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活动时,我们开始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比赛——捉蛐蛐。
开始也没几人,后来加入了一些。一边是“丁露派”,一边是“唐孝运派”。两队的比赛真可算别开生面啊!“蛐蛐王啊!”丁露的叫声打破了宁静的草地,我们纷纷跑了过去。“在哪?在那?”我说。我们的目光随着手指看见了一块木板,“就在那。”于是,我和几个小伙伴搬开了那块木板,一只青蛙迎面而来,“啊!”一声尖叫也迎面而来,我被吓得魂飞魄散,到底是谁在喊呢?哦!原来是我啊,小伙伴不禁笑出来声来。于是,我们又开始捉蛐蛐。“看我的二指蝉。”我不禁叫出来,“嘿嘿!被我抓住了吧。……死了?……哎!倒霉啊!……”。
突然一只蝗虫挡在了螳螂的面前,螳螂的前爪有力一抓,紧紧地勾住蝗虫的身体,蝗虫努力挣扎,可是怎么也逃不掉。螳螂先咬住它的翅膀,没几下翅膀就随风飘去。再咬蝗虫,头破不能动弹了,死啦!
这场面,使我不禁为这弱肉强食的世界而感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