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天气很好,明亮的月亮姐姐把闪亮的月光洒在大地妈妈的身上。
我们全家出去散步,我们一起去贾鲁河,因为有一点昏暗,所以爸爸打开了手电筒。我看见一只跳来挑去的小东西,我用灯一照,发现这是一只蛐蛐,爸爸对我说,树坑里可多呢。我用灯一照,哇!太多了。我惊讶得快说不出话来了。它们一只只全都是黑色的,头上长着长长的触角。我和爸爸一直在着出去玩,妈妈则趁我们不注意偷拍我们。
我们住到一只大大的蛐蛐,结果它一挣扎,跑掉了。可是他的一只长长的后腿居然在爸爸的手里。
我们一直玩到九点多,下次要是有空,还要去贾鲁河捉蛐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