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被教练推下水,并自己游到了指定地点后,就知道自己可以用蛙泳在成人池浮起来了。深深的成人池再也不让我感到害怕了。从此以后,每天傍晚时,我们这群游泳初学者,都会准时在教练的带领下,来到成人池练习游泳。
这几天,气温比前几天低了许多,池水就特别凉。游泳池里只有几个勇敢的人依然游着。池边还有一些在水里游了一会儿,就冷的受不了而逃上岸去,用浴巾紧紧裹在身上,再也肯下水得人。
我们在教连的逼迫下,跳下水反复练习着,冷得牙齿咯咯着响,嘴唇发紫。我们叫苦连天,缩成一团,教练却视而不见,毫不理会。一旁的家长们也一点不可怜我们,一个劲儿的鼓励到:“加油、坚持!”终于,培训班要结束了。出呼意料的是,学游泳和在学校读书一样,都要进行最后的测试。测试开始了,我们一个个都很勇敢,不用教练推,自己就一个接一个跳入水中,像一只只可爱的小青蛙。一蹬一划轻轻松松地游到了教练的指定地点。这时,我们又看到了教练那张严肃的脸露出了笑容。
我学会了蛙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