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一年级感恩演讲稿 2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今天我在国旗下演讲的题目是:“学会感恩”。
我们要感谢父母,他们给了我们生命,给了我们浓浓的父爱和母爱,他们哺育我们,教我们做事的原则,做人的品质。
我们要感谢老师,他们教我们知识,传授我们经验,教我们做人的尊严,以身作则,影响我们,在学习上,生活上,帮助我们茁壮成长。
我们要感谢书本,当然是好书本,感谢那些写书的人。是那些人,那些书,让我们明白世界的博大,自然的神圣,而自己却是渺小的,卑微的,让我们读懂生命的本质,生活的真谛……
同学们,学会感恩吧!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我们才懂得去孝敬父母。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我们才懂得去尊敬师长。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我们才懂得去关心,帮助他人。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我们就会勤奋学习,真爱自己。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我们就能学会包容,赢得真爱,赢得友谊。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我们就会拥有快乐,拥有幸福。我们就会明白事理更快的长大,我们就能够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了,希望大家都学会做一个感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