一年级感恩演讲稿 10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今天我在国旗下演讲的题目是:“学会感恩”。
我们要感谢父母,他们给了我们生命,给了我们浓浓的父爱和母爱,他们培养我们,教我们做事的原则,做人的品质。
我们要感谢老师,他们教我们知识,传授我们体会,教我们做人的威严,以身作则,影响我们,在学习上,生活上,帮助我们强健成长。
我们要感谢书本,当然是好书本,感谢那些写书的人。是那些人,那些书,让我们明白世界的博大,自然的神圣,而自己却是微小的,低微的,让我们读懂生命的本质,生活的真谛……
同学们,学会感恩吧!具有一颗感恩的心,我们才知道去孝敬父母。具有一颗感恩的心,我们才知道去尊重师长。具有一颗感恩的心,我们才知道去关心,帮助他人。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了,期望大家都学会做一个感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