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私的爱作文 7
柔弱的灯光下,看着你美丽的脸庞,我的心象揣了一头小鹿,突突地跳着。回想你的温柔,你的善良,我好感动。你是我前世修来的缘,今生得来的福。你是上帝给我的宠爱。;我忽然抓住你的手,轻声地说:“我爱你!”你微红着脸,眼里充满泪花。你喃喃地回应:“我也是。”我忽然觉得,我好幸福!;
我知道,我的声音好轻好轻,但含义却很重很重。这三个字,是我一生的承诺,也是我永远的责任。从此,我们就会你挽着我,我扶着你,一直走下去,直到生命的终点。;
虽然,很爱很爱你,但是,我不会再说这三个字。也许你很想听,但我不会再说。原谅我!;
“我爱你”,是爱情的庄严誓言,是生命的钢铁承诺。有个女孩,对她的爱人说,你每天给我说一次“我爱你”,男孩连续说了三十个,说:“这是我这个月的,请你收下。”女孩的任性,男孩的狡鲒,很可爱。但是,你不需要,我也不会这么做。我的爱,在我们的日子里。请你收下。;
我出差了。在遥远的异乡,突然想起你来,满目惆怅。你的身影总在眼前浮现,挥之不去。你在家里还好吗?睡觉不要踢被子,吃饭要吃好一点。我会很快回来,不要担心。我寄出我所有牵挂和问候。回到家里,我们才受到那些文字。我们相视而笑,心里漫溢着幸福。;
你旅游了。我心神不宁,山高路远,不要太累了。车来车往,注意安全。没有你的日子,真难熬,没有你的话语,真孤独。有的男人爱人出门就象过年,而你离开,我一晚上跑三个茶馆,还不到九点就回家了。我好孤单。;
一次,我们在玩笑中,弄伤了你的腿。看着皮下淤出的血珠儿,我好心痛,好难过。我不是有意的,但我为自己给你带来苦痛,十分懊悔。我在自己心里疼着你,骂着自己。我不应该在给你快乐的时候,给你任何疼痛的感觉。我下定决心,有我在,就不会让你毫发受损,有我在,就不会给你哪怕一丝的苦痛。我会用我的生命来修复你的任何创伤,我会用我的心灵来解除你的任何不快。;
一次,我突发疾病。夜里三点,我悄悄起床,没有惊醒你。我赶到医院,挂了急诊,躺在病床上,我怕再也见不到你。我突然泪流满面,没有我的日子里,你该怎么过?好在我挺过来了,我不能丢下你。你早上醒来,见我不在身边,吓坏了。通了电话,你心急如焚,提着稀饭赶到医院。你怪我没有叫醒你,我轻轻说:“我这不是好好的吗?”其实,我是怕吓着你,也想让你多睡会儿。;
你看见情人节的玫瑰了吗?你看见生日时的问候了吗?你看见文字中的牵挂了吗?你看见眼光里的柔情了吗?我的爱人!
我爱你,我的爱人。但我的爱只说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