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天地优秀作文4
我有一个小天地,在这个小天地里我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做自己觉得开心的事。在这个小天地里伤心时可以大哭没人知道,开心时可以大笑也没人知道,这个小天地是哪里呢?这不是别处就是我自己的房间。
我的小天地有我从小到大的所有玩具,也有我用坏了的每一支钢笔。记得有一支我最喜欢的笔,是蓝色的,妈妈在三年级送我的生日礼物。这个笔有一个故事,我一直舍不得用它。
有一次,我请了我的一个好朋友到我的小天地来玩。我们俩在我的小天地里一起说一起笑,一起想象,一起画画,一起唱歌一起跳舞玩的很开心。我们俩共同做了自己喜欢做的事,我来唱歌,她来跳舞,还看了我的小天地里的每一样东西。我们玩的很开心,我还把她送回了家。回来后我打扫了房间突然发现自己最心爱的钢笔不见了,后来我才知道是被那个朋友拿走了。我心里是失望有很吃惊,默默下定决心再也不和她做朋友了,从那以后我再也没和她说过一句话,就像陌生人一样。她也发现我不再理她了。就在一个星期五的下午,她很自责地把那支钢笔还给了我,她还给那支钢笔装饰了漂亮的花纹。她问我:“我们还是好朋友吗?”我说:“当然了,我们还是最好的朋友!”我非常激动!从这以后我更加喜爱这支钢笔,也更喜爱我的小天地,并且和她约定成为永远的好朋友。
不管别的地方有多美、多好,我相信我的小天地一定是最棒的地方。因为在这里,我可以笑、可以哭、可以玩、可以闹,干什么都可以。我喜欢我的小天地,不,我爱我的小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