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天地优秀作文3
走进我的房间,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套海兰色的“七彩人生”组合家具,有书桌、书架、床、衣橱和衣架。书桌的北面,上边可热闹了,有相框、词典、笔筒、墨水、地球仪和一座小台灯。
我非常喜欢这个小台灯。她身穿一件红色“公主裙”,像一位淑女亭亭玉立。不论我学习到多晚,她都与书桌一起默默地陪伴着我,我非常感激他们。在书桌旁边是书架,里面有许多书,有童话故事寓言故事、散文小说、科技博览以及一些工具书等,这座书架像一把金色的钥匙,为我打开了知识的大门,带我进入知识的海洋。屋子的中间,是我的小床。她穿着一件白底带枫叶图案的“长袍”,床头是海蓝色的,上面被我贴上了许多明星的大头贴。
就因为这个,妈妈还说我不少回,说我是个典型的追星族呢。可说也没有用,谁让我喜欢他们呢?在小床左边就是我的衣橱,共分三层,上、下两层是放换季衣服的,中间一层是平时穿的衣服。噢,对了,还有我的衣架,它的外型非常可爱,是一个削尖了的大“铅笔”。
窗台的下面,是用妈妈给我买的那种五彩的方块拼成的“泡沫地毯”。我最喜欢那儿了,因为在那上面放着我所有的玩具娃娃和运动器材,写完作业我就到上面玩耍、运动。我的小屋给我带来了许多快乐,空闲的时候,我翻开书籍,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快乐的时候,我在屋里蹦蹦跳跳,使身体更加健康;苦恼的时候,我就放起音乐,在音乐里我会忘掉所有的烦恼,自由的飞翔……这就是我的小屋,一个五彩缤纷的小屋。
它带给我许多快乐,陪伴我健康成长。我爱我的小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