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天地优秀作文5
我认为,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小世界,我自然也没有例外。我的小世界既不豪华也不宽敞,但是我喜欢它,因为它使我感到自由和温暖。当我打开门时,墙壁上覆盖着粉红色的墙纸并印有鲜艳的花朵。白色的窗帘充满了紫色的铃铛花,非常漂亮。在房间的东方有一张小床。床上有一张浅蓝色的床单,上面印有许多气泡和鱼的图案。躺在上面,我感觉好像在蓝色的大海中。
床的右边是一张床头柜,上面放着一些书。我总是喜欢每天早晨上床前拿起书并仔细阅读。床的左侧有一张桌子,桌子的左侧有一盏明亮的小灯安静地站立着。桌子右下角有四个抽屉,里面装满了我最喜欢的小饰品,小玩具和一些学习用品。做功课,写论文,画画……都会用到它。桌子的另一边是一个书柜,柜子顶部有一个可爱的小黄鸭玩具。我的书架上有各种各样的书:童话,诗歌,小说,作品,历史,中外杰作,知识如雨露,每天都在滋养我的心。南部有一个阳台,打开玻璃门时,可以会看到绿色的莳萝,仙人掌和粉红色的花朵,像金边一样的锋利叶子像一个小花园。
无论是春季,夏季,秋季还是冬季,它都茂盛生长,使我的小世界焕发活力。妈妈也赋予我“护花使者”的称号,让我担当起为它们浇水施肥的重任,我每次都不亦乐乎。并且可以看到它们茁壮成长,我的心中就会升起强烈的自豪感。护花小使者的称号非我莫属呀!这是我的小天地。如果我是一条小鱼,那是广阔的海洋,让我们快乐地游泳;如果我是小鸟,那是绿色的森林,我会自由飞翔;如果我是小草,那是肥沃的土壤,它可以让我健康成长。