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时候不会游泳,直到一年级的那年暑假,光大花园里举行了游泳训练班,妈妈帮我报了名。开始上课的那天,我怀着又好奇又害怕的心情,站在教练的面前。
上课的第一天,教练让我们练习在水中蹬腿,又让我们体验在水中浮起来的感觉。我们心里都很害怕,一个个大呼小叫地不敢下水,有的同学还吓得直哭。教练很严厉地让我们一个个地来做动作,在身上套上浮板在水里浮着。经过这一关,我觉得水并不像想像中的那么可怕了,还挺好玩的。
第二天,我们开始用浮板在水中打水前进了。我游了一圈又一圈,觉得很累,又觉得很兴奋,我终于可以在水中前进了,虽然要靠浮板帮助我,但我相信只要我努力练习,一定会很快学会游泳的。
接下来的几天里,教练教我们游蛙泳。我认真的记着教练的动作,手臂向前划,拨水,吸气,再蹬腿。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我总是学不好怎样换气,还喝了好几口水。在教练的再三示范下,经过不断练习,我居然游得有模有样了。很快,我就掌握了怎样游蛙泳,可以自已在池子里自由活动了,教练表扬了我,就去教其他的小朋友了。我转头一看,爷爷在外面朝我直竖大拇指呢!我心里美滋滋的,因为我学会了一项重要的本领,就是游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