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的议论文5
语言是心灵的展现。对于生活所持的不同心态,会改变占人体70%的水,并在身体的外在形态中表现出来。拥有健康心灵的人,他的体魄也相对要健康许多。正所谓健康的内心决定了健康的身体。
那么让这个世界扭曲的到底是什么呢?是心灵。扭曲的心灵影响到全世界。正如一潭积水中有一滴水落入,就会有无尽的波纹扩展开来一样。只要有一个人的心灵产生扭曲,他就可以影响周围的人群,乃至影响到整个世界。
我们的所思所想时刻都在影响着这个世界。如果我们能充分地对这个世界展现我们更多的创意及语言才能,这个世界必将产生更多美好的事物。如果我们对这个世界发出破坏的信息,地球说不定还会去破坏整个宇宙。
如果你也有这样的体会,就不要再去怨天尤人地抱怨自己的际遇,或者将自己的不幸怪罪到别人身上。现在,就在这个瞬间,你足以改变你的世界。而你所要做的只有一件事,那就是作出一个选择。
你是选择到处充溢着爱与感谢的世界,还是选择充斥着不满与病痛的世界?全都在你的一念之间。
佛教认为,世界是瞬息万变的,从来不会有一刻的静止。从波动的原理来看,维持波动的能量也必须时刻保持流动畅通,不能有任何的停滞。
“瞬间即世界”的想法带给人生某种希望。我们没有必要留恋于过往,因为凭借自我努力便能把握未来的世界。其实身处此时此地的你,手中已经握有决定一切的那把关键的钥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