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天地优秀作文2
在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片属于自己的小天地,当然,我也不例外。在我的小天地里,我可以尽情渲染青涩的流年;我可以肆无忌惮地放声大笑;我可以用心灵去演绎歌声;我可以用舞蹈触动灵魂……
我的天地,给予了我喜怒哀乐的权利。那就是我们家最接近自然的地方——阳台。
我们家的阳台很大,几乎是一种纯洁的白色系,栏杆上还摆放了几株清新的植物,一个角落里,乳白色的秋千随着微风吹拂的节奏摇晃着。这样美的空间,会使人沐浴一场白色阳光的洗礼。或许只有在这里,我才能放心地敞开心扉干任何的事情。
我会在这里展示声音的美丽——唱歌。
“你在看孤独的风景,逃离有我的回忆……”耳畔回响着本兮的这首歌。我坐在秋千上安静的听着,不哭不吵不闹,不知不觉也情不自禁[注: 禁:抑制。感情激动得不能控制。强调完全被某种感情所支配。]唱了起来。空气里,这扣人心弦的音符是那样悦耳,我的阳台不再是普通的阳台了,而是灯光闪耀的舞台,任我歌唱。而我最忠实的听众,却是这里的一切。只有在这里,我才会唱出这高水准的“天籁”。
我不仅会在这儿展示动人的歌喉,我还会用肢体,舞蹈出生命的精彩!
我想我已经爱上了这片小天地——是这里的秋千使我在天空里摇曳快乐,是这里的空气使我呼吸自然,是这里的每一个角落遍布我的血液,是这里的颜色使我仰望彩虹,是这里的一切让我可以尽情地歌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