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五年级作文
中国,下午5点半。
一大群美少女和一些气质高雅的贵妇人成群围在飞机场。她们说说笑笑,好不欢快。“咳咳,锦绣颖苎(樱兮罗茜的家族名)小姐,你抢走了我的棒棒糖啦!”樱兮悦瞳恶狠狠地盯着抢她棒棒糖的樱兮罗茜。“小瞳,在别人面前不许叫家族名,要是引来一堆花痴草痴要签名怎么办?还有,多吃零食不好,我为了你的身体健康不惜牺牲自己的身体健康消灭它们,怎么样,我够伟大吧?还不快跪谢我?”罗茜得了便宜还卖乖。“八姐,十姐又欺负我!”悦瞳嘟着嘴,屁颠屁颠告状去了。罗茜忽然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下了飞机,正朝这里走来。罗茜立刻激动地大叫:“妈咪,姐姐们,阿姨姑姑舅妈婶婶们,大家快看哪,九姐到啦!”
大家一齐转过身来,目光如火炬般灿烂地盯住面前的少女。冰蓝色的长发已及到臀部,如瀑布般飘逸,又微微卷曲,淡雅中透露着非凡的高贵之气,戴着一顶浅绿色鸭舌帽,浅紫色的银亮眸子噙着笑意,亮色樱唇,雪白贝齿,两手叉腰,浅然一笑,望着面前发呆的众人。半夏的母亲千听月淡雅素丽,挽着一个简单、典雅的古典发髻,衣着不凡,她伸出纤细的双手拥抱了半夏:“夏儿,你真长大了,变漂亮了!”
锦绣家族的长女锦绣缨吟露出倾国倾城的容颜,淡淡微笑;“未央(半夏的家族名)真是太漂亮了,我们都认不出来了呢。”悦瞳还是嘟着嘴,臭着脸。半夏捏捏她细嫩的脸颊:“棒棒糖又被抢了吧?”说罢,她拎出一个精致的小包,里边装的都是各式各样的棒棒糖:星星型的、花朵型的、小熊型的、蝴蝶型的,应有尽有。“和罗茜分着吃吧。”悦瞳高兴得用油腻的樱桃唇啃了半夏一口。豪华别墅里。豪华的纯金餐桌上,各种山珍海味应有尽有,散发出诱人的香味。悦瞳用纯金汤匙搅拌着金碟子里的水果粥:“九姐,英国好玩么?”半夏嚼着水晶小笼包,含糊地吐出一句话:“超级好玩,那里的爱丁堡和伊顿学院超棒。这小笼包不错。”“下次偶也要去!”悦瞳又拎起一只鸡翅,意犹未尽地啃起来。“其实吧,你倒挺像千黎瞬祝的,都是吃货一枚。哈哈!”某人一头黑线,再也没心情啃鸡翅了。第二日。
半夏及不情愿地从被窝里钻出来,优雅地打个哈欠:“妈妈,我在外面买了栋粉红别墅,先不回来住了啊。”说完,半夏飞速冲到梳妆镜,用飞人的速度换好衣服,弄好装束,还摆了一个华丽的微笑,go!飞奔中,请勿打扰。安比思学院中,许多俊男美女背着书包酷酷地走来,有些美眉还不忘抛个媚眼。很不幸的,那个媚眼被半夏接住了,啊,真是让人浑身鸡皮疙瘩往下掉啊!恶心死了!“血凝啊,昨天真倒霉,我的芝士蛋糕突然掉沟里去了!”千黎瞬祝正滔滔不绝地向千染血凝讲述自己的倒霉星期日。她碧色长发轻飘,俏皮的海蓝色大眼睛眨来眨去,耳朵上的小熊耳环也欢快地摇曳着。千染血凝面无表情,银亮的长发在空中飘飞,血红色的双眼令人不寒而栗:“芝士蛋糕?能吃吗?那玩意儿,油腻腻的,恶心死了!”
瞬祝杀气腾腾地瞪着她:“你是外星人吧?不吃蛋糕还做什么地球人!你这处女座老洁癖,不许侮辱我最爱的芝士蛋糕!”千染血凝拍拍瞬祝的头:“咳咳,好心提醒你,有妖气!”“妖气,妖你个芝士蛋糕呀!”不过,瞬祝还是做贼似的转过身,寻找“妖怪”。很不幸的,半夏就在身后。冰蓝色卷发自由奔放地任意披散在肩上,清新的酒红色格子发饰,乖巧的额头上,绽放着一枚天蓝色的风信子,一身中规中矩的黑格子束白条学生服,领口一条进口的黑领带,青春的芽绿色浅口帆布鞋,高雅的鼻梁上挂着一副复古黑框眼镜,气质不落俗套,简约高贵,引人注目。血凝真是说对了,美得连妖都不敢直视。“小瞬祝,小血凝,你们好哈!”半夏背着纯白色的大书包,打了个飞吻。各位帅哥美女立刻炯炯地射过来。“看什么看啊,买票了吗?”半夏霸气地双手叉腰:“没看过美女啊!”瞬祝笑得都快抽筋了,血凝幽幽地踩着长筒靴走到操场中央:“很好看是吧?想看的中午操场等我,我会把你揍得比我们还光彩夺目的!”此话一出,各位帅哥美女优雅地拍拍,各自朝教室走去。瞬祝和血凝都没和半夏同班,于是,半夏灰溜溜地朝自己的教室——高一2班走去。奇怪,门居然是关着的。哦,我懂了。
半夏一脚踢开门,华丽地走了进去。五个粉笔擦立刻撒得地板上都是粉笔灰,真是恶毒攻击!“这就是各位同学送给我的见面礼吗?多谢了!谁放的?说!”半夏华丽地走到讲台上,目不斜视地盯着台下的四十六只。“本来还想给新同学一个颜色看呢,没想到新来的同学居然是个彪悍女!倒霉!”大家七嘴八舌地讨论起来,口水四溅。“你们耳朵聋了还是神经发了?没听见俺说话吗?啊?”半夏依然不依不挠地叫骂。这时候,班主任阿光老师走了进来:“这满地粉笔灰,谁搞的?”除了几个女生,大家一齐充满恨意地指向半夏。半夏懒得辩解,双手抱拳看着台下一帮黑心的人。,贱,实在是太贱了!阿光老师立刻满面笑容:“对了,今天来了几个转学生,我差点忘记给大家介绍了。”
这时,教室里又来了三个女孩,一个甜美粉嫩,一个淡雅乖巧,一个大方高贵。阿光老师指着甜美的女孩说:“她是洛梦楹,洛家独生女哦!小小年纪,便以甜美的嗓音着名,可是人气童星哦!”台下惊叫声连连。接着,阿光老师又指着清新的女生和高雅的女生说:“她们分别是黎萝一和夏雪颜哦。黎萝一从小擅长古筝,可是全国古筝比赛奖章获得者,黎家大小姐!夏雪颜可是跳舞能手,三岁起便被送去法国培训,现今可是着名舞手了,夏家千金哦!”台下的呼喊声更大了。阿光老师顾作神秘地指着半夏说:“大家请看,她可是世界第一家族,锦绣家族的九小姐!英国皇室公主!混血儿哦!她可是超级作家,已经出版了十本书,均获国际大奖!还是世界古筝冠军!”半夏冷冷地与洛梦楹、黎萝一、夏雪颜一起坐在前后两桌。全班同学都吓得浑身颤抖,天啊,惹了锦绣家族的九小姐,自己还活得下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