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书”我的好朋友作文400字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好像鸟儿没有翅膀”,“书籍是人类知识的总统”,“我扑到书籍上,就像饥饿的人扑在面包上。”许多伟大的名人都说出了自己对书的看法。我也有自己的感受“有书相伴,其乐无穷。”这就是我的见解。
我喜欢读书,书就像一把可以打开智慧大门的金钥匙,拥有了它,你可以在知识王国尽情游览,看一些美丽的童话,让主人公带你去他们的世界,感受他们的生活,体会他们的心情;或找一些古文化的书籍,了解一下古代中国的风俗,感受一下古文化的魅力;还可以找一些学习资料,帮自己解答难题,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增长知识。与书交朋友有读不完的快乐。
书籍是我的好朋友,我喜欢它们,《笑话大王》很幽默,我不高兴时,它会讲许多搞笑小故事逗我开心;《幸福童话》常常给我带来无限的遐想和温暖;《走近社会》让我了解更多会大事……每一本书都有一个独特的优点,每一本书都有它的价值,和书做朋友,让我变得很充实。
书籍,我爱你;书籍,你是我生活中最好、最忠诚的朋友;书籍,我和你的友谊是永远的。
书籍完美了我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