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吃过早饭后和我们楼下的常伟伟去捉蛐蛐。
一到那里,我们俩就听到蛐蛐的叫声了,常伟伟说:“蛐蛐在那里。”我们俩就悄悄向他指的方向跑过去。我们发现,在一堆草下面有三只大蛐蛐,我们连忙用手想把他们捉住,可是那三只蛐蛐很快就跑到了它们的洞里,我们找来一根长一些的树枝,放入了蛐蛐的洞里。我们把树枝摇来摇去,这时,一只蛐蛐爬了出来,我飞快地捉住了它,突然,又有两只爬了出来,常伟伟也很快捉住了它们。
从早晨捉到下午,我们已经捉了很多蛐蛐。忽然,我听到有人在叫我,我一看,原来是母亲,她说:“吃饭了。”我只好恋恋不舍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