蛐蛐是一种夏天常见的昆虫,夏天里每天都可以听见它的叫声。今天我就来和你们讲讲吧!
蛐蛐有的身体是棕色的。蛐蛐长得很像蝈蝈和蚂蚱,有些人都分不清呢!它四条钩子似的嘴巴挂在圆圆的脸上。它圆溜溜的眼睛就两个小球在地上滚来滚去。它呼吸的时候,它圆鼓鼓的肚皮总是动来动去,好似在跳舞。它四只细细长长小腿支撑着它重重的身体。它的胡须在空中翩翩起舞。
蛐蛐主要吃青菜,喝露水。它吃东西的时候,嘴巴可要忙碌啦!它在那里不停地动。仔细观察,连它的身体也在动呢,好像在跳舞。它吃完东西,它感觉口干的话,它就去喝露水。它可真像一个吃货啊!
有一天,我在回家的小路上,发现了一只蛐蛐,我正准备去捉它时,它迅速的跳到路边的草从里,我左边右边来回找,都没找到,我觉的它真是个隐身高手。
这次的事情给我留下了深克深刻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