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班级作文
我所在的班级,可是一盒五颜六色的“水彩笔”!你瞧,那幽默的“绿色”、热血沸腾的“红色”和不合群的“灰色”……构成了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幽默的“绿色”
我们的语文老师——唐老师,别看他长得虎背熊腰、五大三粗,可他的内心却和我们一样是颗爱玩的童心,常常一句话就把我们惹得哈哈大笑,你若不信,那我就取出这支“绿色水彩笔”,在图画本上“画一画”吧!
记得那一次,唐老师让我们准备毛笔、墨汁,好开始教我们写毛笔字。可正当开始的时候,许多同学却忘记准备了,唐老师见我们像散落的钉子一样,准备得七零八落的,只好摇摇头,两手一摊,无奈地说:“哎!你们是要笔,没得!要墨水,没得!要老命,有一条!”这句话把我们惹得哈哈大笑,眼睛都咪成了一条线,嘴角都和鼻子一样高了,只露出一颗颗洁白的牙齿。没办法,只好扫兴地又上了一节复习课。下课了,还有很多同学意犹未尽,争先恐后地模仿唐老师,两手一摊,脑袋一摆,压低声音说:“哎!你们是要笔,没得!要墨水,没得!要老命……”话还未了,其他同学就异口同声地代替那位同学接着说:“有一条!”说罢,便又是一阵哄堂大笑。
热血沸腾的“红色”
李薪宇是班上的“女中豪杰”,也许是因为参加了体育训练吧,她的身体比一般女孩要壮。在赛场上,她更是全神贯注,把“红色”发挥得淋漓尽致!
记得那一次,学校要组织年级篮球比赛,李薪宇听后是激动不已,有一种要大干一场的气势。为了给班级争光,老师让参加比赛的同学利用中午的课外休息时间到操场上训练一下,李薪宇则理所应当地成了负责人。你别说,李薪宇当得还是有模有样哩!李薪宇一边拍着球,一边望着队友说:“快!接球!”说完,她便把球快速地传了过去,然后又以最快的速度站在篮球架下后,李薪宇挥了挥手,做好接球的姿势后,便着急地说:“快把球传过来!”球一递到李薪宇手中,李薪宇就立马纵身一跃,把球朝球篮那儿投了过去,大家此刻的心情如动荡的潮水一样,真是心潮起伏,皱紧了眉头,“哐当”一声,球准确无误地投入了球篮里。李薪宇的脚上好似装了弹簧,一蹦三尺高,真是高兴得手舞足蹈,不由自主地跳起来,激动地说:“耶!我们赢了!”随着李薪宇的欢呼声,我们大家心里悬着的石头终于稳稳地落地了。经过了一番努力,我们班理所当然地获得了年级第一名,在庆祝时,老师还狠狠地表扬了李薪宇一番呢!可在大家欢呼雀跃时,又有谁能明白李薪宇在背后又付出多少艰辛的汗水呢?我真想对李薪宇说:“李薪宇,你真是好样儿的!”
不合群的“灰色”
李欣美长得高高的、瘦瘦的,一双黑色的大眼睛像潭水一样清澈,像宝石一样发亮,一把黑色的头发中带着一点黄,乍一看,可真是一位名副其实的“淑女”形象!
欣美不仅外表这样,而且性格也是如此。要问欣美是什么颜色,那我一定会毫不犹豫地说,欣美是属于灰色的,为啥?因为欣美在我们这个“水彩笔family”里一点也不合群。不相信?那我又来画一画吧!
每到中午吃饭时,大家都会热火朝天地聊聊天,吹吹牛,可欣美就像隔绝在另一个世界上一样,一点也没被这欢闹的气氛所感染。如果你找她聊天,那她一定会对你莞尔一笑,然后又开始自己干自己的。不仅吃饭这样,连上课也这样。遇到老师提出简单的问题,大家一定会争先恐后地回答,借这个机会来表现一下自己。可唯独欣美常常以“被动”的方式出牌,如果一不小心被老师“荣幸”地选中起来回答问题,才回答一会儿,欣美的脸就红得像娇艳的玫瑰一样了,好像有人给欣美擦了一层厚厚的胭脂粉。如果你说,欣美是因为成绩差才不回答问题的,那我一定要为欣美解释一下,欣美的成绩在班上也算是优异的呢!哎!我真想对欣美说,欣美啊欣美,你啥时才能变成那活泼好动的“红色”呢?“粉色”也行呀!我看欣美“变颜色”的事也只有天知道啰!
你问我是什么色,哈哈!保密!不过我可以郑重其事地告诉大家,我们这盒“水彩笔”里的每一种颜色都各显其通呢!不然怎么会构成这么漂亮而令人羡慕的一幅“画”呢?想了解我们,那就赶快来六<1>班找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