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们一家人做在门口乘凉。突然,有一只蛐蛐在使劲的叫,我就想把它捉到。
我和弟弟先拿来手电筒,瓶子和捉蛐蛐的工具。我用手电筒朝草丛中照去。果然,那里有一只小蛐蛐蹲着,等我拿起瓶子朝它对准,刚想盖上去,小蛐蛐一窜就逃跑了。
在另一个草丛中,又发现了一只蛐蛐。这会,我小心翼翼的把瓶子举高,以飞快的速度盖住了蛐蛐。终于被我捉到了,我高兴极了。
我来看看蛐蛐儿长什么样子。原来它的身体和我的大拇指差不多大,眼睛黑不瞅瞅的。看完之后,我就去睡觉了。
原来捉蛐蛐儿是那么的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