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伴随着秋日的落叶,来了!
这是20xx年的第一场大雪。一夜之间,整个世界都变成了银装素裹的城堡,雪精灵们的乐园。
雪,还在纷纷扬扬地下着,我急忙跑出去,感受着突如其来的大雪这大雪,像那春日纷飞的柳絮,轻快地在空中旋转着,这大雪,像那轻盈可爱的芭蕾舞女,踮着脚尖,悄悄地扑在大地的怀抱里;这大雪,更像那从天空中飘下的朵朵梨花。它们看上去是那么洁白,那么美好!
走进楼下的花园,你会看到孩子们在雪地里嬉戏、玩耍。突然,啪一个雪球朝我砸来,我顿时变成了一个”雪人”。不过很快,我也加入到”打雪仗”的队伍之中。我们还一起堆雪人,造雪滑梯......我们感受着雪的美丽,投入到雪姑娘的怀抱之中。啊!我们真快乐!
我回了家。隔着窗,看看漫天飞舞的雪花,听着环卫工人铲雪的声音,心想:今年的雪真大!“瑞雪兆丰年”明年一定是个丰收年!我又想起铲雪的环卫工人,天那么冷,雪那么大,他们还在外面劳动,真感谢他们!
我贪婪地看着眼前的美景,不由得被它陶醉了!我心想:雪,果然是最纯洁的,它净化的不仅仅是空气,还净化了我们的心灵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