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作文
看了此部电影真的感触颇多,虽然故事的结尾不能堪称完美。但这种微悲的结局更能让我们结合到生活中,并不是我们每个人所做所追求一定会有结果。或许更让我们永远记得的幸福是追求结果中的过程,他是那么的纯净、那么的甜蜜。
男主人公的执着真的让我十分钦佩、特别是最后一幕婚礼上的画面、他曾说过,如果你真深深的喜欢上过某个人,那你就绝对没法看着她祝福着她, 毕竟深爱过再装作常人表示祝福确实难以做到,除非你根本就没拿起过,否则真的拿起了又有几个人能做到那么淡然
? 但是让你真正看到你所深爱的人在另一个爱着他的人的身边是那么的幸福的时候,你反倒能放下心理防线真诚的希望她能幸福。
我最受益的是故事前后呼应所展现出来的一个真理,他教会我顺应的去接受那些事与愿违的结果。
不是每个人做任何事都是一帆风顺的,除了感情方面面对这个我们熟悉且竞争激烈的世界也是这样的。
对于事物报以执着的精神是成事所必备的,虽然坚持执着不一定能达成预期结果,但不具备此种风格则是百分之百 百事难成的。
对于感情,对于生活中所追求的生活。对结果要淡然一点,有的时候我们就是太计较得失才会让自己长期处于悲伤情绪中。
对于失去的,你要想想,你也曾经得到过,不得到又如何失去,总比那些百寻不得的人总强多了,不太计较于失去的痛苦与字眼,想想曾经拥
有时的快乐与美好你就会发现原来经历确实很美好,最后要谨记懂得留下改善自我的经验、抹去忧伤、记住美好才是最重要的,。
对于拥有 其实你已经很幸福了,因为你达成了你的所愿,暂时拥有了你的事业或感情。但事情发展总是那么客观严峻,不会随之一成不变,
记得拥有的来自不易,请懂的珍惜。如有点小松动也请记得抓紧一点别轻易放手了。有时候偶尔的小松动其实他只是想让我们更在乎一点,抓
的更紧一点。如若不是你也不亏是么,你勇于迈出了哪一步如果你做对了就捍卫住了。如果错了也不要紧,你总比什么都不做的人多了一丝机会。
对于面子观,在外我就不说了,对于自己亲近的人,或者爱护的人有时候放下一点吧,你要想想你的放下能平息一场风波,能保护他/她的身心
减少对自己在乎的人的伤害,勇于当当、善于引导、而不是硬碰思想。有勇气去承当:对不起!我错了。 的千斤重量 即使事情已经过去很
久,但听到你此句话的人还会觉得心中一暖的。
然后留给现在生活的是一句警世明悟:敢于跟想要的、想拥有的东西说我想要。勇于去争求我们的梦想,我们的幸福。珍惜我们身边所拥有的幸
福。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看完此片我真的很震撼,我的心灵又强大了一丝,或许以前我看到这样得结局会觉得心里倍分难受,而现在的我只是觉得惋惜少许。替他高兴多许。能这么爱一个人确实不容易。回想他们那么纯净的恋爱过程真的能让我对于他们最后没在一起的结果所带来的伤感缓释了好多。
是呀结果真的那么重要么?谁能清楚,谁又能真正去左右结果呢?所以当下才是最重要的。努力坚持追求才是最重要的。
最后谢谢你们:
我深爱且深爱着我的家人!
在于我困难时却依旧在我身边支持着我的朋友!
我爱过,且爱过我最后又没能走到最后的她!
还有现在都还有心情看完我长篇大论的你。
谢谢你们带给我的美好记忆。我们会过得更好、更开心、更幸福、更健康、创造更多美好的回忆不是么?
呵呵 我替你们回答吧。。 请把:“不是么?”三字和问号去掉就是我们的答案。
谢谢九把刀,谢谢《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导演,剧组演员。谢谢你把一部这么优秀的作品展现给我们。你们让我明白了我们的青春成长并不全是苦涩的,有一种美好的东西叫做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