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饭过后,叔叔带我们去捉蛐蛐儿,我好高兴!我们在草丛里静静的听蛐蛐儿的叫声,然后找准方向慢慢扒开看看有跳动没有。突然我扒的地方一动,我吓的大叫起来:“啊——快来呀,在这呢”。我叫着跑开了。叔叔和张开焱笑我胆小鬼。叔叔说草丛里有虫子和蛇,我更怕了。
就看见他们在我发现蛐蛐儿的地方翻找,叔叔快速的用手去拍,去捂。叔叔捉到了一只很大的蛐蛐儿,我不敢拿,装进瓶子后我才看明白,全身绿色的还有牙齿,我还好没去捉要是咬我怎么办啊。哈哈哈
我们又找了一会儿,他们捉了三只,回屋里装到箱子里面,就等着它们叫一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