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一天,我和我的好朋友xx在体育场玩。
我们正在花坛边跳皮筋,突然,一只跟大拇指差不多大长的又黑又亮的蛐蛐从花坛里飞了出来,正好落在我们的皮筋上。
“哇!好大的一只蛐蛐!”我也不跳皮筋了,扑过去想捉住它,没想到我扑了个空,它一下子飞进了花坛中,我赶紧跑到花坛边,但却不见它的踪影。我们围着花坛了好几圈,还是没找到。我们一边喘气,一边坐在花坛边休息。突然我感到脚上痒痒的,低头一看,原来一只特大的蛐蛐正爬到我露出凉鞋外的脚趾上!我沉住气,悄悄地探下身,两手使劲一扣,竟然把它扣在了我的掌心里!依依急忙找来一个空瓶子,我们把这只大蛐蛐放了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