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上,我和哥哥有个特殊的任务,那就是捉蛐蛐。我们准备先捉两只,然后训练,是假装训练,最后看谁的蛐蛐跳的高。
我们听声音,哦!蛐蛐在邻居家酒瓶堆里呢,我和哥哥拿着手电筒,然后扒开酒瓶子。一个硕大的蛐蛐在我们眼前冒出来,看它的样子,好像一个千年老蛐蛐呀!
我们准备抓它,可我们的一个动作惊动了它。诶呀!它逃跑了,真可惜,要不然这只老蛐蛐就成了我们的囊中之物。
这只跑掉了,我们又抓另一只。听声音,哦,在邻居家门口的杂物堆里。可是邻居家的杂物太多了,蛐蛐肯定在最里面,这样,这个蛐蛐就逃出了我们的手掌心。
接着,就没有见到蛐蛐了,这次的捉蛐蛐任务真失败,我们一无所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