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春游的作文
今天是星期四,也是我梦寐以求、盼星星盼月亮才盼到的今天,因为今天我们要去春游啦!
今天我们要去的地点是白云区的“星期八小镇”听说可好玩啦!
心情格外的好,平时一向喜欢赖床的我,今天六点十几分就起床了。可是不幸的是,一起床就听到了十分十分不吉利的雷声,瞧瞧窗外,下起了倾盆大雨!
这时,校讯通还发了过来,说如果今天到八点都不停雨的话,就不去春游了。防止这类事故发生,学校居然要我们把书包也带去!——带两个书包,那么麻烦?
哎呀,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老天啊,你不要再“哭”了,不要让我们亲爱的春游泡汤啦!于是,我站在家里的神柜前,左拜菩萨又拜佛,只求雨不要再下了。还好老天长眼,我们快下楼时,雨终于停了!佛祖啊,Thank you very much啊!我会好好报答你的哈哈!
于是,我怀着激动的心情下了楼,死死地抱着装满零食的包裹,嘴里哼着歌儿,心里不知有多兴奋了!
终于到了学校,我急忙冲下车,迅速跑进了学校。突然觉得学校今天比以往美丽多了,因为在操场上的同学都十分激动,到处充满兴奋的气氛。
我以最快的速度跑进教室,发现同学们都比平时早了许多来。大家都在吃零食和炫耀自己的手机,教室里充满了欢笑声。
陈老师也不太强求我们吃面包了,很多人拿起自己的零食吃了起来。我一坐下,罗雪莹和王颖琦就围过来,问我有没有带手机、零食和多少钱的问题。
很倒霉的是,我和王颖琦、罗雪莹、何晓晴、陈淑婷还有郭静雯组成的六人小组居然分到了二二班的小屁孩的旅游车上了!因为学校说每个班的旅游车只能坐五十个人,我们班有五十六个人,但每个小组都是六个人,凭什么要分我们这几个好朋友去小屁孩的旅游车里?可这并没有影响我们的好心情。
我们一上车,就霸占了最后两排的空位置,靠在软软的靠背上。愉快的聊天、开玩笑、听MP3、玩手机、看电影——真开心!
盼啊盼终于到了“星期八小镇”,我们撑着伞走进一个大商场的安全出口处。还好所谓的“星期八小镇”是个室内大型游乐场所,不用怕老天爷“哭不哭”的表现。
我们到了星期八小镇的门口,立刻好奇心就油然而生——周围都有许多可爱的商店,脚下踩着鹅暖石街砖,旁边的路灯、商店招牌都是欧美风格的,天上是假的天空,真美啊!导游给了我们每个人三十左右的“E币”。对了,忘了说,E币是星期八小镇的所有钱币,上面有精美的图案,真可爱!
我们一进门冲进了“小镇”的中间,左看右看,十分好奇又兴奋!
我们被一家店门是粉红色的美容院吸引了,在春游组长王颖琦的带领下,我们决定第一次“打工”就在美容院工作吧!
美容院有很多镜子,每个镜子前都有一个女生姐姐的公仔头,还有一些美丽的发饰、皮筋,原来是要给那些公仔梳漂亮的发型啊!这个简单!我们立刻到粉红的衣柜前各自拿了一条漂亮的紫色工作服套了上身,自己真的好像个美容师啊!每两个人弄一个公仔头,我和罗雪莹一起选了一个披肩长发的公仔——可以开始咯!我们先用两把大梳子把公仔姐姐的长发梳的整整齐齐又顺顺的,看着一大堆可爱的发枯,选了一个带有蝴蝶结的发枯,本想用发枯把公仔长长的刘海枯起来,可是这个公仔的耳朵太小了,根本带不上。于是,我们就先把公仔的头发梳成两条可爱的小小的麻花辫,刘海直接用黑色发夹夹起来,OK,大功告成!我们把美容师的制服换下来,去领工资咯!阿姨给了我们每人5E币,本来还抱怨很少。可是看了每个职业的酬金都是5E币。
接下来,我们去了蒙牛的牧场。排了五分钟的队终于到我们了!我们进了牧场,套上了牧场的白色外套,站成一排。阿姨先给我们介绍了奶牛每天吃什么,然后把那些假的草、玉米放进草框里,让我们用小木头车运到“奶牛”面前,给它“吃”。我们推着小木车载着一大堆的假草运到了“奶牛”面前,把草丢在“奶牛”面前。阿姨还让我们轮流给“奶牛”“挤奶”。那只奶牛虽然是塑料做的,可是挤奶的部分还是个用塑料管做的东西很奇怪。里面装了一些牛奶,我们用力才挤出来。罗雪莹说:“这头牛营养不良啊!奶就都挤不出来!它是公的吗?”搞的我哈哈大笑。挤完奶,又听过阿姨介绍完奶牛从挤出来到给我们饮用直接经历的消毒过程,终于到了发工资的时间。我们又钻了5E币哈哈!
接着,我们又去了洗衣房。我们进去后,在一排排可爱的的小凳子上坐下,姐姐给我们介绍了了洗衣板的作用和用法后,给我们每人发了一条可爱的白色小短裤,王颖琦故意说这是条尿裤,天啊,她要去看看眼科医生了,这明明是条短裤嘛!我们每人都拿了一个洗衣板,用姐姐教的方法:一手把裤子的一角固定按住在洗衣板板头,再用力搓。经过我们的努力,一条条可爱的小裤子终于洗干净咯!然后,姐姐又教我们怎么用烫斗把裤子烫直,给姐姐每个人汇报了一次今天学会的如何用洗衣板洗衣服的过程,就领了5E币走咯!
到了吃午饭的时间,我们出去集合了。中午的饭菜还不错,除了一个鸡蛋之外,还有一只大大的鸡腿、野菜和饭,我们快速吃完饭又去玩了。
我们先去了冰淇淋的制作地方,教你制作冰淇淋的训练费要25啊!没办法,舍不了E币,套不着成果!于是,我们没有再由于,进入冰淇淋的制作地方后,我们先换上了一套制作甜点师的服装,开始听大姐姐讲解如何制作冰欺凌了。制作冰淇淋要用巧克力粉、矿泉水等等,我们听的入了迷,我仿佛看见了一个冰淇淋在朝我挥手呢!最后,大姐姐给我们每个人弄了一个巧克力冰淇淋,我们都有冰淇淋后大姐姐遗憾的对门口排队的人说没有冰淇淋了。哈哈,我们真幸运呢!
吃完美味可口的冰淇淋,我们就去敲鼓了。我们排了好久的队,终于到我们了!我们先换上了不同的表演服,我的是一件酷酷的黑色披风,真酷哈哈!于是,我们经过一点小时间的训练开始遨游小镇咯。我们各自演奏着自己的乐器,整整齐齐的走在小镇里,过路的人都好奇的望着我们。小镇好大啊,没走到一半,我就累死了!
之后,我们还玩了其他有趣的职业项目,我还买了一个漂亮的猫头鹰戒指做纪念!这次收获真不少,不仅让我学会了大人的幸苦,也让我对未来的生活加深了不少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