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酷热的暑假里,我妈妈给我报了游泳班,我特别开心,因为我最喜欢游泳了。我想:“我第二天一定能学会蛙泳。”
第一天,老师教我们打水!老师真是把我们当成了玩具,两分钟打水后,我在水里腿都麻了,可真累啊!休息一分钟后,老师又让我们开始打水了,打水真是艰苦啊!我当时想:“再艰难,我一定要学会。” 学习游泳的第二天,我自己把信心放在了心里,我一定要坚持。老师先给我们做了一个收、翻、蹬、夹的示范,老师让我们第二课先练:收、翻、蹬、夹,然后,老师又给我们做了一个蛙泳的示范。我在心里说;“老师太厉害了,不愧是我们的老师啊!”我们就重复着老师的动作!还是一段艰苦学习过程。每一天,我们都会刻苦的练习。重复这老师教的动作,我们每天都会想鱼儿一样游过来游过去,老师告诉我们:“第十天我们要给家长展示。”我暗下决心:“第十天我一定要游的第一名!”
学习游泳的第十天到来了。我在第一次下水做漂浮演示,我游出了第一名。在第二次下水做手脚配合演示,我又是第一!妈妈大声地叫道:孟庆哲,你真棒!说终于学会了,我兴奋极了!我的心里可真得意啊! 明年我还要继续学习自由泳,不能半途而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