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是丰富多彩的,就像五彩缤纷的泡泡。其中最有趣的是捉蛐蛐。
今天我在路边突然听见蛐蛐悦耳的叫声,我急忙跑过去一看,一只乌黑的蛐蛐正在石台上唱歌呢!我悄悄的靠近它,刚开始我还有些害怕,我慌忙一扣,蛐蛐被我吓跑了。我在后面穷追不舍,我看准它的方向猛地一扣,啊,终于捉到了!我拿纸把它包好,小心翼翼地带回了家。回家之后,我把它放进我的小桶里仔细的观察。它长有乌黑发亮的身体,又细又长的三条尾针,透明的翅膀,小巧玲珑的头上长着两条细长的触须,显得格外的美丽。我每天都给它喂鲜嫩的青草,让它为我唱出更美的歌声。我爱我的小小歌唱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