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用一颗感恩的心去生活,开心的时候,是我们善待生活的回报;生气时,是培养我们耐性的时机;伤心时,是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先兆必先苦其心志;幸福时,是对我们泰然处世的微笑。这样,即使身处乱世,又有什么可以影响我们平静的心绪呢?正如xxx所说的那样生活需要一颗感恩的心来创造,一颗感恩的心需要生活来滋养。
同学们,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把感恩放在心中,把谢谢放在嘴边,知恩不报的不和谐画面必将一去不复返,世界必然会变得温暖与美好。
同学们,行动起来吧!用一颗感恩的心去生活,用投桃报李的态度去为建设和谐校园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